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致電 結果共1,755筆

  • 以巴衝突燒! 台代理商:以國員工赴前線、供貨延

    以巴衝突也影響到國際貿易,有進口以色列石油的台灣代理商告訴我們,他在第一時間致電給原廠,關心人員安危及營運,所幸工廠距離衝突中心還有段距離,但近百名員工加入前線,供貨可能會延遲1-2週,另一家進口以色列電動代步車的代理商也表示,已經有員工加入隊伍保家衛國。
    2023/10/13 19:40
  • 自曝多次致電柯文哲 侯友宜:可惜撥通了但他沒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9)日舉行記者會拋出內閣制,獲得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正面回應,稱柯提出許多理念、想法,其實他也一直積極想促成「藍白合」,昨晚與今早多次致電柯文哲,「可惜電話通了,他卻沒有接」,是否因為手機掉了還沒處理好,不得而知,但他期待民眾黨、國民黨雙方會談快速展開。
    2023/10/09 12:25
  • 滿州17級強風電桿倒一整排 屏東4.5萬戶停電

    小犬颱風,屏東滿州地區凌晨三點開始颳強風,甚至測到17級強陣風,導致電線桿倒了一整排,由於大風吹,台電人員也無法靠近搶修,初步了解,颱風造成屏東地區一度4萬5千戶停電,陸續修復,中午前,還有2萬多戶停電中。
    2023/10/05 13:13
  • 陸客愛罵又愛旅日? 日媒見十一國慶「返鄉奇景」看傻眼

    中國大陸的十一國慶今年碰上中秋,假期長達8日,而大陸民眾假期旅遊首選,似乎仍是日本。但今年日本福島核電廠於8月24日至9月11日排放第一波核廢水,再次引起陸方抗議,不僅在社群可見有些人為此大肆哭鬧的影片,更有陸民致電日本一些不相關的公家單位,對此表達不滿。日媒就對此好奇,為何在民情憤慨的情況下,訪日陸客卻仍是滔滔不絕;日媒也因此注意到,大陸在國慶假期如世界奇觀般的人潮流量。
    2023/10/03 05:50
  • 食慾全消!赴大阪吃燒烤 疑「回收牛肉」再用

    有台灣民眾日前到日本心齋橋一間知名燒肉店用餐,發現店員竟把隔壁桌客人沒吃的牛肉,端回廚房吧台,沒倒進廚餘桶,疑似回收再給下一組客人吃,詢問之後店員卻說「老闆一直都讓他們這樣做」,讓當事人好傻眼,覺得會有衛生問題,實際致電查證,因為老闆不在,店家還沒有任何回應。
    2023/09/27 19:41
  • 「屏東不二家」80顆蛋黃酥發霉!換新不退款惹議 店家急致歉

    中秋佳節即將在本週五(26日)登場!許多民眾皆會購買月餅應景,或是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有一名屏東民眾購買知名蛋黃酥名店「不二家」共80顆,沒想到親朋好友與客戶發現竟有發霉的現象,他立刻致電店家詢問處理方式。沒想到店家回應「幾顆發霉我換幾顆給你」並請他將發霉的蛋黃酥與發票拿回店家、而無法退錢,種種回應讓他相當不滿。對此,店家今(26日)在臉書發文致歉。
    2023/09/26 18:48
  • 冷氣機砸死女大生!工人、負責人被起訴 檢:不思悔過、從重量刑

