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致電 結果共1,755筆

  • 王毅致電法外事顧問 促俄烏停火「政治解決」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俄羅斯之後,中國大陸對於俄烏戰爭的態度,在國際間洞見觀瞻,中共外事辦主任王毅昨天就在跟法國總統外事顧問通話時再次強調,停火止戰應成為中歐戰略共識,但這樣的說法,遭到美方質疑。
    2023/03/25 17:27
  • 侯反黑金後致電道歉? 朱:雙方溝通無障礙

    外傳侯友宜反黑金後,有打電話道歉,朱立倫說侯友宜跟他保持密切的聯繫,如果要問到底通了幾通電話,他可以跟大家講,超過10通以上,另外朱立倫也強調,侯市長發揮最強的母雞姿態,化解提名問題。
    2023/03/25 13:34
  • 吳宗憲再當外公快掉淚! 吳姍儒「產後美顏」震驚網友

    吳姍儒(Sandy)今(21)日發文,開心分享產下兒子的照片,她分享寶寶的小名為「小初一」,幸福地說:「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TVBS新聞網》致電再度當外公的吳宗憲,他開心表示:「晚點會去探望她,母子平安,一切都好。我真的都快掉眼淚了!」
    2023/03/21 21:40
  • 硬要擠!巴西電梯載11人無視重量限制 瞬墜地畫面曝

    巴西一棟大樓日前發生電梯急墜事故,肇事原因疑似就是因為民眾無視「限載8人」的規定,硬是擠了11個人,導致電梯不堪負荷,從大廳急墜至地下室,造成3名乘客受傷。  
    2023/03/21 14:42
  • 找錢爭議!控外送員少找100塊 客怒告侵占

    台中有外送員遭到客人提告侵占,原因是外送員送餐給客人時,指控外送員少找1百塊,但外送員認為他找錢給客人時,對方也當面數過了,離開後才向他反應,不過客人反駁,數完後發現,想要告訴外送員,但來不及叫人就走了,只能事後致電,雙方僵持不下,客人乾脆提告,外送員也氣得不排除反告。
    2023/03/19 13:28
  • 侯友宜開砲黑金 Call朱立倫喊「觀感不好」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據了解,侯友宜在發文前已先私下致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會有發文的動作,那也提到選策會讓人民「觀感不好」,而朱立倫則說,自己和侯立場一樣,都是堅持反對黑金,選策會是負責到像中南部比較艱困的選區去「找候選人」,朱也強調在艱困選區,必須團結所有力量。
    2023/03/17 17:52
  • 峮峮遭爆挑工作「接觸柯震東公司」本尊發聲! 經紀人怒了揭真相

    人氣女神峮峮現為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不過今(15)日爆出她有意轉型,對於工作不想照單全收,並傳出因柯震東的公司「禾豐九路」旗下有多位演員,峮峮似乎真的有非正式地投石問路,不過碰到軟釘子,讓粉絲擔心她是否不想再跳啦啦隊。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群詢問峮峮的經紀人,經紀人也做出回應,嚴正否認傳聞。隨後峮峮也在社群上轉發經紀人發文,表示:「早安,為什麼要亂說話。」
    2023/03/15 10:02
  • 「第一個說服我選高雄的人是侯友宜」 柯志恩:原從未想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14)日接受TVBS網路節目《國民快報》主持人謝曜州專訪。她於節目中首度透露,她去年九合一大選臨危授命參選高雄市長,其實第一個說服她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當時致電給她,兩人聊了一小時。
    2023/03/14 17:33
  • 台74小黃偏移釀3車連撞 女乘客噴飛到前座

    昨天(3/11)夜間在台中74快速道路上發生3車連環撞車禍,小黃司機車身偏移,衝撞前方電動車,導致電動車失控,再撞上另一輛灰色轎車,灰色轎車接著又撞上護欄,撞擊力道之大,其中一車女乘客還噴飛到前座。
    2023/03/12 12:25
  • 飲料神店太難買!她外送晚1小時秒獲補償 網淚:拜託別再分享

