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校隊風雲人物!副隊長屢出賽 引目光

記者 謝宜倫 吳宇雅 / 攝影 蔡明勳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23

因為高中放榜了,昨天(11日)一早,一起就讀桃園大溪某國中的學長學弟們,相約一起去慶祝,就到小烏來玩水,結果三人不幸溺水,其中陳姓少年是學校的籃球校隊副隊長,喜愛運動,也很負責任,疑似當時就是想救人,才會一起發生意外,家屬也說,知道他們要去玩,也特別叮嚀,卻還是發生憾事。

圖/TVBS

 
不管是和球友搭配戰術,邊跑邊瞄準籃框。

輕鬆上籃。或是轉換快攻,同樣簡簡單單,吃掉對手。

熱愛籃球的他,也就是這回跟著同學一起到小烏來玩水,結果卻不幸發生意外的陳姓少年,陳爸爸想起孩子的一切,強忍淚水。

 
陳姓少年爸爸:「我兒子就看情形不對了,他就奮不顧身的跳下去,想要試著去拉那兩位上來,然後兩個都拉不上來。」

曾是籃球校隊的副隊長,喜歡戶外運動,考完試,11日一早高中放榜後,同學們相約出門慶祝,本來好幾人正開心,高中還能繼續再當同學,雖然都有跟家長報備,結果卻發生意外。

蘇姓少年爸爸:「我是跟他講說你們不要上去,危險下午會下大雨,因為小烏來我也沒去過,沒去過不曉得在哪裡。」

圖/TVBS

特別交代要小心,11日中午,7名少年都是桃園一所國中的學長學弟,從小就認識,即使到了國中,分在不同班,還是常常玩在一塊,

偏偏這天來到小烏來,下游可以合法玩水的區域沒開放,往上游走,一起到宇內溪橋旁的水域,沒有注意禁止戲水的指示牌,結果看似平靜的水面,暗藏漩渦,有人幸運獲救,其中三人不幸溺水,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圖/TVBS

陳姓少年爸爸:「因為那邊曾經有先例過,帶走很多生命去了,希望能夠在我兒子這邊中止。」

 
同學們考完試,相約慶祝順利升學,卻不幸發生憾事,家屬也PO出貼文,一切真的太突然,謝謝大家關心,只希望想來看他的朋友們,在告別式上好好送他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水#玩水#意外#籃球隊#小烏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