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聽訓 結果共25筆

  • 不只馬文君們 民進黨:國民黨退將朝共是最大國安天坑

    國民黨日前記者會批民主大聯盟成國安漏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31日)偕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舉行記者會,卓冠廷表示,今天適逢榮民節,榮民是大家尊重的對象,但國民黨籍退將們卻出現老鼠屎,這些高階退將赴中國交流、聽訓等紀錄及種種離譜訪中事跡,退將們大扯台灣後腿,始終不見國民黨有任何制止行為,國民黨的雙重標準,令人遺憾。
    2023/10/31 15:49
  • 獨坐主位布林肯聽訓? 華郵:精心策畫上對下之姿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9日,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會面。會場畫面曝光,是由習近平獨坐主位,中美雙方官員分左右兩邊排排坐。外媒分析,從機場不見紅地毯到座位安排,都是大陸的精心策畫,營造「以上對下」之姿。
    2023/06/20 14:46
  • 房東每月闖屋檢查!女大生遭逼打掃還聽訓 恐怖合約網震驚

    為了方便上課、節省房租,不少大學生都曾有找同學或朋友在外合租的經驗,1名網友亦此,她大二開始與另6名同學在學校附近租了整棟透天厝,未料卻發生了租屋糾紛。她接著抱怨,因房東對環境整潔要求十分嚴格,不僅常常來檢查房子,還要求所有人分配打掃工作,引起她的不滿,不過合約中其中1項條款曝光後,讓網友傻眼的說,「看到這條當初就不該租了!」
    2023/02/13 17:14
  • 嗆鄉民「嘴砲、當鍵盤俠」 吳斯懷:我願戰死沙場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積極呼籲政府推「政軍兵推」,也提到現在很多民眾打嘴砲、當鍵盤俠,如果可以肯拿槍上前線、戰死沙場!沒想到,言論一出卻遭網友反酸「這才是放話」,還拿出之前吳斯懷到大陸聽習近平談話,在台下的畫面諷刺是在「聽訓」;立委林靜儀也勸退,表示與其高齡上戰場,還不如傳遞正確國防資訊,比較重要。
    2022/03/22 18:21
  • 藍委提反質詢入法 林楚茵:快讓「黨寶」蔣萬安轉大人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保證不再停電,卻反遭蘇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反質詢言論引發藍營群起砲轟,已有立委提案要求「反質詢」入法,本周四立法院長游錫堃將召集朝野協商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6日)表示,難道國民黨立委弱到爆,只能靠修改《立委職權行使法》,要求行政官員只能乖乖聽訓,不能為政策辯護,否則就是反質詢?奉勸國民黨團還是讓蔣萬安早點轉大人。
    2022/03/16 09:26
  • 校貓半夜亂叫擾清夢 舍監轟「你有3大罪」20秒影笑瘋

    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段爆笑影片,西安一所大學內,有一隻校貓半夜不睡覺,不時發出叫聲擾人清夢,引發舍監大叔暴怒,走過去對喵喵訓話怒斥「要做一隻有禮貌的貓」、「你有3大罪」,影片一出笑翻所有人。
    2021/03/10 18:43
  • 囂張男飆警三字經 支援一到馬上對不起

    台中一名男子,清晨開車出門,在西區精誠路遭警方攔下,他竟然態度囂張,飆罵三字經又不服取締,警方呼叫支援,對他實施保護管束,當街訓斥將近5分鐘,男子原本還站三七步聽訓話,事後看到四五名員警到場,他才趕緊低頭認錯,頻頻向警察說對不起。
    2020/10/21 13:48
  • 批吳斯懷損台灣尊嚴 賴清德:要愛護自己國家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晚出席立委參選人呂孫綾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賴清德致詞表示,退休將領吳斯懷到中國聽訓有損台灣尊嚴,「美國支持台灣,我們也要愛護自己的國家」。
    2019/12/09 10:07
  • 藍不分區名單 綠委:吳斯懷不足代表退役軍人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說,退將吳斯懷曾到中國聽訓,卻被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眷村的朋友認為吳斯懷不足以代表退役軍人,呼籲選民在關鍵選戰不要選錯邊、投錯票。
    2019/11/14 15:24
  • 黨內惡鬥? 媒體人稱美關切綠初選「不民主」

