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路口轉彎未停讓 「後照鏡」撞倒7旬婦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3:36

又有行人過馬路被撞!事發在新北市五股一處路口,肇事的計程車運將自稱,當時為了閃避機車,沒注意到斑馬線上有人,結果後照鏡撞到婦人的身體,對方腰部受傷,倒地不起,駕駛恐怕會被開罰至少7200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圖/TVBS

 
計程車來到路口左轉,看到一名穿橘色上衣的行人,在過馬路也沒減速,下一秒就聽見碰一聲,人被撞倒在地,駕駛才趕快下車查看。

救護車趕到現場,已經有熱心民眾,在幫忙指揮交通,因為被撞的婦人,就躺在馬路正中間,痛到無法起身,擔心她會被追撞,肇事駕駛也在車輛後方,放置三角警示牌,同時協助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

圖/TVBS

目擊店家:「她本身就是走的比較慢的一個人,因為剛好這個人她來我店裡買過炒飯,她是走在斑馬路上所以她沒有錯,因為剛好綠燈。」
 

記者黃靖棻:「當時計程車因為沒有跟行人保持距離,因此它的左邊後照鏡撞到婦人的身體,因此釀成這起車禍。」

30日晚上6點多57歲楊姓運將,行經新北五股成泰路一段跟蓬萊路口,自稱為了閃避機車,沒注意到斑馬線上有人,當場撞倒78歲郭姓婦人,造成她腰部受傷。

其實這個路口是五股往林口的,交通要道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很大,附近居民說這裡常發生車禍。

圖/TVBS

這回運將未禮讓行人,除了被開罰至少7200以上,還要吊扣駕照一年,不能載客做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計程車#機車#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