    因古早味草仔粿、粉粿等獨家配料於網路竄紅的飲料界新寵品牌「一沐日」,在分店漸漸拓展至全台各地,日前還特地為「飲料很難買」一事在粉專做出回應,包括人力短缺導致電話永遠打不進去、無法外送等,超高人氣更吸引將近3、400則加盟邀約。有網友表示,近日「一沐日」門市全都大排長龍,好不容易預約到外送,怎料店家卻晚了1小時才送來,最讓她震驚的是,店家為了補償竟直接免單。
    2023/03/11 12:16
  • 員工冒充館長助理查稅!Toyz還原始末 認錯喊:要告就告我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日前創辦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以打破市場行情為噱頭進軍台灣手搖飲料界,而經常與他隔空交火的館長陳之漢也推出220元港式燒臘便當,2人為此再度互嗆。怎料,館長卻在直播爆料,對方員工竟冒充其助理致電國稅局查公司資料,Toyz對此也在深夜直播認錯表示「要告就告我」。
    2023/03/11 09:25
  • 「金牌拳手3」齊聚3位漫威電影演員 女武神泰莎鬆口私下互動

    由麥可B喬丹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親自致電給喬納森梅傑斯,希望他能飾演兒時好友的角色。有趣的是,電影裡的三位主角都是漫威電影角色,尤其喬納森在「蟻人3」反派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健壯好身材在「金牌拳手3」電影裡頭一覽無遺。
    2023/03/10 17:55
  • 包子驚藏14公分塑膠膜!他咬一口崩潰:平生最可怕

    1名網友昨(7)日透過爆料公社抱怨,「這是平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引起關注,他表示自己在吃包子時猛然發現,裡頭竟藏著約14公分長疑似塑膠袋碎片或保鮮膜不明物體,被嚇壞的他隨即致電店家反應,而對方除了道歉之外也同意更換新的包子給他。因事件過於離譜,他也無奈的說,若被小朋友吃下肚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3/03/08 09:12
  • 立委盼「溫暖內閣」致電企業替勞工加薪 陳建仁:我很樂意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7)日率領相關部會首長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總諮詢,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質詢時表示,企業很少主動幫勞工加薪,卻在每一次行政院長、總統接見時,「要水要電要土地」,這樣失衡的社會給配,希望行政院能夠要求他們加薪給底下的勞工,行政院長陳建仁答詢時回應,「我很樂意向工商團體呼籲,希望大家幫勞工朋友加薪」。
    2023/03/07 14:55
  • 獨/全身是病隨時會死 李炳輝愛妻遭警告會「心肌梗塞」近況曝

    75歲的李炳輝近年來因疫情關係,導致原本靠菜市場當街頭藝人維生的他,生計開始有困難,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老婆雅惠關心近況,她表示一直就是這樣子,蕭敬騰、黃子佼、康康都會特別關心,蕭敬騰尾牙還都會請李炳輝上台獻唱,讓李炳輝有表演的舞台,又可以維持生計,李炳輝跟雅惠內心都相當感激,至於自己的身體狀況,雅惠感嘆:「心臟不好,講話、走路容易喘。」
    2023/03/06 20:30
  • 228連假住阿里山「2晚付近7萬」 飯店:事前有致電溝通

    嘉義阿里山國際連鎖飯店,可欣賞壯闊雲海,去年12月試營運引發討論,不過卻有旅客在今年228連假入住,指控3天2夜房價要近7萬元!飯店強調,入住前有和跟旅客致電「溝通價格」,是旅客臨時加購兩晚晚餐,加上連假期間價格都會浮動調整。
    2023/03/06 13:55
  • 忘記取消訂房!凌晨接旅館來電他轟「被吵醒」 網怒:丟臉

    前陣子由於疫情影響,各國出入境政策嚴格,國旅熱潮也因此大爆發,而住宿的飯店可說是旅途中最重要的環節。一名網友分享,某次凌晨12時左右,熟睡的他接到飯店客服電話,詢問今晚是否入住,此時他才猛然想起自己忘記取消訂房,不過飯店半夜致電的行為卻惹怒該名網友,直呼睡眠品質受干擾,氣得他上網發文指責。
    2023/03/04 05:30
  • 女星清晨赴急診「一堆病床不能躺」 嘆醫院不懂變通:沒人情味

