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限定! 田徑場變滑水道足球隊員玩嗨

記者 吳宇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4:47

花東持續豪大雨特報,今天(7/27)上午都是間歇性降雨,但也因連日豪雨,原本只有16條河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上調成25條河。居民們也不敢大意,村長一早忙著巡視有無坍塌情形,玉里大橋也不排除預警性封閉,不過在美崙田徑場,出現罕見的「滑水道」奇景,讓颱風天還要訓練的足球隊員苦中作樂,玩得超嗨!

圖/TVBS

 
田徑場怎麼會出現滑水道,一大群高中足球隊員,玩到停不下來。

因為大雨讓花蓮美崙田徑場,水來不及排出去,隊員們颱風天還得照常訓練,雨勢稍微停歇趕緊換點練習,這是他們苦中作樂的方式。

里長:「我這邊已經住五代了,我住這邊70年了,從來沒遇過天然滑水道。」

 
圖/TVBS

當然還是得注意安全,也趕快清水溝排除,畢竟花蓮現在天氣非常不穩定,得看颱風臉色,什麼時候下大雨真的無法預測。

記者吳欣晏:「受到杜蘇芮中颱的影響,花蓮整個早上都已經發布了超大豪雨特報,不過都還是在下現在這樣子,間歇性的大雨,不過也是因為連日的豪雨,讓土石流紅色警戒,從原本的16條河變成25條。」

就像這樣一大早雨下得非常大,車子開過還濺起水花,低窪處也積了一攤水,但過沒幾分鐘又轉成小雨。

不過也造成七腳川溪水位上漲,河道變成原本的兩倍寬,海邊浪高達2兩尺,儘管如此都是間歇性風雨,但山上村長們真的不敢大意,一大早就起床了。

村長:「一大早我們就去巡視,社區的山路有沒有土石流,都還OK啦稍微不是很嚴重,路樹倒塌多少都一定會有。」

圖/TVBS

類似的預防措施,也出現在玉里大橋,秀姑巒溪溪水暴漲,水位距梁下僅2公尺,若雨水持續上升,可能實施預警性封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措施#預防#玉里大橋#秀姑巒溪#封閉#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1

0.2430

0.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