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臥客廳死狀慘 手沾血兒竟是兇嫌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0:27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八十四歲婦人被發現時,倒臥在屋內客廳,死狀悽慘,一旁還有兩把菜刀,警方懷疑,雙手沾有血跡的婦人兒子,是兇手,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調查,目擊者是朋友委託要去死者家拿東西,不過,從門外看到命案現場,嚇得跑去里辦公室求救。

圖/TVBS

母倒臥客廳死狀慘手沾血兒竟是兇嫌,撞見命案現場里長報案警消破門逮人,查扣2把菜刀疑凶器為何弒母警要釐清。

 

頭戴安全帽,被員警架著,從屋內帶出來,他就是殺害母親的兇嫌。

警方第一時間獲報,趕來現場,但嫌犯疑似拒不開門,消防隊協助破門,才把兇嫌逮捕。

當地里長:「(目擊者)他說11點在這邊看到(兩人),然後他到一點多兩點的時候,叫我里長過來這邊,我趕快就報警,他嚇一大跳因為他開門的時候,見到那個男生全部全身都是血,然後那個死者躺在地上。」
 

圖/TVBS

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其他家屬接獲專案小組通知,趕回來,但看到死者的狀況,崩潰大哭,甚至也有鄰居透露,前一天才看到母子倆出門,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鄰居:「他媽媽早上才跟我說她要出去走走,那個老里長的太太說走掉了,我想說沒聽到什麼病啊,怎麼這麼快就走掉。」

這起人倫悲劇發生在新北市新店,4日下午一點多,當時朋友要到84歲的死者住家拿別人寄放的物品,結果59歲的兇嫌應門,雙手都是血,門縫中還看到死者倒在血泊中,立刻衝到里辦公室求救。

新店分局分局長陳朝新:「現場死者頭部頸部有刀傷,警方於現場逮捕兇嫌,帶回分局詢問筆錄中,犯罪動機尚待釐清。」

圖/TVBS

警方事後在現場查扣兩把菜刀、以及其他相關證物,並將嫌犯帶回釐清,也陸續聯繫同住家人了解情況,是什麼原因對母親痛下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菜刀#警方#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2315

0.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