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衝突 疑講電話大聲男遭椅子砸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56

不滿講話音量太大聲,竟動手砸人!地點在新北市三重一間熱炒店,當時被害人邊吃飯邊講電話,突然被隔壁桌男子警告,小聲一點,甚至被對方拿塑膠椅砸,警方獲報到場,在附近找到動手的2名嫌犯,而被害人送醫後,提告傷害。

圖/翻攝自 臉書我是三重人241

 
停在路口等紅燈旁邊熱炒店,卻傳出叫罵聲,身形高大的男子,在拉拉扯扯從店內打到店門口。女店員焦急勸架,還是攔不住。

店員vs.路過騎士:「不要啦不要啦,他連話都講不清楚。」

其中一名黑衣男,頭部被攻擊用手按著傷口,痛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不少路過民眾看到這一幕,都很害怕就怕被波及,動手男子聽到有人報警,馬上跟同夥離開現場。

 
圖/TVBS

員警在附近找半天,原來兩名嫌犯躲進超商,知道自己逃不掉才乖乖配合,到底什麼原因動手傷人,他們供稱是因為對方講話太大聲。

地點在新北市三重這間熱炒店,它的位置在路口的轉角處,當時店裡爆發打架糾紛,整個過程都被在這裡停等紅燈的騎士,拿手機錄下來。

傷者是65歲的施姓男子,在熱炒店邊吃飯邊講電話,突然遭到隔壁桌2名男子,嗆聲警告還被拿塑膠椅砸,店員第一時間報警,被害人頭部撕裂傷送醫,提告傷害。

圖/TVBS

落網的40歲戴姓男子,以及47歲的林姓男子,其中一人有毒品前科,當天晚上從工地下班,相約吃飯喝酒卻在店裡鬧事。砸傷人還一度想落跑,最後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賠償對方醫藥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炒店#砸椅子#傷害#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45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