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聘用 結果共352筆

  • 國民黨智庫撐不住!擬大砍六成人力 黨工收到「停聘公文」證實了

    國民黨智庫因財源不足,將精簡人員,傳出預計將大砍2/3的人力。黨內人士今天表示,智庫結構及人力的調整,希望朝「輕量化」的方向進行;若無及時改革,不要說人力要如何配置,馬上就面臨直接關門的窘境。
    2024/04/20 16:55
  • 時薪高達6.4萬!大谷翔平聘請美王牌律師 求全身而退

    大谷翔平的記者會,吸引媒體以及球迷關注,CNN也全程轉播,道奇球迷乾脆聚集在酒吧觀看記者會,而道奇隊也相當力挺,記者會上後方背板依舊是滿滿的廣告標誌,相當有信心大谷能從這樁醜聞脫身,外媒也報導,大谷這次重金聘用好萊塢王牌律師,就是要全身而退。
    2024/03/26 13:07
  • 丟考卷推學生!女惡師辱4童「嚇到不敢上學」 教育局:解聘嚴懲

    高雄市一間知名私立幼兒園遭投訴疑似違法對待學童,並且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的教師,有監視器畫面錄到一位女老師羞辱性地將多名學童的考券丟擲在地,並命令撿起,過程中還動手推孩童。高雄市教育局獲報後,立即入園前往調查。目前該名動手女教師已遭幼兒園解聘,而該私教幼兒園也遭到全面稽查。
    2024/03/14 16:43
  • 家長控國際幼兒園外師「丟卷還推孩」!校方:已開除

    高雄鳥松一間國際幼兒園,有家長指控外籍教師霸凌,狂丟孩童的閱讀卷,甚至還動手推,孩子被嚇到身心受創,對此校方表示,已經主動呈報給教育局,也辭退這名外師,根據資料顯示,這間幼兒園在三年前,就因聘用不具教保資格的教師,遭到開罰,如今類似事件再發生,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14 12:59
  • 新婚夫為應徵大陸區經理竟「消除配偶欄」 將妻註記為好友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和妻子登記結婚後,為了應徵大陸的新工作,發現職位傾向聘用「未婚單身員工」,他竟向戶政事務所申請全戶戶籍謄本,將上頭的配偶欄隱匿消除,甚至還在到職時提供舊的身分證影本,並於新進員工資料表的緊急連絡人填上妻子的名字、註記為「好友」。事後公司發現因而對李姓男子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行使變造公文書罪判刑1年2月。
    2024/02/11 18:04
  • 聘2男搶千萬名錶!夫妻檔逃亡2周落網

    去年底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咖啡廳,發生一起千萬RM名錶強盜案,原本逮到兩人,後來發現有幕後主嫌,是一對開白牌車的夫妻檔,他們策劃了將近四個月,聘用兩名共犯,失風後開始躲藏,頻頻設斷點,警方在調閱近千支監視器後,終於成功逮人。
    2024/01/31 18:13
  • 高中女老師愛上男同學!吻別後停止曖昧 仍遭「解聘」

    一位在南部的郭姓女高中教師,因為2015年與自己教導的高一男學生產生情愫,最終遭到學校解聘,並在4年內禁止再次聘用,郭女對此表示不服,並向法院提出訴訟,最高行政法院日前認為解聘有理,但4年內不得聘任的處分,應以教育部為被告,因此發回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更審。
    2024/01/29 11:15
  • 機師罷工擾春節!長榮拋「改退票免手續費」 曝最新配套

    長榮機師工會於22日宣布取得合法罷工權,主要訴求為:調整飛行員結構薪資20%、調漲外站飛行津貼至每小時6美元、停止聘用外籍正駕駛員。勞資雙方已在24日進行協商,目前尚未達成最終協議,工會方也公布兩罷工警戒區,長榮航空則對旅客權益做出回應。
    2024/01/25 20:00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米雷伊「休克救經濟」真動手! 五千名公務員不續聘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上任後,立刻採取「休克療法」,準備整頓經濟。他第一把火,就燒向公家機關,前政府聘用的五千名公務人員,決定不再續聘。不過激進的手法,已經開始出現陣痛期,阿根廷12月通膨率,估計將一口氣上升25%。專家預估全年通膨,將從現有的160%,一路飆上210%。
    2023/12/27 23:38
  • 新總統改革不手軟 「阿根廷川普」再裁5000多名公務員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執政團隊今天表示,前朝政府於本年度聘用的5000多名員工,米雷伊政府將不予續聘。
    2023/12/27 15:38
  • 機師工會列「7惡行」發起罷工投票 長榮航:偏頗、誤解

    不滿長榮航空公司大賺後卻苛扣成本,導致人力流失,還與非法仲介合作聘用外籍機師,甚至不同意本國籍機師加薪,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中的長榮機師為此醞釀罷工,遭到公司方痛批「機師工會誤導大眾、扭曲事實」。機師公會今(18日)下午發布7點聲明,砲轟長榮航空無視高頻率飛安事故,包括頻頻酒測只為讓為過酒測的機師順利派飛、為載貨不惜卸下乘客行李以及飆漲乘客票價等惡行。
    2023/12/18 23:36
  • 要命菜頭湯! 司機涉下毒「案發2週」就離職

