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若選中正萬華立委 王世堅:我不選


發佈時間:2023/02/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9:37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考慮選中正萬華立委,被指是要先講先贏,因為他的好朋友、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傳出也可能選同一區,不過王世堅澄清,只要黃珊珊要選,自己就不選,但黃珊珊說已經打電話給王世堅,要他放心去選。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如果黃珊珊要參選中正萬華2024的立委,那我王世堅就不選了。」

不想跟好友變對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公開講明,只要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要投入中正萬華立委選舉,最後就是你選,我不選。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絕對沒有什麼提前卡位什麼,沒有啦這也沒得卡什麼位,她是我們的好朋友,怎麼可能說跟好朋友在同一個選區,面對面做選戰,這不可能的事情。」

 
澄清自己心機沒那麼重,王世堅日前拋出,考慮選中正萬華立委,藍營議員許巧芯就說,聽說黃珊珊有意參選這一區,王世堅這招是先講先贏的概念,讓黃珊珊得回到本命區,內湖南港選立委。

圖/TVBS

這樣一來,也可能對上,國民黨的李彥秀嗎?

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守護港湖我都在,議員的工作,立委的工作,其實我每天都有在做,大家不喜歡黨內互鬥,這也是為什麼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沒有太多的聲音,我覺得做的比說的還重要。」

要藍營團結整合,剛回鍋台北市議員的李彥秀,對爭取港湖立委,態度曖昧,畢竟黨內議員游淑慧早就表態,如果黃珊珊再加入戰局,只怕對藍營也不利。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在暗處不斷放消息,要幫她(黃珊珊)找工作的人,其實才是別有居心。」

黃珊珊子弟兵闢謠,黃珊珊也在臉書說,已經打電話給王世堅,要他放心選中正萬華,跟王世堅一樣重情義,誰說政壇沒有永遠的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珊珊#立委#王世堅#友情#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344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