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臭氣 結果共242筆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酒廠竄火洋酒、高粱付之一炬 損失恐上億

    昨天(5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一間從事烈酒進出口的批發商,囤放大量酒品的廠區,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疑似因為現場缺乏水源,加上烈酒助燃,導致整場大火燒了一個多小時,濃煙臭氣甚至飄到土城與三峽,警消提醒周遭居民,關好門窗,戴好口罩。
    2024/04/06 13:14
  • 臭氣漫彰化海堤!「580隻鴨屍」2天撈完 動防所要追無良業者

    彰化縣二林鎮22日才剛爆發一起禽流感,導致近2萬隻雞遭到撲殺事件,沒想到23日大城鄉又出現580隻死鴨遭分別丟棄至海堤與排水區,加上天氣炎熱,現場惡氣沖天,動防所接獲通報後,除了協請水利資源處費時2天打撈屍體,也將鴨隻檢體採樣送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檢測,動物防疫所也表示,已請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亂丟鴨屍的農民。
    2024/03/26 17:22
  • 臭氣熏屋!鄰控早餐店油煙竄屋害咳 環保局:未超標

    高雄仁武一間連鎖早餐店,才剛開幕一個月,鄰居抗議油煙味太重,味道竄進隔壁透天,已經造成支氣管不舒服,更是害怕會得肺癌,環保局接獲檢舉到場稽查,當天去並沒有發現明顯油煙及噪音污染,口頭要求業者注意防範,而早餐店對此則是表示,會依照政府規定處置。
    2024/03/17 13:31
  • 深坑火災 濃煙臭氣瀰漫新店、永和、文山區

    追蹤深坑火警!由於工廠內部,燃燒大量電池和電子產品,濃濃的臭味,隨著空氣飄散到新北市新店、永和與台北市文山區,周遭學校緊急處置,除了緊閉門窗、開空調,也把國小學童的戶外課,暫時調整為室內課,避免師生吸入過多廢氣,影響呼吸道。
    2024/02/21 12:18
  • 燒一整夜!嘉市垃圾山又火警 民眾抱怨臭氣沖天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有大量春節的回收物堆積,20日晚間,疑似因為白天高溫,天氣乾燥,突然傳出火警,火勢熊熊,濃煙大老遠就可看見,消防局緊急出動滅火,但現場都是易燃物品,一早到21日上午,火勢仍然還沒完全撲滅,民眾整夜緊閉門窗睡覺,忍不住抱怨臭味沖天!
    2024/02/21 12:09
  • 深坑工廠惡火雙北市民「吸廢氣掀怒火」 侯友宜:事情還沒解決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及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眾恐慌,不少網友灌爆雙北市長臉書,抱怨「台北、新北都變好臭」,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後,直接驅車前往事故地點勘查,認為雖然大火已滅但「事情還沒解決」;台北市長蔣萬安為了解狀況,上午緊急也變更行程。
    2024/02/21 11:20
  • 快訊/深坑大火毒氣飄雙北!這公司「開第一槍」宣布居家上班

    位於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一間存放大量鋰電池的工廠昨(20)日下午2時許突竄大火,經警消搶救雖火勢於6時遭撲滅,但大火燃燒引發的惡臭卻瀰漫至雙北多個地區。對此,同樣位於北深路的金寶集團今(21)日開第一槍,宣布為確保員工健康,可讓同仁居家上班。
    2024/02/21 10:59
  • 深坑大火臭氣瀰漫雙北 民眾灌爆侯友宜臉書:都在吸毒氣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天(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新北永和、中和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留言怒嗆「都在吸毒氣」、「永和瀰漫深坑火災飄來的味道,市長有在關心嗎」、「你還在睡喔,萬安都起床了」、「火災有要表示嗎?」
    2024/02/21 09:31
  • 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紛紛批評,「還在睡嗎?」、「鼻塞嗎?」呼籲他出面說明。今(21)日一早他立即發文,列出5點回應。
    2024/02/21 07:20
  • 屋簷臭氣薰天!住戶集體控惡鄰 餐飲垃圾全往下扔

    高雄一對夫妻,遭到附近鄰居集體控訴,長期把後巷當垃圾場,吃完的殘渣紙盒全往下丟,屋簷的垃圾堆成小山,發出惡臭,還跑來一堆蟑螂老鼠,不過里長上門找人,對方都不承認,目前環保局已經介入處理,要查明真相,並且依法開罰。
    2024/01/17 19:52
  • 露營被強討400元場地費!陸男拒付 村民出大招開「水肥車潑糞」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一水庫傳來一起「潑糞」事件,一名戶外愛好者王先生開著車子到保定市滿城區白龍鄉的一水庫打算露營,卻被當地村民要求支付100元人民幣(約425元新台幣)的費用,王先生拒付錢,沒想到村民直接開一輛水肥車潑灑糞便,頓時臭氣沖天,相關影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4 14:23
  • 高空驚魂!飛行中吸入不明惡臭 英航2機師同時身體不適

    一架從英國紐卡索起飛,準備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的英航(British Airways)班機,綜合外媒報導,該航班兩名飛行員,在高空飛行途中吸入不知名惡臭氣體,導致身體不適。雖戴上氧氣罩,但機師仍緊急通知地面準備救護車,忍住身體不舒服,先將飛機平安降落希斯洛機場才就醫檢查。雖然機師擔心自己吸入有毒化學物質,但英航的官方聲明卻只輕描淡寫地表示,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恐慌,「這只是飛機上一個輕微的故障。」
    2023/10/20 11:16
  • 柯文哲罵人是狗、太監 苦苓酸像水母:嘴巴肛門同個出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因服貿爭議,曾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回應;之後辦演唱會,又因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酸「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儘管道歉仍難平息失言風波。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除了沒心、沒腦外,嘴巴跟肛門還是同個出口,「所以經常從他嘴巴裡跑出那些臭氣體。」
    2023/07/12 15:46
  • 南投埔里垃圾堆積達9千噸 鎮長呼籲響應環保共渡難關