    民進黨總統初選爭議不斷,現在有媒體人聲稱卓榮泰曾經進入過AIT聽訓,還說美方表示初選如果用手機民調不可靠,更關心如果沒有進行初選,恐怕損害民主程序,對此卓榮泰嚴正否認。
    2019/05/23 21:15
  • 惡劣!家暴男狠毆妻30年 還命令聽訓要「立正手貼緊」

    桃園市一名林姓男子與王姓女子結褵30多年,因脾氣暴躁或工作不順,動輒對妻子家暴!不只對妻子以訓話的方式辱罵,還會命令立正站好、雙手貼緊,3分鐘內要出汗,宛如軍事訓練;小孩也作證說,母親只要不順父親之意,就會受到拳腳相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王女最後不甘長期受辱訴請離婚,;法官認為,林男冷血且毫無夫妻之情,判准離婚。
    2019/04/23 19:04
  • 川普接待劉鶴 排排坐像在聽訓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接見中方經貿談判官員,還開放媒體採訪。不過會面期間只見劉鶴等人坐在川普辦公桌前,像是聽訓的美方成員。習近平給川普的信函還提及「各退一步」,與中國官媒下的習氏形象與用語大異其趣。
    2019/02/01 16:43
  • 柯媽車內訓兒! 柯文哲聽訓臉露無奈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過這麼多天,對於市警局人事被中央突襲,情緒還是沒有完全穩定!他先是被媒體一路追逐,後來跟父母親同台,柯媽還在車內對柯文哲講了好一頓。柯文哲最後終於開口解釋,他說不見新局長是因為怕給對方難看。
    2017/09/23 17:57
  • 淋雨聽訓糟蹋基層? 保五公布影片澄清

    保五總隊近300名警察在示範觀摩操演後集合,手貼大腿兩側並立正站好「淋雨」,聽棚子裡的「長官」說話,這段畫面最近外流,遭基層痛批「比狗不如!」引發討論;保五總隊擔心遭外界誤會,也公布當天完整影片來澄清,表示部隊集合前都沒有下雨,但統裁官準備要說話就剛好下起大雨,2分鐘後就讓同仁解散躲雨。
    2017/04/13 12:21
  • 3百名保警淋雨聽訓! 基層警怒:沒人性

    保五總隊在高雄進行機動警力示範操演,卻被捕捉到,3百名員警站在外面淋雨聽長官訓話,引發外界批評太沒人性,保五總隊立刻澄清強調,當時是長官致詞快結束後突然下雨,措手不及才會讓基層員警在雨中站了2分鐘才收隊,也說已經發慰問金10萬給這些淋雨的員警。
    2017/04/12 21:44
  • 不開發就拉倒? 柯為i-Voting槓社子島居民

    台市社子島開發又觸礁了嗎?居民不滿市府提的開發內容,揚言2月底i-Voting不投票,柯文哲先「那就再等50年再開發」,但幾天後又低頭帶著市府團隊到社子島「聽訓」,只是市府在i-Voting新增「不開發」選項被解讀是和居民槓上。
    2016/02/21 17:52
  • 難為!開罰單取締攤販 民眾碎唸「訓」警

