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被除名?U16亞青男籃未見中華隊 籃協回應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5:36
參賽16隊中並未有中華隊。(圖/翻攝FIBA官網)
參賽16隊中並未有中華隊。(圖/翻攝FIBA官網)

FIBA主辦的U16亞錦賽將於9月17日至24日在卡達舉辦,不過從FIBA公布的分組名單當中竟未見中華隊,引發台灣被除名的聯想。不少網友質疑是不是「被FIBA搞了?」、「有點荒謬」,《TVBS新聞網》致電籃協詢問,籃協表示「確定日期後近日統一會對外說明。」

神岡高工黃瀚陞。(圖/翻攝臉書Han Sheng Huang)

 

U16亞錦賽男籃隊由廖覎誌擔任總教練,教練團許澤鑫、林育正、周彥宏,15位培訓球員分別為黃瀚陞(神岡)、鍾竣宇(大成)、幸宇勝(金華)、林子平(安康)、查傑(松山)、張為甯(金華)、周佑承(金華)、謝旻耕(信義)、劉耕灝(南山)、張育綸(泰山)、田亞脩(埔里)、謝宗恩(金華)、張鈞淮(光復)、陳相榮(光復)、李育誠(安康)。中華U16男籃隊將於8月展開集訓,本屆亞錦賽日期為9月17日至9月24日,比賽地點在卡達。

U16亞青男籃參賽分組。(圖/翻攝FIBA官網)



 
今年5月底籃協公布U16男、女籃亞洲錦標賽培訓名單,不過據FIBA公布的U16亞青男籃分組名單,可以看到共16支球隊分成4組,名單中並未有中華隊,至於詳細原因與狀況為何,仍待籃協說明。

不少球迷得知這項消息相當錯愕,紛紛表示「不會要說中國卡台了吧」、「這是FIBA在搞吧」、「一人一電去籃協反應」、「有點荒謬」,「搞不好整個FIBA都在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16#亞青男籃#中華隊#籃協#除名#台灣#亞青賽#被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9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