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素妍《上流2》遭強吻! 收視衝24%創新高


發佈時間:2021/03/0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2:13

南韓校園霸凌風暴持續燒,正在熱播中的《上流戰爭2》,演紅「恩星」一角的新生代女演員崔藝彬,現在也捲入其中,有網友爆料,她根本就是演自己!國中不但排擠同學,還口出惡言辱罵,不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揚言採取法律手段。 

圖/翻攝自sysysy1102 instagram

 
韓劇《上流戰爭2》:「不用害怕,我是叫你來幫忙的,可以讓妳進入藝術節的唯一辦法。」

強烈威脅口吻,在學校霸凌同學,新生代女演員崔藝彬,演紅韓劇《上流戰爭》金素妍的女兒「恩星」一角,獲得矚目,但最新被網友爆料,她根本就是演自己。
 
新聞媒體:「隔天到學校還主動挽我手臂,要我跟大家一起去圖書室,因為快畢業了,我盡可能跟你保持距離,到昨天都還持續霸凌我的人,突然笑著跟我搭話實在太恐怖。」

 
一位自稱是崔藝彬霸凌受害者的網友,貼出崔藝彬中學時期的畢業照,追加自己的學生證、成績單證明,自稱國一轉學來的那天,你說要跟我做朋友,還以為是善良的人,把我的好友全介紹給你認識,結果你們居然聯合起來排擠我!隔天完全無視我,還曾對她說,「去死吧!為什麼還來學校啊」,至今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韓劇《上流戰爭2》:「我會跟我媽說你對我很好的,不用跟我客氣,你討好我的樣子,真的讓人倒胃口。」

網友也曬出幾張過去和朋友的對話,證明曾被霸凌,不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爆料跟事實有所出入,由於依本人記憶,無法明確判斷,還找了過去好友確認,發現內容為假。」表示霸凌爆料,將會採取法律手段。

而《上流戰爭2》最新集,金素妍遭到前夫設局強吻,讓未婚夫氣炸對質,收視暴衝24%創新高,還在熱播中,就爆出負面新聞,討論度跟著持續衝高。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辱罵#霸凌#校園#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1677

0.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