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家暴男狠毆妻30年 還命令聽訓要「立正手貼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9:04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桃園市一名林姓男子與王姓女子結褵30多年,因脾氣暴躁或工作不順,動輒對妻子家暴!不只對妻子以訓話的方式辱罵,還會命令立正站好、雙手貼緊,3分鐘內要出汗,宛如軍事訓練;小孩也作證說,母親只要不順父親之意,就會受到拳腳相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王女最後不甘長期受辱訴請離婚,;法官認為,林男冷血且毫無夫妻之情,判准離婚。

判決書指出,王女和林男婚後育有2名兒子,但對方脾氣極差,經常動手打人,並出言辱罵「妳死定了」、「妳倒大楣了」、「給妳吃到粗飽」、「妳吃不完兜著走」等語;不僅會動手毆打,還甚至會朝妻子身上丟擲東西,至不讓其睡覺精神虐待到天亮。最誇張的是,規定妻子聽他訓話時,要立正站好,雙手緊貼雙腿,3分鐘必須出汗,與軍事訓練無異!而妻子為了小孩隱忍近30年,苦不堪言!

 

王女也說,有次她真的忍無可忍,對丈夫怒吼:「你毀了這個家,還打我20到30年!」,沒想到!林男竟然拿打火機往她臉上丟擲,打中左眼,她憤而帶著小孩離家,並接受社會局安置,但期間丈夫卻不斷傳訊騷擾,還嗆聲要讓她去女子監獄,甚至把她的衣服都剪爛、丟掉,她實在無法再繼續與對方相處,遂向法院請求離婚。

但林男對於家暴一事矢口否認,並辯稱有盡到扶養家庭義務,每個月都有拿錢,那些都是氣話,剪掉的衣服都是不能穿的。不過,大兒子證稱,母親如果反駁父親就會被打得很慘;小兒子也說,父親喝完酒就會打母親,不然就是言語威脅,母親每天都活在恐懼跟壓力之下!

法院審酌,林也傳訊恐嚇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我決定一定要逼你得到你走投無路」等語,認為林男不思己過,仍繼續傳訊騷擾、恐嚇,加上兩造婚姻已生重大破綻,不可能繼續維持了,因此判准離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家暴#辱罵#軍事#罰站#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530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