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美術設計 結果共67筆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金狼獎完整名單!陳奕迅廝殺3輪幹掉蔡依林衝出「死亡之組」 王心凌成大贏家

    為鼓勵MV相關人員創立的「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今(9)日晚頒獎,由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和導演陳奕仁一同最大獎「最佳年度MV」,最後是陳奕迅的〈塵大師〉MV獲獎。持修的〈沒有我的那個宇宙〉則拿下「最佳敘事 MV」。不過,說到本屆金狼獎最大贏家,是共獲得「最佳視覺特效」、「最佳美術設計」、「Line年度人氣MV」3獎的王心凌。  
    2024/03/09 22:51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費玉清引退5年!比莉曝私下互動 哀嘆:他不應該退休

    比莉今(9)日和蔡詩芸搭檔為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比莉一身黑色勁裝搭配太空眼鏡,帥氣逼人,今說起老友費玉清,比莉直嘆:「他不應該退休!」
    2024/03/09 19:53
  • 金鐘慶功/吳慷仁曝光「不祥空盒」下落 錯失影帝凌晨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影集《模仿犯》榮獲「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3項大獎,吳慷仁是影帝得獎大熱人選,卻敗給《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典禮上收空盒的橋段,被網友認為是「不祥之兆」,吳慷仁今(22)日凌晨也發聲親吐心情。
    2023/10/22 14:36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2023/09/30 17:26
  • 快訊/賴佩霞入圍金鐘首發聲!帶旺《人選之人》成大贏家

    演員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震驚各界,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該劇共獲得14項提名,包含最佳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2項)、最佳女配角(2項)、戲劇原創歌曲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堪稱迷你劇集獎項大贏家。
    2023/09/14 15:58
  • 北影完整名單/王柏傑、陸小芬奪影帝后 《疫起》5獎入袋大贏家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順利落幕,男、女主角分別是《疫起》的王柏傑及《本日公休》陸小芬,《疫起》分別獲得傑出技術獎、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5大獎,成為本屆得獎大贏家,而「百萬首獎」是同時獲得最佳紀錄片的《鑽石水族世界》。
    2023/07/08 23:04
  • 北影紅毯/王陽明全黑現身「不戴AP錶」 認有傳訊關心黑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8)晚在中山堂揭曉,王陽明和陳庭妮搭擋頒獎「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陳庭妮透露還是有點緊張,因為入圍名單有很多是自己的朋友,問到會不會怕念錯,王陽明笑說:「還好有她在,她中文比我好!」
    2023/07/08 19:21
  • 名導余為彥驚傳過世! 曾擔任《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製片

    知名導演余為彥曾擔任《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製片、美術設計,今(20)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1歲。他生前參與無數電影,藍祖蔚發文透露,他3天前才舉辦告別音樂會,更表示「他不要哀傷流淚的告別,他要大家開心唱著他喜歡的歌謠,讓他再聽一次」。
    2023/06/20 15:08
  • 《疫起》北影提名13項成大贏家! 王柏傑、薛仕凌爭影帝男配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公布入圍名單,電影《疫起》一舉入圍13個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最佳聲音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傑出技術,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2023/05/15 16:54
  • 重回《模仿犯》現場!南清宮租借真相曝 「喋血案」竟在女星家拍

    影集《模仿犯》播出後,裡頭的關鍵場景「南清宮」因此一炮而紅,廟方人員透露當時確實花不少時間溝通,關鍵是擲出「聖筊」,最後還封街拍攝;至於劇中林心如的家,其實是女星胡文英真實的住所,她說當時製作團隊甚至將家中地板重鋪,對美術設計相當考究。
    2023/04/12 19:28
  • 朱延平難得出手!任短影片競賽評審長 新片《小子》進度曝光

    2023年第四屆「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今年再次與台北電影節深度合作,以「我的 Amazing 我主張」為主題,獎金最高可獨得10萬獎金。此次也將由第24屆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朱延平導演擔任評審長,聯手《誰先愛上他的》金馬最佳剪輯雷震卿,及以電影《咒》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美術設計陳若宇共同擔任評審。
    2023/03/17 12:32
  • 奧斯卡95/反戰神片《西線無戰事》包4獎 Netflix看得到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圓滿落幕,除了狂掃7獎的《媽的多重宇宙》,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拿下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原創配樂、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4項大獎,成績也非常亮眼,電影真實呈現戰爭的殘酷、絕望,反戰色彩鮮明,對照當今仍未平息的俄烏戰爭,扣合當今時事。
    2023/03/13 17:23
  • 買紀念品過不了安檢! 金馬影人「行李被翻開」在約旦開庭

