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台中火警 結果共16筆

  •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大火!頂棚竄火爆濃煙 二手珍藏恐燒毀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深夜驚傳火警!台中市消防局於今(6)日深夜9時30分許接獲通報,得知位東區的之名跳蚤市場「台中干城環保市集攤販集中區」火警,現場陣陣濃煙沖天、火勢相當猛烈;接獲火警通報後,消防單位緊急派遣中區、信義、北屯、大誠、東英分隊及第七大隊到場,架設水線已順利控制火勢、並持續灌救中,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6 22:12
  • 抓到人了!台中光復新村火警 男子認亂丟菸蒂遭法辦

    台中市光復新村昨天發生火警,因事發地點無人居住,警方獲報展開追查,今天查出從事板模工的林姓男子曾出入現場,他坦承在場吸菸並丟棄菸蒂,警方詢問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5/16 16:35
  • 火車站旁民宅火警 7旬女屋主逃生不及OHCA

    台中火車站後站旁的商店街,一棟三層樓民宅,在早上七點左右,突然發生火警意外,消防隊員到場搶救,並在火場救出受困的女屋主,但她疑似吸入過多濃煙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醫搶救。
    2023/02/20 15:23
  • 快訊/台中火力發電廠火警 消防隊9車20人趕往灌救

    台中火力發電廠傳出火警!今(29)日上午9點53分台中港務消防隊獲報,疑似台電輸送帶起火,立即出動9輛消防車、20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到場發現是TR-1第一轉送塔輸送帶起火,因後線皮帶停車,前馬達持續運轉引發熱起火的狀況,燃燒皮帶邊緣約70公分,周圍約有20平方公尺煤悶燒,所幸及時撲滅,未造成太大的損失。
    2022/04/29 12:01
  • 中火1號機「煤倉墜毀」 台電:發電僅佔1.3%

    台中火力發電廠週六凌晨,驚傳一號燃煤機組故障,煤倉下方錐體突然墜落,所幸當時廠內沒人,不過一周前,新竹新桃電廠才發生火警,損失60千瓦電力,就怕再傳事故會影響全台電力,台電則回應供電不會受到影響。
    2022/03/21 20:50
  • 罰不怕!台中火警6死 女房東2年收24張罰單都未繳

    台中市中區一處大樓住宅火警6死6傷,女屋主長期堆放雜物疑阻擋逃生。台中市府環保局說,這兩年共開立24張罰單,屋主都未繳,送強制執行才願意繳交。市長盧秀燕則說去年已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女屋主。
    2022/03/07 11:46
  • 台中火災釀6死6傷 消防專家指出1點「直覺不尋常」

    台中市住宅火警釀6死,消防安全顧問林金宏指出,為何樓下火災導致樓上的人必須跑到窗戶避難,直覺不尋常,火勢或濃煙逼迫非起火層住戶跳樓逃生,代表火場煙熱與多數狀況不同。
    2022/03/07 10:02
  • 台中火警住戶爬頂樓、掛外牆驚險求生 8人受困其中6人傷

    今(6)日下午4點多,台中市興中街一處民宅傳出火警,現場有疑似多位民眾受困,火場不斷竄出黑煙,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大樓都看得一清二楚,消防隊獲報後緊急派遣七個分隊前往灌救,現場有受災戶為了逃生,爬出鐵窗,踩在遮雨棚上,不斷喊救命;另外還有兩名男子爬出鐵窗,其中一個人從6樓墜樓,還有人爬上頂樓,現場總共8人受困6人受傷。
    2022/03/06 17:17
  • 中火輸送帶起火竟是未設接地、除電裝置 遭罰30萬

    台電台中火力發電廠前(10)天發生運煤輸送帶起火事故,台中市勞動檢查處獲報後到場檢查發現,發電廠未採取接地,且未使用除電劑、加濕等相關防護措施,因此,勞檢處今(12)日宣布,將依《職業安全衛生法》開罰30萬元,並勒令該輸送設施停工。
    2021/06/12 11:00
  • 台中火力發電廠火警!現場烈焰濃煙竄天

    台電台中火力發電廠今(10)日上午7時傳出火警,原因疑似是煤倉與發電機組間,運送煤炭的輸送帶起火,現場陣陣濃煙不斷竄出,連遠在數公里外依然清晰可見。消防隊獲報後緊急派遣4支分隊前往搶救,由於火勢猛烈,目前仍還在搶救中,詳細情況有待調查釐清。
    2021/06/10 08:41
  • 台中住宅深夜火警 3名幼童送醫不治

    台中市中區一處住宅昨天晚間發生火警,消防局到場撲滅火勢並救出3名幼童,但3人送醫仍傷重不治,另有2名成年人受輕傷被救出,消防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1/04/19 05:53
  • 台中電廠旁工寮起火 警消清理火場驚見1具焦屍

    台中火力發電廠觀鳥平台附近工寮,今天中午發生火警,台中港務消防隊獲報到場撲滅,清理火場時發現1具焦屍,警方正比對案發現場遺留的機車,釐清死者身分。
    2019/10/14 16:47
  • 台中火力發電廠卸煤機起火 一人受傷送醫

    台中火力發電廠101號碼頭的卸煤機頂部,今天下午2時40分傳出火警,一度傳出有5至6人受困,其中,一名傷者自行脫困後,意識清醒,送醫急救,現場火勢已控制。
    2018/06/29 17:51
  • 台鐵廢棄宿又竄火 鄰居頭痛「成治安死角」

    台中火車站後方,台鐵舊宿舍中午再次傳出火警意外,雖然火勢控制住沒有人員傷亡,但再次引發附近住戶不滿。原來這些舊宿舍經常有遊民或是毒蟲闖入,1年內至少發生3到4次火警,欲申請拆除,卻因為位在藝術特區裡必需經過文資處同意,這些舊宿舍到底要保留,還是拆除都還在討論,卻也因此成了治安死角。
    2018/05/13 18:17
  • 快訊/台中火警!大樓9樓竄火煙 消防破門搜救

    台中市發生一起大樓火警,在五權、忠勤街一處巷內,一棟大樓9樓竄出火煙,消防隊呼叫支援,現場消防人員正破門進入,搜索有無人員受困。
    2018/02/23 18:59
  • 快訊/台鐵舊宿舍起火 險波及台中車站古蹟群

    插播最新消息,位在台中火車站旁,台鐵舊宿舍,晚間突然發生火警,由於現場木造平房,造成火勢迅速漫延,造成三間舊宿舍被燒毀,消防隊員趕往現場搶救,及時控制火勢,由於現場鄰近舊台中車站,因此警消還得清查,是否有波及到車站建築的古蹟群,稍後會帶給您來自現場的完整報導。
    2016/11/30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