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友軟體認識僅5天 首度約碰面竟發生意外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3:17

持續追蹤宜蘭情人灣這起意外,這名國一女學生,她在交友軟體認識張姓職業軍人,2人都是宜蘭人,才認識5天左右,28號第一次碰面,意外發生後,男子說女子18歲,事後證實只有12歲,女學生是由阿嬤照顧,阿嬤聽到消息,趕到海邊幾乎哭斷腸,期盼有好消息傳回。

圖/TVBS

 
柳姓女學生阿嬤:「妳快回來啦,阿嬤找妳啊。」

婦人不斷呼喊,需要其他人攙扶,她就是失蹤國一女學生的阿嬤,來到南方澳情人灣海邊,難掩悲傷情緒,放聲痛哭,跟自己一起生活的孫女,本來好端端的,現在卻發生意外。

柳姓女學生阿嬤:「有啦,孝順,有啦,也沒看到人啊,說4、5個人,我哪知道,說有4、5個朋友啦,同學,說要來這裡玩。」

 
圖/TVBS

國一生都是阿嬤在照顧,阿嬤凌晨三、四點,出門做生意了,天亮了,孫女也出門,但不是跟同學,或同年齡的朋友出去玩,而是跟25歲的張姓男子,相約見面。

當事人張姓男子:「她(女學生)說,凌晨家人出去,然後想要出來走一走,禮拜二(5/23)認識,然後昨天才,今天(5/28)早上才出來。」

國中女學生與職業軍人張姓男子,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兩人才聊沒有幾天,這回是第一次碰面,不過發生大浪捲人意外當下,警消詢問資訊時,張男一度稱女子18歲,姓名不清楚,最後警消救援了一上午,持續追查,才知道身分,12歲,才念國一。

圖/TVBS

蘇澳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陳裔鎬:「另外有關相約出遊過程,是否有涉及其他案件,本分局已通知張姓男子,配合調查。」

是因為透過交友軟體,無法確認真實資料,還是照片,難以辨認年齡,或是雙方有所隱瞞,後續警方持續釐清,網友第一次見面,碰到大浪意外,國一生家人哭斷腸,盼能有好消息傳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灣#意外#救援#溺水#大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7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