    藝人Apple(黃暐婷)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個性親民,樂於分享的她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她昨(25)日貼出一張急診室的照片,透露凌晨去急診,嘆醫院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如果不懂得變通就顯得很沒人情味……」至於發生什麼事?《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經紀人,經紀人表示正在了解中,直至晚間經紀人回應,「Apple沒事,是她的男友有狀況她陪同去急診。」
    2023/02/26 10:17
  • 林森北喝到爛醉睡小黃狂吐 運將求助警大讚:要表揚

    昨(23)日清晨一名黃姓運將到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載客,當時這名男子已經爛醉,一上車就睡著,好在朋友提供住家地址,黃姓運將才順利將人載到定點,但他卻怎麼樣也叫不醒。黃姓運將當下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好在兩名員警相當有耐心,將男子搖醒後還協助清理嘔吐物,協調他支付車資和清潔費共1200元,黃姓運將相當感謝,是後更致電1999請求表揚兩名員警。
    2023/02/24 16:43
  • 小心詐騙!淡水女大生刷卡買電影票 19萬存款全沒了

    新北市淡水區22歲陳姓女子,日前線上刷購電影票,不料詐團成員竟假扮銀行客服致電,以系統錯誤為由,要求她操作網銀辦理退款,讓陳女慘虧19萬餘元。食髓知味的詐團隔日要再度致電,想再騙取陳女的提款卡,陳女這次佯裝受騙並報警處理,趁著43歲陳姓車手取物時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2 14:08
  • 「有沒有性招待?」 徐巧芯致電陳宗彥拍影片

    前行政院長發言人陳宗彥陷醜聞,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從網路上找到陳宗彥的電話,直接打給陳宗彥問他是不是有接受性招待,但被問身分只說自己是台北市議會,政院透露,第一時間陳宗彥以為是記者電話因此回應,沒想到竟然被議員拍成影片。
    2023/02/18 13:45
  • 有片/徐巧芯問「有接受性招待嗎」 陳宗彥超真實反應曝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被踢爆於2012、2013年任地方公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並幫忙業者喬事,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日下午開記者會秀出多份證據,直指陳宗彥「常態性召妓」並拿出陳宗彥和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男子王孝瑋的合照,及陳宗彥招妓的LINE對話截圖,還公布一支電話號碼表示為陳宗彥所持有,到店消費、帶小姐出場等都是透過該號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按曝光的號碼致電陳宗彥,詢問是否接受過性招待?陳宗彥回說「當然是沒有」、「他們都沒有來問我,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子吧徐議員」,隨後掛斷電話。
    2023/02/17 18:32
  • 底盤低會弄壞!她控警不敢拖吊歐洲車 網怒:國產卡衰?

    高雄左營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自家樓下違停了一輛保時捷休旅,向派出所舉報,員警只能依法開單,便請來交通大隊到場拖吊,但拖吊車到場了,保時捷仍停在原地,致電1999得到的回覆竟是「歐洲車底盤低,司機怕毀損不敢拖」,讓她相當傻眼,讓網友怒問,國產車就比較衰?對此,高雄市交通大隊表示,程序上無疏失,但針對民眾的投訴回覆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3/02/16 12:14
  • 王世堅情義喊話「用一輩子還人情」 黃珊珊曝下一步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態考慮參選中正萬華立委,被外界指是「先講先贏」,因為他的好朋友、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傳出也可能選同一區,恐怕是要面對好友廝殺的局面,王世堅今(14)日澄清,只要黃珊珊要選,「很簡單,我就不參選」,黃珊珊聽聞之後也致電給王世堅,讓他放心去選,黃珊珊也透露自己的下一步。
    2023/02/14 21:50
  • 資產1500萬調高信用卡額度遭拒 男補1圖銀行秒道歉

    不少人身上都會有信用卡,而且不只一張,至於卡片額度,發卡銀行則會視你的財務狀況而有所高低。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身上存款加股票價值超過1500萬元,身上某張卡額度是7萬元,他欲申請調高額度,並附上財力證明,結果遭銀行退件,事後他氣得再補上一張圖,銀行客服隔天立馬致電道歉。
    2023/02/12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