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蔡明勳 結果共3,716筆

  • Joeman、蕾菈持大麻被逮 遭警帶回畫面曝

    網紅Joeman以及蕾菈夫妻,持有毒品大麻被抓,原本傳出,湯宇辯稱是「不小心」從泰國帶回來,想避重就輕,後來卻緊急澄清,強調並沒有從泰國帶回毒品,就是因為「持有」毒品刑責兩年以下,但若從海外夾帶入境,會涉及「毒品運輸」,刑責最高到無期徒刑。
    2023/11/08 13:20
  • 怎敢上路!台65線自撞噴百米 駕駛酒測0.875

    新北市土城台65線,發生酒駕翻車事故!警消凌晨到場救援,發現車輛嚴重變形,翻成90度橫躺在車道中,駕駛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將他救出後送醫抽血檢測,發現酒測值竟高達0.875,他供稱晚上跟朋友聚餐喝了不少啤酒,結束後開車回家,半路自撞分隔島,號誌牌也被撞飛50公尺。
    2023/11/04 12:43
  • 駕駛酒駕自撞翻車滑行百公尺 輪胎噴了號誌牌也撞飛

    新北市30歲周姓男子,今(4)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往國道方向時,突然高速自撞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後往前滑行將近100公尺遠才停下,周男一度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周男脫困送醫,經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事後經查車輛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就連號誌牌也被撞飛50公尺,慘烈程度讓警員直呼:「太誇張!」經檢測酒測值嚴重超標,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7
  • 行人抱狗、沒走斑馬線 「害騎士摔」遭判3月

    台北市一名女子推寵物車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當時有一名騎士經過,因為怕撞到她急煞,結果自摔,事後對行人提告,法官認為,騎士受傷跟行人違規,有因果關係,因此判這名女子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3/10/31 19:32
  • 小黃路口轉彎未停讓 「後照鏡」撞倒7旬婦

    又有行人過馬路被撞!事發在新北市五股一處路口,肇事的計程車運將自稱,當時為了閃避機車,沒注意到斑馬線上有人,結果後照鏡撞到婦人的身體,對方腰部受傷,倒地不起,駕駛恐怕會被開罰至少7200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3/10/31 13:26
  • 我在這!男失控衝邊坡 墜50米山谷待救援

    進入秋冬,白天短黑夜長,開車真的要多注意,29日清晨,新北市樹林區,有駕駛天還沒亮,開著車出門,卻失控衝下邊坡,掉落50公尺深的山谷,一度受困車內;類似狀況也發生在金山,因為是產業道路,又窄又暗,也有小轎車摔進小溪,幸好都沒大礙。
    2023/10/29 12:42
  • 家門口被貼欠債字條!新北婦睡夢中客廳起火 救出無呼吸

    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今(29)日上午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林姓女子疑似逃生不及,被警消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已恢復生命跡象。據附近鄰居透露,林姓女子上週才和丈夫發生肢體衝突,對方還因此聲請保護令並未同住,而家門口也因不明原因被人貼上欠債還錢字條,上述狀況是否和火災意外相關,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9 10:46
  • 遭控給毒品養線民 北市警涉貪10萬交保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遭指控將辦案取得的部分毒品,拿去養線民,以交換更多情資,兩人遭檢方聲押禁見,線民坦承部分犯行,員警則是否認,但他還涉嫌利用職務,替線民非法查個資,法官考量他有固定職業和住居所,加上還有小孩要養,不太可能逃亡,裁定10萬交保。
    2023/10/27 12:04
  • 北市警「以毒養線民」遭聲押 深夜裁定10萬交保

    北市信義分局六張犁派出所涂姓警員,涉嫌侵占扣案毒品提供給李姓線民,甚至帶著李男到辦案現場「搜刮」毒咖啡包,藉此交換情資,涉嫌貪汙、洩密等多項罪名。台北地檢署昨(26)日指揮信義分局搜索並將涂員帶回偵辦,複訊後遭聲請羈押,台北地院審理後駁回,昨深夜分別裁定涂10萬元、李5萬元交保。
    2023/10/27 10:41
  • 欺負人! 盲人歌手演唱中 賊竟偷走「打賞箱」

    台北市一名「盲人歌手」郭奶奶,每個周末都會到大安森林公園唱歌,日前卻有小偷,因為知道她雙眼看不見,居然把她的打賞箱偷走。郭奶奶回想時難過的說,當時還是唱到一半,有觀眾詢問打賞的錢要在哪邊投,她才知道箱子被偷。
    2023/10/25 18:44
  • 賭棒球欠債30萬!遭明仁會擄走囚禁砍傷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玩棒球地下簽賭,欠了30萬賭債,日前和債主約在速食店外談判,沒想到對方帶了一大群人,直接把他當街擄走,帶到社子一處鐵皮屋囚禁,並毆打至少三小時,被害人最後滿身刀傷,被丟包在醫院門口,而警方事後前往攻堅,逮到9名竹聯幫明仁會成員。
    2023/10/25 12:58
  • 元祖前婆媳鬧翻! 安晨妤告前婆婆闖宅錄影

    藝人安晨妤離婚後,和前夫家糾紛不斷。她指控前婆婆,元祖食品創辦人張秀琬,今年五月無故闖入她家,還在屋內拍攝錄影,氣得提告侵入住宅罪及妨害秘密罪,當時藝人黃鐙輝和太太,剛好在場目睹全程,最後前婆婆遭檢方起訴。
    2023/10/24 13:28
  • 怎麼撞的?公車載34乘客追撞 13人送醫