    持續追蹤這起下毒案!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2021年透過人力仲介公司聘用司機,對方任職一年多、表現沒有異狀,聲稱雙方沒有嫌隙。案發當天,明明辦公室在台北,司機卻到桃園買菜頭湯,解釋說「認為不會很遠」,還反常的請秘書代為轉交,中毒事件爆發後兩個禮拜,他就辭職。
    2023/12/12 13:27
  • 美大學槍擊案3死1傷!台灣教授殞命 同事嘆:職業風險大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當地時間12月6日發生恐怖槍擊案,釀3死1傷,凶嫌疑似為一名大學教師,曾應徵該分校的教授職位但未獲聘用;另外,死者為3名教授,其中一位是來自台灣的商學院教授張家禎(Cha Jan"Jerry"Chang)。
    2023/12/08 10:14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案 傳凶嫌曾應徵該校教授失利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昨天發生3死1傷的槍擊案,媒體報導凶嫌是一名大學教師,曾應徵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教授職位但未獲聘用。
    2023/12/08 06:26
  • OpenAI開除執行長阿特曼 微軟隨即網羅成大贏家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日前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微軟(Microsoft)隨即聘用阿特曼和OpenAI其他關鍵員工,成了這波人事動盪最大贏家。
    2023/11/21 11:05
  • 阿特曼轉投新東家 微軟與OpenAI間7年合作新轉折

    美國知名軟體商微軟(Microsoft)今天聘用了遭開除的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此舉代表微軟與ChatGPT開發商OpenAI之間長達7年的合作關係再次出現新轉折。
    2023/11/21 10:57
  • 大型電商中區物流中心動土 投資76億創造550職缺

    富邦媒體科技公司選擇彰化縣新建中區物流中心今天動土,總投資金額約76億元並提供約550個職缺,其中50%職缺將優先聘用彰化縣民,預計2027年完工加入物流服務陣容。
    2023/11/08 16:09
  • 肥貓現形!台電孫公司經理「年領230萬還想喬」施壓內幕驚流出

    國營事業肥貓爭議又一樁!由台電子公司台灣汽電轉投資的民營電廠星能電力,去年12月以組織精簡為由,解雇該公司行政管理部經理邱銘哲,邱不服一狀告上法院,日前一審判決邱勝訴,星能須賠償邱損失的薪酬,星能不服已提上訴,這起民事判決,意外揭露台電轉投資公司聘用空降政務幕僚轉職的高層,年領近230萬元薪酬還想喬新職,遭公司內部看不下去的員工檢舉,整件事才浮出檯面。
    2023/10/23 07:46
  • 拋解決缺工3政策 侯友宜:特赦失聯移工、放寬旅宿業聘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在高雄美濃體驗採野蓮,並瞭解生產作業流程,並提出三大「移工政策」,包括建置農業缺工人力平台、有條件放寬旅宿業與物流業聘移工、「特赦」失聯移工限期投案,讓台灣產業不缺工,也讓治安少死角。
    2023/10/20 12:18
  • 韓開發新旅遊APP 結合AR擴增實境超智慧

    南韓迎來疫情後久違的觀光人潮,今年7月訪韓外國遊客達到103萬人,一年內激增了3倍以上,但相應的旅宿業人力卻遠遠不足。南韓政府正在研擬,在單純勞務的E-9簽證類別增加旅宿業,聘用外籍人士改善缺工問題。同一時間,南韓地方政府開發結合AR技術的智慧旅遊APP,方便旅客自由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0/09 13:54
  • 檢舉連鎖燒肉醬汁加防腐劑 業者:前員工報復亂爆料

    高雄知名連鎖燒肉店遭檢舉,私設中央廚房,沒有聘用合格廚師,擅自把調醬加入防腐劑,衛生單位獲報稽查,抽驗四樣醃製肉品,確定含有防腐劑,但並沒有超標,不過,食品添加沒有列冊紀錄,限期改善,業者表示,職離員工侵占公司財務,彼此有官司糾紛,對方是挾怨報復。
    2023/09/28 19:11
  • 他面試狂被打槍!怨主管「偏愛錄取中高齡」 老鳥認證了

    許多人在求職的過程中都四處碰壁,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面試的經驗,他丟履歷反覆被打槍,詢問了其中一名面試過的速食業主管,對方也直言「比較愛聘用中高年齡員工,原因是穩定、態度好,事情能做到90分以上」,貼文一PO出,原PO無奈嘆,「不能對年輕人有刻板印象吧?」
    2023/09/27 15:23
  • 3族群免巴氏量表!病友團憂「人力夠嗎」釀排擠

    衛福部放寬三大類族群,可以免持巴氏量表,就能申請聘用外籍看護,預估有60萬人受惠,當然能免除不少家屬,帶著病患奔波,只為取得證明,但一些病友團體,反而擔憂人力真的充足嗎,是否會排擠到「重度」個案的申請,外籍看護只選擇照顧較輕症的患者,同時也呼籲應該要有更完整規畫,關於移工照護訓練與考評機制。
    2023/09/13 20:09
  • 免巴氏量表可聘「外看」衛福部放寬3對象 約60萬人受惠

    衛福部12日傍晚將近六點,召開記者會,宣布將針對長期使用長照服務,以及失智症等三種條件對象,將放寬聘用外籍家庭看護工的標準,預計會有60萬人受惠,不過衛福部也提到,目前只是邀集相關單位,共同諮詢的結果,仍得再跟勞動部開會,針對法規及配套,再全盤討論。
    2023/09/12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