    夏日美景下,南投埔里卻被數不清的垃圾堆所困擾,惡臭氣味彌漫。這裡的垃圾堆積量已接近9千噸,形成一座小山丘。
    2023/07/12 13:52
  • 鞋子也包不住腳臭!這族群「赤腳都是洞」 醫揭毒襪子禍首

    夏天總是讓各種體味接踵而至,汗臭、狐臭、頭皮油膩臭、腳臭等,每一個都足以讓同事遠離你。醫師指出,如果有常態性腳臭問題,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得了「毒襪子症候群」,去諮詢皮膚科門診就得到適當的治療。
    2023/07/04 20:58
  • 新北板橋文化路地基淘空下陷 臭氣偵測非瓦斯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今天凌晨表示,文化路二段182巷道路下陷約10至15公分,警消封鎖戒護,公所並搶救灌漿防止災害擴大。怪手開挖積極尋找原因,現場經偵測,臭氣並非瓦斯味。
    2023/05/25 06:22
  • 臭氣熏天!環境超差 三合院擠60多隻狗狗

    60多隻狗狗全擠在籠子裡,衛生環境差!新竹縣議員原本要追弓箭虐貓案,經過新竹新埔的一間三合院民宅時,意外聽見屋內傳來狗狗的哀嚎聲,上前一看發現裡面不僅臭氣熏天,環境相當惡劣,裡頭有60多隻狗狗,懷疑是非法的繁殖場,但業者急忙出來澄清只是好心收留被淘汰的繁殖犬,動保處表示將持續調查,確認到底有沒有非法買賣和繁殖。
    2023/05/03 17:47
  • 臭氣薰天!澳洲河流驚見「數百萬死魚」 綿延30公里畫面曝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梅寧迪鎮(Menindee)近日發生一樁怪事,居民17日上午在當地河川達令-巴卡河(Darling-Baaka River)中,發現數百萬條死魚,幾乎占據30公里長的河道,是該鎮史上第三大規模的死魚事件;腐爛魚屍汙染水源,導致民眾暫時無水可用,專家解釋可能是「水中溶氧量降低」導致。
    2023/03/20 11:35
  • 花都巴黎臭氣沖天!清潔員罷工 堆滿垃圾鬧鼠患

    法國參議院表決通過具有爭議的年金改革法案,法定退休年齡,將從62歲延到64歲。為了抗議年改,法國各行各業已經發動好幾天的大罷工,因為沒有清潔員收垃圾,導致巴黎街頭到處都是垃圾山,不僅臭氣沖天,老鼠還滿街跑。
    2023/03/13 19:30
  • 臭氣沖天!醉漢「脫褲拉屎」拒檢 徒手抓排泄物亂砸員警

    昨(29)日下午4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酒駕拒捕的案件,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貨車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員警趕往現場了解時,陳男渾身酒味,並且死不願意接受酒測,還想逃離現場,員警上前阻擋時,陳男竟然「脫褲拉屎」,還「徒手抓起來丟員警」,讓員警身上沾到排泄物,後續將其壓制並逮捕,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並依法送辦。
    2022/11/30 12:57
  • 臭死了!鄰居聞異味「以為有命案」 救出「瞎眼狗」

    有房東反應,一名男子承租中和一處套房,起初很正常,沒想到第三個月開始積欠租金,還把房子弄得臭氣熏天,空氣中、地板縫隙充滿寵物排泄物,雙方糾纏兩年5萬多租金還是討不回,還得花心力維修,讓房東直呼,心好累。
    2022/11/03 20:31
  • 可惡!破壞小學人行道圍欄 當垃圾投放口

    中和光復國小旁人行道,一處大約三十公尺長圍欄,區隔人行道旁,三公尺落差的農田,維護學童上下學安全。但最近卻有缺德的民眾,頻頻往這處低漥農田丟垃圾,不但垃圾臭氣薰天,還有更惡劣的民眾,為了方便丟垃圾,還破壞護欄,罔顧行人的安全。
    2022/11/03 15:34
  • 臭氣薰天!運豬車邊開邊灑排泄物 民眾崩潰:用屎鋪路?

    屎從天降!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運豬車疑似邊開邊灑出排泄物的事件,從車上不斷溢出土黃色液體,開在其後方的駕駛十分嚇傻眼,影片被發上網,引起下方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看到這類的車,「都會閃的很遠」,還有不少網友「拜託用力檢舉」。另外,目前虎尾分局警方尚未接到此案件的報案。
    2022/10/11 17:12
  • 學忍者龜?印尼男心虛跳水溝想逃 遇死路狼狽上岸臭氣薰警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非法移工逃逸的案件,有3名員警在工業區附近巡邏,發現有3名印尼籍男子看見警察,竟突然拔腿就跑,員警手刀追在後方,將2人攔下,另外1名男子則想跳進臭水溝逃走,沒想到水溝竟然到底,無法繼續前行,只好摸摸鼻子、狼狽爬上來,後續警方將3人帶回所偵辦。
    2022/09/0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