    新北市一名政治大學黃姓女大生,日前和姊姊在新埔捷運站外等公車,卻意外遭一旁大樓17樓墜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傷重身亡。事後該名安裝的李姓工人坦承疏失,表示自己對於這種窗型冷氣安裝本來就比較不熟,當天還曾致電詢問公司劉姓負責人如何安裝,但仍發生憾事,不過劉姓負責人明知李姓工人欠缺此方面經驗,卻仍未要求他立即停工,兩人均涉犯過失致死罪。新北地檢署於今(22)日偵查後起訴,另針對劉姓負責人部分,認為他不思悔過,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22 17:40
  • 鍾小平稱彭淮南要鄰居「勿連署」? 郭辦提告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1)天下午到北檢,對立委參選人鍾小平提告誹謗。日前鍾小平在節目上爆料,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不准幫「郭台銘進行連署」。事後彭淮南致電郭台銘,澄清自己沒說過,郭辦痛斥國民黨,是在野陣營的最大破壞者。
    2023/09/21 19:14
  • 朱國榮偷渡有預謀? 現身八斗子搭遊艇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為炒股案,棄保後疑似偷渡到國外,週刊報導,朱國榮幾次出現在八斗子遊艇碼頭,疑似利用遊艇逃跑,而且遊艇主人可能是超跑集團老闆周哲男,據了解,九月七日的確有艘船出發到南部,但朱國榮當天也有到派出所報到,所以人怎麼偷渡,還要釐清,致電周哲男公司,尚未取得回應。
    2023/09/19 13:58
  • 如絕命終結站!印度電梯纜線斷「40樓撞進B3」 工人6死1重傷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塔那市(Thane)10日晚間發生致命公安意外,一處工地內的電梯在下降過程中突纜線斷裂,導致電梯從40樓「直墜」地下3樓,內部的工人也跟著自由落體撞入地下停車場,導致6人死亡1人重傷;附近居民形容,意外發生當下聽到一聲巨響,還以為是炸彈爆炸。
    2023/09/11 12:39
  • 基泰總經理淚訴委屈 李四川曝真相打臉:電話不接找不到人

    大直民宅坍塌案引發各界關注,基泰建設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並辭職,隨即快速離場,總經理馮先勉則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淚訴9月7日當晚他也在現場,就在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但李不認識他。李四川今(11)日還原當時真相稱,馮9/7晚上的確有在現場,但當天大家都在忙救災灌水,不過從事件當天晚上過後,就沒有再見過馮到現場關心,且後來要致電給馮談救災、安置等事宜,馮都未接電話,他才會發怒,譴責對方神隱。
    2023/09/11 09:46
  • 開冷氣內外溫差大 公宅電子鎖「流汗」罷工

    台北市瑞光公宅有住戶投訴,家中電子故障,通報維修,管理中心認為是因為住戶開冷氣,出風口對著電子鎖,內外溫差產生水氣導致電路板故障,認定是人為因素,讓住戶更氣的是,廠商維修前都沒有備用鑰匙可以用。
    2023/09/10 19:03
  • 線上申請免臨櫃免致電!新北首創輔具APP

    為了讓民眾能更便利的申請輔具,新北市除了設置2個輔具資源中心和12個輔具分站外,如今還透過智慧化的系統設計,開發建置「輔具EASY GO APP」,免臨櫃、免致電,透過APP直接填寫送出,也能即時查詢補助核定結果,而特約廠商請款資料,也可透過APP簽證,簡化民眾簽名程序。
    2023/09/07 23:35
  • 太魯閣號再清168件遺物! 台鐵上午「用Line關懷」下午大轉彎

    台鐵太魯閣號事發後兩年,今天(9/7)台鐵官網公布,在第一節到第八節車廂,又新增168件遺留物!台鐵局長中午表示,會透過關懷小組用Line或致電方式表達關懷跟歉意,但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抨擊,用LINE道歉不正式,下午台鐵再度出面,局長坦承「忽略車廂清理」,會對家屬啟動一對一關懷。
    2023/09/07 19:14
  • 太魯閣號「頭蓋骨事件」政院要誠摯道歉 台鐵:Line或致電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不料2年後,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竟在車廂內發現罹難者遺骨,後續共搜出18塊遺骸及94件遺物,引發外界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召開會議,裁示由行政院向家屬致上最誠摯歉意,並要求相關單位儘速完成後續檢討與處置事宜。對此,台鐵局長杜微今(7日)在院會後記者會表示,會透過關懷小組用Line或著是致電方式表達關切跟歉意。
    2023/09/07 14:59
  • 蝦皮買冷氣?人妻怒轟「圖僅供參考」 網卻酸:佩服妳勇氣

    民眾想購買冷氣,通常會選擇家電賣場,或是一些黃色的3C店。而今(6)日一名人妻上網抱怨,她選擇了橘色的電商平台「蝦皮直送3C家電」,要替家人訂購冷氣,原先在商品圖中標示為「適用8-9坪」,豈料,送貨前客服致電給她說該機建議5坪,要是裝了不冷後續不負責,還要簽下切結書;讓這名人妻相當不滿罵,「這年頭連冷氣都圖片僅供參考了嗎?」不過,不少網友建議她以後還是找實體店,更有人稱「蝦皮買冷氣?你好勇敢!」
    2023/09/06 23:45
  • 台灣被除名?U16亞青男籃未見中華隊 籃協回應了

