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錢爭議!控外送員少找100塊 客怒告侵占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3:28

台中有外送員遭到客人提告侵占,原因是外送員送餐給客人時,指控外送員少找1百塊,但外送員認為他找錢給客人時,對方也當面數過了,離開後才向他反應,不過客人反駁,數完後發現,想要告訴外送員,但來不及叫人就走了,只能事後致電,雙方僵持不下,客人乾脆提告,外送員也氣得不排除反告。

圖/TVBS

 
外送員點鈔後,一共八百找錢給客人,對方低頭數錢一邊走進社區,外送員轉頭,坐上機車準備離開接下一單,4分鐘後突然接到客人來電,剛剛取餐的客人表示,外送員少找一百塊。

外送員認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沒有當下反應,客人反駁是因為發現時來不及叫他停下,雙方僵持不下,9天後外送員卻接到派出所電話,遭到客人提告侵占。

事發在9日早上6點多,外送員到台中南屯三和街送餐,結果和客人發生找錢糾紛,知道被告後,外送員也氣到不排除要反告詐欺,其他外送員為避免這種找錢爭議,多有自保方式。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其他外送員(非當事人):「會當面數清楚,用數出來的。」

其他外送員(非當事人):「不接現金單,只接信用卡線上支付的,被平台停權,有的就直接不能在這個行業做。」

圖/TVBS

警方補充,外送員到案說明後,雖然口頭有說要告,但還沒有報案記錄,也沒想到會因為找錢糾紛,和客人槓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侵占#點鈔#爭議#找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748

0.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