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女神「颱風麵」加1神物爆共鳴! 網激推:我阿嬤也這樣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0:38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分享「颱風麵」配方。(圖/翻攝氣象局、黃瓊慧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分享「颱風麵」配方。(圖/翻攝氣象局、黃瓊慧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氣象局今(27)上午表示,中度颱風「杜蘇芮」目前在鵝鑾鼻西南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其暴風圈已籠罩臺灣南部、東南部陸地,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增強。不少民眾防颱時會煮一碗「颱風麵」渡過颱風天,對此,「鄉民女神」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曝光「颱風麵」配方,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呼,「小時候的回憶」。

更多新聞:爆雙劈又餵毒!「最帥小提琴王子」拍性愛片 道歉認:渣了6年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分享「颱風麵」配方。(圖/翻攝黃瓊慧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更多新聞:中颱杜蘇芮觸地陸警再擴大!「14縣市全列警戒區」

黃瓊慧昨(26)日晚間在臉書秀出與「颱風麵」的合照,並透露,以泡麵,加上雞蛋、青菜,泡麵煮到一半,打開茄汁鯖魚罐頭整罐倒下去、再滾一下就完成一碗美味的「颱風麵」,直呼真的好好吃好懷念,是小時候的味道,「以前颱風來的時候,阿嬤就是這樣煮的啊」。

 
更多新聞:杜蘇芮像「喝醉酒」風雨最猛區曝!颱風卡努恐生成 專家揭對台影響

黃瓊慧的「颱風麵」必加茄汁鯖魚罐頭。(圖/翻攝黃瓊慧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更多新聞: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由於昨晚風雨增強,她也呼籲網友沒事的話盡量待在家裡,同時向現在仍在辛苦值班的警消、護理人員及第一線的記者們致敬,「颱風夜平安。」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以前我阿嬤也是這樣煮」、「真的以前都這樣煮耶」、「真的,小時候的回憶」、「那罐頭我家也有,之前我吃了兩罐還有一罐」、「不喜歡吃魚,不過這茄汁煮麵真的無敵好吃」、「統一肉燥泡麵+蛋就是美味」、「颱風天吃泡麵,很有風味餒,很會餒」。

黃瓊慧的「颱風麵」湯底鯖魚蛋花湯。(圖/翻攝黃瓊慧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而氣象局上午提醒,颱風陸上警報警戒範圍包括:苗栗、臺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臺南、高雄、屏東、恆春半島、花蓮、臺東、澎湖、金門應嚴加戒備。海上警報警戒範圍包括:臺灣附近各海面、巴士海峽及東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此外,由於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臺灣附近各海面風浪大,臺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發生,提醒民眾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颱風#颱風麵#泡麵#鄉民女神#黃瓊慧#颱風麵做法#茄汁鯖魚麵做法#茄汁鯖魚罐頭#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