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情義喊話「用一輩子還人情」 黃珊珊曝下一步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1:54
黃珊珊與王世堅有多年跨黨派情誼。(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與王世堅有多年跨黨派情誼。(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態考慮參選中正萬華立委,被外界指是「先講先贏」,因為他的好朋友、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傳出也可能選同一區,恐怕是要面對好友廝殺的局面,王世堅今(14)日澄清,只要黃珊珊要選,「很簡單,我就不參選」,黃珊珊聽聞之後也致電給王世堅,讓他放心去選,黃珊珊也透露自己的下一步。

王世堅與黃珊珊認識多年,過去雖處不同政黨,但兩人在政策政見上曾互相支持、相知相惜頗有交情,王世堅對於有風聲傳出黃珊珊可能也會競爭中正萬華立委,恐怕要陷入好友廝殺的局面。不過王世堅強調,黃珊珊是好朋友,怎麼可能跟好朋友在同一個選區,面對面做選戰,更直言「人情用一輩子來還」。王世堅把話挑明直說「如果黃珊珊要參選中正萬華2024的立委,那我王世堅就不選了」。

 

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對於重情重義的王世堅一番話,黃珊珊也收到了消息,她也立即回電並在臉書上表示,「謝謝世堅兄,我已經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可以放心選中正萬華,也謝謝他回我一句:『好朋友永遠都是好朋友!』」

黃珊珊透露自己的下一步。(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除了確定不會參選立委之外,她也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的近況,近期忙於簽書會以及提供民眾法律諮詢的服務,不過黃珊珊下一步也有新動作,她在貼文留言處貼上一張宣傳照寫道,從政不該只剩選舉的輸贏,以及討論該怎麼贏。我停下來不是休息,而是看清楚問題的本質,為我們共同的未來,找尋解決方案,黃珊珊宣告,明晚9點將開全新直播節目「我就問黃珊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立委#中正萬華#2024大選#黃珊珊#選舉#選戰#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2294

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