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鄉民「嘴砲、當鍵盤俠」 吳斯懷:我願戰死沙場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34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積極呼籲政府推「政軍兵推」,也提到現在很多民眾打嘴砲、當鍵盤俠,如果可以肯拿槍上前線、戰死沙場!沒想到,言論一出卻遭網友反酸「這才是放話」,還拿出之前吳斯懷到大陸聽習近平談話,在台下的畫面諷刺是在「聽訓」;立委林靜儀也勸退,表示與其高齡上戰場,還不如傳遞正確國防資訊,比較重要。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我們很多民眾他真的在打嘴砲,按鍵盤俠我們要全民防衛,戰到最後一兵一卒,雖然我的年紀超過,我願意為保衛中華民國戰死沙場。」

若是真到短兵相接那天,吳斯懷要扛70歲身體,不惜為國捐軀還說年輕人,別在營幕後光說不練這話說得嗆,但似乎傷敵一千也自損八百。

民眾:「70幾歲應該,應該已經除役的狀態,國家也不會徵召他,政治人物的話,其實多數都是在嘴砲,個人是不贊成(延長兵役、當兵),滿浪費時間的。」

 
吳斯懷言論一出,PTT上炸鍋反酸,政治人物才別只會放話,更翻出16年吳斯懷在對岸,台下聽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談話,諷刺是在「聽訓」,聽到他要上戰場,民進黨立委也奉勸先不要。

立委林靜儀:「如何傳達正確的國防資訊,我想會是吳斯懷委員更有價值,比上戰場更有價值的部分。」

圖/TVBS

戰爭最好永遠不會打,就誰也不用上,但為防會走到那一步,吳斯懷也舉烏克蘭,有1萬2000件文物沒地方存放為例,要中央速推「政軍兵推」,強調戰爭不只是國防部的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政府裡面在整合這方面有在做,不過委員今天再指教,我們從這方面,委員的意見我們再加強。」

偏偏前一天國防部就落漆,負責北台灣防務重任的,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火箭營部電腦主機遭竊,誰偷的目前也還沒找到。

圖/TVBS

國防部部長邱國正:「雖然還沒有結果,但我一定會把他追出來,此風不可長。」

 
不排除是門禁管制問題或「內鬼」,萬幸的是電腦僅用在一般行政作業,但在這敏感時後還出紕漏,不免讓人覺得還沒上戰場,國防部就已經先拖後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斯懷#行政院長#戰場#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3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