    FIBA主辦的U16亞錦賽將於9月17日至24日在卡達舉辦,不過從FIBA公布的分組名單當中竟未見中華隊,引發台灣被除名的聯想。不少網友質疑是不是「被FIBA搞了?」、「有點荒謬」,《TVBS新聞網》致電籃協詢問,籃協表示「確定日期後近日統一會對外說明。」
    2023/09/05 15:36
  • 劉在錫認了宋智孝《RM》表現欠佳! 致電關心:下週起好好表現

    韓國女星宋智孝雖然多年來都是韓綜《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不過幾個月前許多觀眾認為她近期在節目上表現欠佳,發言少又不積極,根本就是靠其他主持群撐場領乾薪。最近《Running Man》的班底們一起上網路節目,談及此事時,劉在石也坦承宋智孝的確有些集數中表現欠佳,看到爭議新聞更是第一時間就打給她!
    2023/09/02 14:10
  • 郭台銘私會提「讓大哥做4年」? 侯友宜:請他對外說清楚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透露,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前,曾致電郭董身邊親信勸說,但得到的答覆卻是要求「郭上侯下」,溝通無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則回應,「我對郭董都給予尊重」。媒體追問郭台銘是否當面提及「讓大哥做4年」?侯則說,兩人曾約好不對外公布,既然郭都自己透露了,就請郭對外說清楚。
    2023/08/30 16:30
  • 好硬!連勝文曝曾致電溝通 郭台銘要「郭上侯下」無法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29日受訪時透露,3週前他受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授權,曾與郭台銘溝通,但郭台銘要求「郭上侯下」,不給彈性,所以無法談。
    2023/08/30 13:44
  • 陸網打電話騷擾還直播!日本旅館播「1神曲」反擊 帳號秒封鎖

    日本自本月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入海後,引發中國民眾的強烈不滿,舉國上下都在抗議,更是掀起一波「搶鹽潮」,一些不分青紅皂白的大陸網友也紛紛致電騷擾日本店家,其中以飲食店、商店、旅館為主,讓許多日本商家感到頭痛。昨(29)日,一名大陸網友竟直播自己打電話騷擾日本店家的過程,沒想到日本店家在接獲電話時,馬上播放「小熊維尼」的主題曲,結果該直播帳號在3分鐘內便被直播平台封禁。
    2023/08/30 09:04
  • 普欽周一致電莫迪 告知無法出席G20峰會

    先前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有可能親自出席印度舉辦的G20峰會,但印度外交部周一證實,普欽將不會現身新德里。
    2023/08/29 13:52
  • 日本餐廳醫院狂接中文騷擾電話、學校遭蛋洗 日使館出聲了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開始將稀釋後的核廢水排放入海,此舉引發大陸民眾擔憂與不滿,在網路上罵聲連連,核廢水相關議題也連續登上社群媒體熱搜。日本福島縣內的餐廳等商家,本月25日起開始接到中文騷擾電話,讓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也接獲大量類似通報。日本政府27日更表示,除了當地餐飲店,連市公所、以人命為優先的醫院也接到以中國電話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對此,日本外務省亞洲大洋州局局長鯰博行致電中國駐日使館公使楊宇,向中方傳達遺憾與憂慮。
    2023/08/27 15:21
  • 兇手是樹枝!高雄樂購廣場停電1小時 250人看電影中斷

    高雄岡山區,週六下午1點突然停電,總計49戶受到影響,其中岡山樂購廣場整棟都停電,台電立刻派人搶修,發現是樹枝碰觸高壓線路,導致電桿的絕緣器破損,當時商場內有不少民眾吃飯逛街,還有人看鬼片看到一半被打斷,敗興而歸。
    2023/08/26 18:17
  • 造勢跳電原因找到了!柯文哲酸綠營 網:超載關台電X事

    民眾黨今(26)日嘉義造勢場連跳電2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民進黨才說不缺電,我們今天親身體驗」,對此台電說明是因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才停電。柯文哲稍早再強調沒電可用,百姓就會受影響,批全民只看到台電兩年虧4000億,台電賣愈多賠愈多,這些錢誰賺走了?反遭網友轟「你們用電超載導致電線燒毀,關台電X事喔!」
    2023/08/26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