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貓半夜亂叫擾清夢 舍監轟「你有3大罪」20秒影笑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59
舍監對校貓訓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舍監對校貓訓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段爆笑影片,西安一所大學內,有一隻校貓半夜不睡覺,不時發出叫聲擾人清夢,引發舍監大叔暴怒,走過去對喵喵訓話怒斥「要做一隻有禮貌的貓」、「你有3大罪」,影片一出笑翻所有人。

大叔對流浪貓開罵。(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這隻白色校貓疑似半夜睡不著在校園內遊蕩,還躲在樹下大聲亂叫,引發一名疑似舍監大叔不滿。他擔心貓叫聲恐影響學生休息,竟走過去大聲訓斥,「這裡是高校,你每天在這裡學習、讀書、聽音樂,要做一隻有禮貌的貓,如果你做不到,逐出校園,殺無赦!」

大叔的口吻彷彿像是對學生訓話,而且有趣的是,這隻貓咪似乎是聽得懂人話,竟然乖乖地坐在樹下,露出委屈的神情聽訓,模樣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眼見舍監準備離開,又對著貓咪怒斥:「你有3大罪,懂了嗎,現在是休息時間!」全程被學生拍下PO上網。

大叔對流浪貓開罵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該段長20秒的影片曝光後,網友們都被舍監大叔和貓咪的舉動給逗樂,紛紛留言直呼,「大叔你也罵得太認真了吧」、「大叔別生氣,貓咪聽得懂,牠是個好孩子」、「真的是一隻有禮貌的貓」。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陸動態

#校園#舍監#大叔#聽訓#禮貌#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9

0.0903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