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JR山手線電車有人持菜刀!新宿站乘客驚逃3人受傷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7:13
山手線電車一開門,大批民眾倉皇逃出車廂。(圖/翻攝自@bakusai_com推特)
山手線電車一開門,大批民眾倉皇逃出車廂。(圖/翻攝自@bakusai_com推特)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今(25)下午4時左右獲報,JR新宿站山手線列車內有一名男子持刀揮舞,大批乘客倉皇逃竄、紛紛推擠想要衝出車廂,周圍尖叫四起。警方趕到新宿站時,銳器被放在車廂內的座位上,所幸沒有人被刀器砍傷,但有3人在逃跑過程中因跌倒等原因受傷不適,其中一人已送往醫院治療;另一方面,警方已逮捕一名疑似是外國國籍的持刀男子。

 

 


據《NHK》、《TBS》報導,警視廳接獲民眾通報指,JR新宿站山手線列車內有一名男子持刀揮舞,許多乘客推擠、逃離車廂,20多歲、60多歲的2名男子因為跌倒而受傷,並有1名女性表示身體不適,但3人都有清楚的意識。警視廳緊急逮捕一名外國籍持刀男子,該男子宣稱自己是一名廚師,下班後用毛巾包著菜刀回家,但因為毛巾脫落了,刀刃才會露出來。

站在月台上等待列車進站的乘客一開始還不明所以的探頭察看車廂(左圖),當電車車門一開,大批乘客逃離車廂,電車地板上還留著民眾來不及拿走的個人物品(右圖)。(圖/翻攝自推特)

 

 

 


據JR東日本消息,當時是有乘客先按下車廂內的緊急停車鈕,並回報車廂內有人拿刀揮舞,所以電車在抵達新宿站後緊急停車進行檢查。此事件造成山手線停駛20分鐘,從目擊民眾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民眾驚慌逃出車廂,同時有人大喊「危險!」、「快點逃」、「有一個拿刀的男人」,人群湧入月台,原本在等車的乘客也不敢多待,紛紛逃往車站閘門的方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持刀#JR#電車#山手線#新宿站#東京#警視廳#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1

0.1575

0.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