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缺錢用 竊妹「PP、AP錶、香奈兒包」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44

台北一名工程師,疑似缺錢花用,居然闖進同住的妹妹房間,偷走AP、PP名錶、還有三個名牌包,總價值將近六百萬,得手後直接拿去當鋪賣掉變現,事後妹妹氣得報警,發現是哥哥下手行竊,決定提告,法官審理後判刑6個月,還可上訴。

圖/TVBS

 
黑色的香奈兒流浪包、還有這一款香奈兒22,皮質軟還有大LOGO,之前不少明星揹上身後爆紅,但這次有女子的包,明明放在家中卻不翼而飛,報警抓小偷,抓到自己的親哥哥。

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涉案的張姓男子把妹妹的名錶、名包全放進袋子裡,接著騎車出門,一路騎到大同的當鋪變賣。

當鋪業者:「他就是說,說用去借的吧還幹嘛,就是聽到說是偷來的,有啊一定會傻眼啊,因為跟他講的完全是不一樣的啊。」

 
圖/TVBS

偷妹妹的名錶名包變賣,這價值可不少,光是其中一只PP名錶,市價就要298萬元。案發在去年12月,張姓女子一家四口同住,其中一人就是犯案的哥哥,她發現屋內的PP AP名錶不見,還有香奈兒流浪包、以及另外一款名牌包,價值將近六百萬元,由於屋內沒破壞痕跡,員警抓到人,嫌犯坦承犯案,被判刑6個月,不過親屬竊盜要提告才能辦。

律師洪維駿(非委任):「親屬間竊盜,指的是配偶還有直系親屬,還有同財共居的親屬,以及五親等的血親三親等的姻親之間,發生竊盜的話那屬於告訴乃論,那告訴乃論第一個有6個月的告訴期間,就是發現損害,必須要在六個月之內提高的限制,以及原則上要告訴人提告,那檢察官才會做處理。」

圖/TVBS

竊盜有普通竊盜、加重竊盜以及親屬竊盜,前兩項為公訴,親屬則是告訴乃論,這回妹妹名錶被偷,下手的居然是當工程師的哥哥,氣得提告,最後遭判刑,也等於要親哥好好反省自己的離譜行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程師#缺錢#AP#PP名錶#名牌包#當鋪賣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2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