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在錫認了宋智孝《RM》表現欠佳! 致電關心:下週起好好表現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4:10
宋智孝(右)遭韓國觀眾砲轟應該離開《RM》,劉在錫致電關心她。(圖/翻攝自SBS官網)
宋智孝(右)遭韓國觀眾砲轟應該離開《RM》,劉在錫致電關心她。(圖/翻攝自SBS官網)

韓國女星宋智孝雖然多年來都是韓綜《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不過幾個月前許多觀眾認為她近期在節目上表現欠佳,發言少又不積極,根本就是靠其他主持群撐場領乾薪。最近《Running Man》的班底們一起上網路節目,談及此事時,劉在石也坦承宋智孝的確有些集數中表現欠佳,看到爭議新聞更是第一時間就打給她!

更多新聞:宋智孝遭批《RM》擺爛「每週爽領25萬」 他開砲:有良心請退出

 

劉在錫看完某些集數的《RM》,發現宋智孝真的都沒有說話。(圖/翻攝自ddeunddeun YouTube)

網路節目《DdeunDdeun》2日播出劉在錫、池錫辰、Haha跟宋智孝參與的內容,劉在錫就突然提到宋智孝最近真的很努力,不過也曾經事後看節目播出時,覺得:「今天智孝真的沒講到話耶?」池錫辰則緩頰:「大家都會有這種時候啦。」劉在錫也說,其實宋智孝也知道這種狀況,事後會檢討自己當天應該要表現得更好。

接著宋智孝也聊起不少觀眾希望她離開《Running Man》一事,「當出現要我離開節目的爭議時,我真的很謝謝在錫哥跟石鎮哥。」原來當時劉在錫看到相關報導時,就率先打電話關心宋智孝,問她有沒有看過爭議報導,不過當時宋智孝還沒看過,Haha也順著開玩笑說:「你幹嘛故意挑起人家情緒!她不知道的話就就算了啊!」

 
更多新聞:達美航空向惠利道歉了! 頭等艙降等「原因超瞎」韓網不買單

劉在錫致電關心時,其實宋智孝還沒看到相關報導。(圖/翻攝自ddeunddeun YouTube)

劉在錫電話中聽到宋智孝的聲音,因為對方打招呼的聲音很開朗,劉在錫還一度以為宋智孝故作沒事,聊一聊才發現宋智孝真的還沒看到要她離開節目的報導,就大聲疾呼:「不要看!不要看!也不要上網搜尋,妳乖乖不要動!」不過劉在錫的「關心」反而引發宋智孝的好奇心,最後還是看到相關討論。

當時劉在錫就跟宋智孝安慰說,「妳不用對這種事情鑽牛角尖,下個禮拜開始好好表現,這個問題就能解決了!智孝妳真的不要在意!」宋智孝還說,她上網搜尋後發現,自己在引發爭議的那週的搜尋結果,居然比一整年的搜尋結果還要多,讓她超驚訝。

更多新聞:Nana拍《假面女郎》途中全身刺青! 劇組爆料氣炸:徒增工作量

《RM》班底認為這個爭議反而是激勵宋智孝的契機。(圖/翻攝自ddeunddeun YouTube)

Haha也說,「用正向的角度來想,好像可以把這種(爭議)當成一種激勵。」最後宋智孝也向劉在錫承諾會努力看看,同時也打電話給池錫辰說,「希望您能多鼓勵我一點、多幫我一點。」池錫辰最後也表示,這樣的報導或許對宋智孝而言會是一種轉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Running Man#宋智孝#劉在錫#退出#下車#韓綜#池錫辰#Hah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03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