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1:16
蘋果全力投身AI領域,試圖要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導入iPhone等設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Siri作為蘋果的語音助手,也可能在不久的將來獲得人工智慧相關的功能升級。此外,蘋果正在開發自家的大型語言模型,意圖與OpenAI、谷歌等競爭對手在技術上抗衡。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人工智慧處理需求,蘋果已經發布了更強大的計算晶片。

 

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在去年11月的財報電話會議中提到,公司正在大規模投資於人工智慧,並且承諾負責任地推動技術發展。去年夏天,彭博社報導蘋果已開始測試名為「蘋果GPT」的大型語言模型,作為追趕其他科技巨頭的策略之一。目前,蘋果也正在與新聞出版商協商,可能獲得許可使用他們的文章來訓練其語言模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蘋果#人工智慧#iPhone手機#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iOS系統#Siri語音助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4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