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心病狂!陸男「報復行兇」 幼園砍死6人1傷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20:59

廣東廉江民眾今天上午目睹了一幕悲劇。一名年約25歲的兇嫌在上午7點40分左右持刀進入廣東廉江的一所幼兒園,不久後,就發生了這起重大案件,造成6人死亡,1人受傷。

圖/翻攝微博

 
廉江市委宣傳部人員表示:「具體情況我們也還在核實當中,現在還沒有了解到。公安局這邊已經去偵辦這個案件。」

兇嫌的報復行動是由於幼兒園內之前有人開車撞傷他家小孩,卻遲遲沒有獲得賠償。加上雙方沒有協商妥當,懷恨在心,因此報復行兇。總共造成1名幼兒園老師,2名家長,以及3名學生死亡。

事發後,園內所有人員皆以疏散分流,當地教育局人員也已經介入處理。

 
大陸椒點視頻報導:「當日(10日)八時許,我局將犯罪嫌疑人吳某杰,男,25歲,廉江市人抓獲歸案。目前案件正在加緊偵辦中。」

嫌犯被警方押上車時,他還反抗,最終還是被警方帶走。

幼兒園內幾乎無差別砍殺,震驚當地民眾,也讓大陸網友憤怒難忍。紛紛留言表示一定要嚴懲。也有網友檢討校園內的安全,認為現在大部分幼兒園配的保全都是老大爺,沒有戰鬥能力,更不能保護幼兒安全。希望這此事件後能夠引起重視,換成年輕力壯受過專業訓練的真正保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嫌犯#幼兒園#持刀#砍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