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回家突被「持刀攔截」 男嚇壞狂奔逃命

記者 江昀蔓 吳宇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39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令人震驚事件,男子在走路回家的路上遭遇陌生男子持刀擋住去路,並咆哮恐嚇。受到威脅的男子立即逃跑並報警。警方在短短一小時內在附近一處民宅抓到嫌犯。然而,嫌犯卻聲稱自己只是自言自語,並辯稱菜刀是在菜市場撿來的,似乎企圖逃避法律責任。

圖/TVBS

 
被害人表示,他走路回家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手持刀子靠近他,並大聲喊叫。他嚇得連忙退後並躲到附近的停車格旁邊,對方則停在原地不斷唸唸有詞後離開,留下被嚇得目瞪口呆的受害人。

警方在接到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並進行搜索以保護附近居民的安全。幸運的是,受害人沒有受傷。警方在短時間內就在附近的一座民宅中找到了嫌犯。當警方詢問嫌犯的刀子在哪裡時,嫌犯卻回答含糊不清,並聲稱自己只是自言自語。嫌犯姓洪,今年44歲,曾有毒品、竊盜前科。

圖/TVBS

附近居民表示,洪某經常喝酒後大聲喊叫,有時還喝醉躺在附近而不願起身。當有人報警叫警察時,他卻迅速起身離開。
 

儘管被害人沒有受傷,但是威脅他人並持刀咆哮已經構成恐嚇罪。即使刀子確實是洪男所說的從菜市場撿來的,他也無法解釋他為何毫無理由地攜帶刀子在路上徘徊。

圖/TVBS

這起事件引起了當地居民的擔憂,並提醒人們注意自身安全,警方將對洪嫌依法追究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咆哮#菜刀#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8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