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連署」遭拒! 郭董:不阻撓就非民進黨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22:35

為了籌備總統連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在一個月前,就找來「IT團隊」,規劃科技連署工具,目前也已經完成建置和內部測試。但中選會卻表示,無法受理數位的「身分證影本」套印,而且,名冊上也必須要有連署人的「親筆簽名或蓋章」,不然通通無效!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讓賴清德躺著選嗎?我不支持,但這是過程,要讓我連署到一定的程度。」

在野終究必須整合,連署這都只是過程,但這條路似乎比郭董想的還要曲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現在要連署,他也給我很多阻撓,他不阻撓就不叫民進黨。」

 
圖/TVBS

跟市場攀談吐出滿肚子辛酸,原來是自己早在一個月前就找來IT團隊籌備,要在符合個資法的前提下,用LINE@的方式串聯「科技連署」,而且現階段已完成建置測試,卻收到中選會回函,卡在「身分證影本」套印無法受理。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政府的非常多的公部門也都有數位簽章,也就是說中選會要求在2023年的今天,每一個身分證影本都要拿出身分證影印,然後拿剪刀剪下來,然後拿膠水黏上去,唐鳳部長,請問您對這種事情你的看法是什麼樣。」

感嘆連署方式沒能與時俱進,遑論數位升級,而中選會也回應,依選罷法第21條、第23條,連署人名冊未經連署人「親自簽名或蓋章」者無效,中選會只是依法辦理選務,其他沒有評論。

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2012年的時候就想要用電腦套組,也是被否決,公務機關應該可以有數位做法。」

圖/TVBS

只能按照老規矩,科技連署幾乎確定不可行,那傳統連署要蒐集幾份,郭董才滿意據了解120萬就是標的。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50萬、80萬、100萬,現在甚至還有200萬的說法,越喊越高,我說基本的30萬份門票一定拿得到。」

 
不願漫天喊價,30萬的樓地板穩穩拿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連署#黃士修#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99

0.1054

0.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