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淋雨聽訓糟蹋基層? 保五公布影片澄清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2:46

保五總隊近300名警察在示範觀摩操演後集合,手貼大腿兩側並立正站好「淋雨」,聽棚子裡的「長官」說話,這段畫面最近外流,遭基層痛批「比狗不如!」引發討論。保五總隊擔心遭外界誤會,也公布當天完整影片來澄清,表示部隊集合前都沒有下雨,但統裁官準備要說話就剛好下起大雨,2分鐘後就讓同仁解散躲雨。


 

演訓統裁官:「第二點就是,我們所有幹部同仁都在這邊。」

看到了嗎?台上長官在講話,員警就站在雨中聽訓,可以看到當時地面已經整個濕了,就是這個場景被PO在網路上,遭抱怨踐踏基層員警,但保五趕緊公布當天完整影帶自清,12日上午11點24分部隊集合時當時雖然出現雨滴,但看得出來地面還是乾的,沒想到台上統裁官剛拿起麥克風,天空就隨即降下大雨。

演訓統裁官:「下雨了,今天原本有很多話,代表署長要跟各位慰勉跟勉勵,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在這裡只有兩點跟各位報告。」
 

統裁官一臉尷尬,還看了一下其他人,因為這時已經下起大雨,最後決定縮短流程,只要講兩大重點就好。從影片時間來看,談話完其實是11點26分,剛剛好2分鐘,但還沒公布畫面前,部分片段在網路流傳,被批評不把基層員警當人看,還有人留言「長官愛欺負人」、「哀莫大於心死」等不堪字眼。

保五副總隊長洪國強:「因為有下雨,大家也很辛苦,所以也很快讓大家解散了。」

其實當天演練時都沒有下雨,警方進行鎮暴操以及對抗群眾運動,等各種狀況演練,但這些真實情況,就算是颳大風、下大雨,恐怕仍得進行。如今為了演練示範結束,淋了2分鐘雨聽長官訓示,就拿出來供社會公評,除了部分長官被刮鬍子,有人暗自叫喜,但恐怕賠上的卻是警察的整體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五總隊#觀摩操演#長官#影片#大雨#統裁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689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