    新北市中山橋上,今天(23)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地上滿是散落零件,而車上還有34名乘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總共13人送醫,而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行。
    2023/10/23 19:36
  • 兒撞破燒肉店燈具 索賠3萬家長po文質疑

    新北市有家長控訴,帶孩子到連鎖的燒肉店用餐,不小心撞倒燈具,被要求賠償三萬元,將照片以及過程po上網,他表明願意賠償,但對金額有所質疑,事後燒肉店業者坦承,金額計算錯誤,後續會再連繫家長,不過律師建議,如果遇到類似狀況,民眾可以要求店家提供購買單據,再協調如何賠償。
    2023/10/23 14:19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 里長轟「上下班公車排爆」

    台塑企業從上個月開始,陸續搬到內湖新總部,而今天則是約5000人正式進駐,有里長反映,近期就開始造成附近公車站大排長龍,對此台塑回應,已經加開接駁車,而交通局先前說台塑僅869人有搭公車需求,台塑反駁,應該是3821人,交通局引用錯誤數據,今天早上直擊現場狀況,沒塞車但搭公車人潮確實很多。
    2023/10/20 12:45
  • 聚完餐返校!文大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騎士,綠燈起步,結果遭到一輛違規左轉的名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是文化大學國貿系的學生,爸媽接到噩耗,特別從台中北上,要來見寶貝兒子最後一面,校方也發聲明,說家屬已經到學校領取部分物品,未來也會製作象徵性的畢業證書,交給家屬,完成學生的心願。
    2023/10/19 18:50
  • 聚完餐返校 大二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騎士綠燈起步直行,與違規左轉的海神休旅車擦撞,傷重送醫不治,死者是文化大學大二學生,當時是聚餐完騎車回學校,結果就在途中發生意外,肇事駕駛親友事後到場頻頻遮掩拍攝,險些釀成衝突。
    2023/10/19 13:58
  • 返校遇死劫!男大生撞違規左轉休旅車喪命 驚悚畫面曝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深夜11時許,58歲洪姓女子駕駛百萬休旅車,沿途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卻疑因未按照號誌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疾駛而來的機車閃避不及,機車猛力撞上休旅車車身後,20歲繆姓騎士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現在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19 10:25
  • 「讓我請客」幫友慶生搶結帳 2男櫃台互毆

    十多名好友,相約到新北市一間熱炒店慶生,其中兩名男子,為了表達誠意,在櫃台前搶著要結帳,沒想到一言不合,最後打了起來,雖然最後不互告,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開心慶生卻進了警局。
    2023/10/13 19:40
  • 不付錢還打人! 運將控遭蘇嘉全女婿揮拳

    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瑞典籍女婿,日前搭計程車從東區要到天母,被控拒付車資還揮拳,被害運將說,調解過程對他相當不利、連提供給警方的證物都不見,自己事後才知道對方身分,懷疑根本是有關係就沒關係,運將最後撤告、雙方和解,但針對指控,蘇嘉全女婿也發聲明反駁,是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2023/10/13 13:37
  • 「電動運具」下個兆元產業? 藍綠白拚政見

    隨著永續意識的抬頭,還有淨零碳排的進程,交通運具的減碳綠化,也是其中一項關鍵的環節,眼看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各黨參選人也提出針對交通運具的看法。
    2023/10/11 22:44
  • 被隱藏的數字? 詐騙案創新高破獲率近100%

    去年全詐騙案財損金額近70億,創下歷年新高,詐騙案件已成了各類刑案之首,不過你知道嗎,台灣的詐欺案破獲率也出奇的高,根據官方統計,近幾年都接近100%,但這樣的數字,民眾無感,因為每天都有人被騙,各地檢署去年新收案件超過13萬,不過警政署數據只有3萬,兩個機關的統計為何差那麼多?帶您了解,被隱藏的詐騙數字。
    2023/10/07 22:06
  • 換車道險撞!駕駛、騎士「互按喇叭」下車開打

    新北市一名駕駛,在變換車道時,差點和旁邊騎士發生碰撞,被按喇叭提醒,他也氣得按回去,兩人後來下車理論,居然在路邊爆發肢體衝突,駕駛被打到頭、手部多處受傷,事後驗傷提告。
    2023/09/27 19:45
  • 總統府放定時炸彈? 「好油」遭冒名寄恐嚇信

    日前臉書粉專板主才遭到恐嚇,在節目上落淚宣布停更,但這回他的信箱竟遭人冒用,寄恐嚇信給總統府,說要放定時炸彈。刑事局展開調查,發現這次涉嫌冒用的恐嚇犯,與兩年來恐嚇各大機關,署名「唐澤貴洋」的陸生張海川,手法很類似,不排除是同一人。
    2023/09/27 13:52
  • 家門口開伙無法管? 烤肉「煙太嗆」恐挨罰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住戶指控鄰居在騎樓煮東西製造髒亂,引來老鼠、蟑螂,影響居住品質,這禮拜五(9/29)就是中秋節,民眾可能在家門口烤肉,能不能開伙到底規定是什麼?一般社區管委會可能禁止頂樓、陽台烤肉,避免影響其他住戶,律師提醒,就算是騎樓、陽台跟車庫等私領域,若濃煙過大、喧嘩,有可能遭檢舉開罰!
    2023/09/2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