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學聖嗆「我請100份雞排」 要黃士修拿出賴佩霞學歷證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5:13
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圖/潘建樺攝)
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圖/潘建樺攝)

資深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國民黨智庫召集人陳學聖質疑有「洗學歷」之虞,這讓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要求國民黨考紀會應該處理陳學聖。對此,陳學聖今(16)日反嗆,請郭辦盡速準備好相關資料,若賴佩霞學歷是真的,「我請100份雞排」。

賴佩霞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學歷遭到陳學聖質疑,諷刺政界許多人到該校「洗學歷」,引發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反擊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該校學位,呼籲國民黨考紀會處分陳學聖,但此舉也惹怒傅崐萁,除了強調並未具該校學歷,更重話表示,「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後來黃士修也向波及人士道歉。

 

但陳學聖再度發聲表示,他之前在直播中提到需要注意「廣州暨南大學」學歷採認的問題,只是「善意提醒」,他之所以做這個提醒,是因為廣州暨大過去招收台生曾有黑歷史,有不少台灣政治人物去「洗學歷」,這都是事實。

前藍委陳學聖(圖/TVBS資料畫面)

陳學聖進一步解釋,此話不表示賴佩霞或其他在這所學校念過書的人,都是洗學歷,這只是「基本邏輯ABC」,沒想到黃士修卻惡意扭曲他的發言,還自行點名拉了與賴佩霞同校的政治人物下水,結果黃士修明明扯錯人被罵,認錯道歉之餘,還繼續亂掰要國民黨黨紀處分他。

 
陳學聖接著說,黃士修還意猶未盡,跑來他的臉書鬼扯。為了速戰速決,他請黃士修在下週二準備好賴佩霞碩、博士修業期間,在「大陸累積24個月的居留證明」。他認為,若拿得出來,學歷為真,若拿不出來,這學歷在台灣教育部是不會被採認的,「我希望賴學歷是真的,證明確實有人在暨大合規唸完書,為表慶賀,我請雞排100份,時間、地點完全配合郭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學歷#賴佩霞#洗學歷#陳學聖#雞排#黃士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76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