    警方表示,檢舉違規攤販、開交通罰單還有處理酒客案件,民眾常不服氣碎碎唸要公平,就怕回嘴起衝突,通常面對這樣的人,員警大多只能先聽訓再耐心解釋,以柔性的方式和對方溝通,如果民眾有罵人或動粗的舉動,才會以妨害公務法辦。
    2015/11/01 19:05
  • 上電視砲轟賴清德 支持里長慘遭訓話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失控,南區里長聯誼會長陳清泉雖然是市長賴清德的支持者,這幾天卻密集上電視節目猛批市長防疫失控,還說建言都沒有得到採納,才讓疫情更嚴重,上午他到市府舉辦的登革熱宣誓大會,被市長逮到,乖乖罰站聽訓5分鐘,不過消息曝光,下午再度在頒獎典禮上遇上市長,訓話改為套交情!
    2015/09/12 18:25
  • 國中生遭體罰「搭拱橋」 老師被記一大過

    多年來,教育部實施零體罰,但台中一所私立中學,卻有國中部學生遭處分,在午休時間頂著大太陽罰站,甚至雙手撐地做拱橋姿勢,校方表示,這班級生活競賽成績最後一名,導師要學生午休時間至廣場實施「精神鼓勵」,卻有學生遲到,才罰用拱橋姿勢「聽訓」,校方認定不當體罰,老師被記一大過。
    2014/04/30 13:25
  • 九月政爭/不讓上台! 柯建銘讓江揆聽訓30分鐘

    歷經一個月,行政院長江宜樺終於能夠上台報告,進行總質詢!過去強力杯葛的民進黨,也真的是「另闢戰場」,原是第二棒的柯建銘,搶著換到頭香,但質詢他卻刻意沒讓江揆上台,反而是自己在台上「訓」了30分鐘!而第二棒的許忠信,則拿出「情治首長買春」一事質詢,過程中更不斷說出一連串需要消音的字眼,在國會殿堂強力放送!
    2013/10/18 19:20
  • 缺席謝師宴!8師被罰站? 校長澄清

    教育部才告訴老師最好不要參加謝師宴,但台南市佳里區的信義國小卻有老師投訴,因為沒參加謝師宴,在晨會時被校長點名起立,聽訓3分鐘,感覺像被罰站一樣;校長說只是「請」老師們站起來,並非罰站,如果讓老師感受不好,他願意道歉。
    2012/06/22 12:42
  • 扁痛罵辜仲諒 辜成允呆坐聽訓

    龍潭案大對質,下午陳水扁直接對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陳水扁在法庭結束前,不但痛罵辜仲諒「愛往臉上貼金」,還說蔡銘哲蔡銘杰兄弟2個人,在官邸和企業家間不但「說謊」又「上下其手」,甚至又爆料說辜仲諒是某個神秘小組成員,質疑辜仲諒在龍潭案中的角色,相當不單純。
    2009/03/27 00:19
  • 胡錦濤汶川勘災 致詞時餘震來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搭車直奔災情嚴重的汶川視察,當胡錦濤拿起大聲公,向救災官兵信心喊話的同時,現場又發生一起規模較大的餘震,讓聽訓的官兵,也忍不住身手扶住一旁的落石。
    2008/05/17 21:22
  • 關說銷單/堅稱沒關說 高市議員質詢員警

    選民服務要求銷單,這樣的比例相當高嗎?深入了解,很多高市議員都表示,收過類似的選民請求,而要達到為民服務的目標,他們會盡力幫忙;但是也有議員,因為不滿自己的請求被拒絕,或者被形容是關說,把執行員警叫到議會廳質詢,員警只能默默聽訓,根本不敢回嘴!
    2007/09/28 18:40
  • 貪污疑雲纏身 鄭永金急向馬解釋

    涉嫌貪污的新竹縣長鄭永金在交保後,今天首度見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國民黨的縣市首長協調會報上,兩人互動不多,不過鄭永金準備了一個牛皮紙袋,親自把相關資料都交給馬英九,而馬英九致詞時則再度向所有黨籍縣市長喊話,要求做到絕對清廉,這讓坐在位子上聽訓的鄭永金一臉尷尬。
    2006/03/05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