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不二家」80顆蛋黃酥發霉!換新不退款惹議 店家急致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8:48
原PO購買的月餅發霉,致電店家卻沒有得到合理的補償方式。(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
原PO購買的月餅發霉,致電店家卻沒有得到合理的補償方式。(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

中秋佳節即將在本週五(26日)登場!許多民眾皆會購買月餅應景,或是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有一名屏東民眾購買知名蛋黃酥名店「不二家」共80顆,沒想到親朋好友與客戶發現竟有發霉的現象,他立刻致電店家詢問處理方式。沒想到店家回應「幾顆發霉我換幾顆給你」並請他將發霉的蛋黃酥與發票拿回店家、而無法退錢,種種回應讓他相當不滿。對此,店家今(26日)在臉書發文致歉。

原PO購買的月餅竟發霉,致電店家卻得到不能退費的回應。(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社團)

 
原PO在「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爆料,自己9月23日到「屏東不二家-潮州分店」購買月餅禮盒,結果過兩天客戶和親朋好友反映蛋黃酥竟有「嚴重發霉」的現象,原PO立刻致電店家反映此情形。店家回應「不好意思,要麻煩你把發霉的蛋黃酥和發票拿回店裡,幾顆發霉我換幾顆給你。」,並請主管中午回撥電話給原PO。後店家仍堅持「只能發霉換新的月餅,無法退錢。」,原PO請員工和主管討論是否有其他的解決方式,等了一個下午依然沒有任何消息。後再致電一次到潮州分店,得到的回應是「主管今天休假,可能就是一樣請你拿著發霉的蛋黃酥跟發票回來。」,又改口「拿著發票回來,我們換同等值的商品給你」。
 
原PO對於店家處理方式感到不滿,店家也對此致歉。(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

事情未得到明朗的解決,原PO發現包裝後有總店的電話,便致電給總店請求處理。總店一開始請他找潮州分店,後回應「不然你發霉有幾顆,我退有發霉的錢給你」。店家堅持無法全額退費、只能退給原PO購買80顆中有發霉蛋黃酥的錢。最後原PO相當不滿,表示若沒辦法全額退款只能尋求衛生局與消保官的協助,店家才改口請原PO拿發票給潮州分店就可以全額退款,讓原PO認為店家的處理方式差勁。
 
對此,屏東不二家潮州分店今天下午在臉書粉專發文致歉「致 敬愛的消費者,非常抱歉,本是中秋佳節收送親朋好友間祝福傳遞的媒介,卻造成這樣的困擾,深感抱歉!!屏東今年夏天特別濕熱又多雨,存放條件也更需特別留意,尤其是含糖量較低的產品保存條件會更加嚴苛,我們也會針對這個問題查明發霉原因進而改善,也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全面下架,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造成各位消費者的困擾十分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佳節#月餅#蛋黃酥#不二家#發霉#發霉換新#不退款#店家致歉#蛋黃酥發霉#80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13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