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一整夜!嘉市垃圾山又火警 民眾抱怨臭氣沖天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3:25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有大量春節的回收物堆積,20日晚間,疑似因為白天高溫天氣乾燥,突然傳出火警,火勢熊熊,濃煙大老遠就可看見,消防局緊急出動滅火,但現場都是易燃物品,一早到21日上午,火勢仍然還沒完全撲滅,民眾整夜緊閉門窗睡覺,忍不住抱怨臭味沖天!

圖/TVBS

 
湖子內環保暫置場火勢熊熊,火光照亮黑夜,濃煙沖天,大老遠就可以看見!

火警發生在20日晚間,儘管消防人員緊急射水線滅火,環保局也出動怪手幫忙開闢防火道,這火到21日上午仍未撲滅!
民眾騎著機車前往觀看,說是臭味飄散到社區裡,一整夜只能緊閉門窗以待!

湖子內社區居民:「有聞到臭味嗎?有!整天都聞到!飄到社區那過去,喔,塑膠味就對了。」
 

湖子內社區居民:「垃圾味啦,後來就是焚燒味,窗戶?不敢開啊,今天早上起來就受不了!」

原來,場內堆積了大量春節回收的垃圾,原本預定3月1日要處理。


嘉義市環保局長李佳禾:「昨天剛好天氣比較炎熱,乾燥,所以就引發火警這樣子。火勢已經全部都控制撲滅,剩下就是殘火,呼籲民眾要加強緊閉門窗,這段時間,大概中午過後情況就會改善。」

其實,這已經不是湖內暫置場頭一次起火,去年2月24日也傳出大火,足足燒了2天。

湖子內社區居民:「因為都堆整堆的,應該是稍疏散一下。」

嘉義市環保局長李佳禾:「天氣炎熱跟資收物暫置這是比較臨時的狀況,後續會做比較好的規畫跟處理。」

 

民眾抱怨連連,環保局強調,會進一步檢討改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回收#環保局#火災#殘火#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98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