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小平稱彭淮南要鄰居「勿連署」? 郭辦提告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李建緯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9:36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1)天下午到北檢,對立委參選人鍾小平提告誹謗。日前鍾小平在節目上爆料,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不准幫「郭台銘進行連署」。事後彭淮南致電郭台銘,澄清自己沒說過,郭辦痛斥國民黨,是在野陣營的最大破壞者。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按下去了齁,好好好。」

下午3點來北檢,郭辦提告對象是鍾小平。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只要鐘小平議員向彭淮南總裁、郭台銘先生公開道歉,我方可以考慮撤告。」

 
原因是鍾小平上政論節目爆料,說有支持者和他聊天,把店面租給郭台銘來連署賺了80萬,而這位支持者和彭淮南在同一棟樓,說要幫郭聯署,卻被彭淮南痛罵你賺你的錢,但不可以幫他連署。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郭董接到彭總裁的親自來電,並告知從來沒有發生上述情事,而且彭總裁和郭董澄清,也從來沒有阻止任何人為郭董連署。」

等黃士修人離開北檢,鍾小平晚3分鐘出現澄清。

立委參選人(國)鍾小平:「彭淮南說連署還要身分證影本也很麻煩,那很麻煩你連署那你覺得這麼麻煩好嗎,大概這樣,他希望我轉述這條。」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現在的國民黨已經變成想要併吞一切的大怪獸了,國民黨現在已經是在野陣營的破壞者,請問你們背後到底是哪位高層授意,讓你們在公開的場合對郭台銘對賴佩霞做出這樣惡意攻擊。」

說得斬釘截鐵,藍營就是有人對連署肆意搞破壞。

立委參選人(國)鍾小平:「為了個人聲量而壞了這個大局,泛藍團結的大局,非綠平台大局,也不是什麼好事。」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如果你都說在野要合作,在野要團結,(朱立倫)你就不應該放任自己的從政黨員,如此肆無忌憚明目張膽惡意攻擊。」

都說非綠整合是目標,但泛藍陣營持續鬧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黃士修#北檢#提告#鍾小平#彭淮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7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