    曾入圍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的陳炫劭,1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求救,說自己和同行友人到約旦轉機過境時,被航警帶到小房間,檢查他們的紀念品,還提出毫無邏輯的疑問,受困時間長達10小時以上,護照、手機都被沒收,就像是「國際孤兒」一般,而他們正在開庭中,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判斷是否有盜取文物。
    2023/01/12 13:27
  • 金馬影人陳炫劭被疑「竊盜文物」受困埃及 航警竟提「超扯要求」

    曾以《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的陳炫劭,11日凌晨在臉書透露在準備轉機時突被盤查帶走,一行人的手機都被沒收,不讓他們跟外界聯繫,已經被關在小房間超過10個小時還毫無進展,他在臉書表示「我們三個的手機都被一個有三顆星星的沒收,現在被放置PLAY在小房間外,有兩個警衛盯著,上廁所還要被帶去有夠像營隊小朋友。」他也透露外交部雖然想幫忙,但目前只能尊重當地司法,因為台灣只有在約旦有辦事處,是透過台商找律師去了解,但律師目前無法見到3位當事人,僅知明天開庭。
    2023/01/11 18:45
  • 台灣影人約旦遭扣留「小房間監控10hr」 無助感嘆:國際孤兒

    陳炫劭曾以《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並擔任2023年強檔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美術指導,沒想到他10日在約旦準備過境時,居然在機場被「帶到小房間」,甚至還沒收手機、找警衛監視一行三人,已經過了10多小時還是沒有後續如何處理的消息,雖然我國外交部有誠意想幫忙解決,但目前只能「尊重當地法律」,讓陳炫劭感嘆原來這就是「外交困境、國際孤兒」。
    2023/01/11 17:53
  • 遭酸金鐘典禮提早離場 吳宗憲暗嗆:「浪費納稅人錢拍戲」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三立電視入圍16項大獎,最後共獲得「生活風格節目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一般節目類燈光獎」、「綜藝節目獎」、「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共6項大獎。由吳宗憲、KID、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他在慶功宴時高興的表示,觀眾票選自己講了好幾年,今年終於實現了,「所以我今天沒得獎,但節目拿下觀眾票選獎就已經很開心」。
    2022/10/22 01:25
  • 洪金寶自爆跑龍套日子 曾為他「跳海10次」也甘願

    紀錄片《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6日在松菸舉行開幕活動,導演林靖傑與監製許卉林及塗翔文,及去年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得主黃美清一起揭幕,林靖傑在現場聊起當初與洪金寶合作的點滴。
    2022/10/09 12:38
  • 專訪/儲榢逸自爆曾遭合夥人背叛 債主追上門「曾想不開」

    現年30歲的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儲旭),近期在破億國片《咒》中,處理演員的特效化妝,曾以小有名氣的他曾以《麻醉風暴2》拿下金鐘獎最佳美術設計,而近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則是《誰是被害者》中的逼真大體溶屍。但他在過去曾經遭合夥人捲款潛逃,讓他活在壓力與恐懼之下,甚至也會有想輕生的念頭。
    2022/05/29 22:36
  • 巨匠電腦「金匠獎」全台徵稿中 總獎金高達30萬元

    巨匠電腦集團辦理的程式暨設計競賽「金匠獎」於2月15日正式開始,即日起至5月22日開放徵件,本日公布重磅評審團名單,評審陣容堅強,由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春樹科技創意總監-彭定國、極思數位商略總監-洪瑞駿、六點設計數位媒體總監-邱宏翔、創研俬集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游濱綺、鈦藝空間設計總監-謝承甫、智樂堂美術設計組長-高典憶、響雨互動娛樂3D遊戲顧問-吳亭翰、資深室內設計師-王光祺等十數位業界泰斗組成,將共同評定本次競獎之作品。
    2022/04/19 14:57
  • 台灣燈會主燈「鳳彩飛舞」試燈 陳其邁感謝市民團結共度難關

    2022台灣燈會睽違20年後重返高雄,位於衛武營中央燈區主燈「鳳彩飛舞」將在2月15日點燈。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4)日晚間前往試燈時表示,因疫情考量,市府特別打造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面積不僅遼闊,更結合當代藝術、影視美術設計創作、VR、智慧機械控制等多元領域,並透過城市照明改造、光影展演等方式,展現不同於以往的燈會型態。
    2022/02/15 08:54
  • 獨/《茶金》溫昇豪登演藝巔峰!製作人曝他「私下面貌」

    製作人湯昇榮是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神的眼淚》等作品的重要推手,近期又推出時代劇《茶金》,鮮明的時代背景、精緻的美術設計,再度驚艷觀眾,被譽為「最美台劇」,而這幾部劇中都有溫昇豪,完全是愛將般的存在。湯昇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親揭溫昇豪的「私下面貌」。
    2021/12/06 19:24
  • 金馬評審內幕|張震拿影帝1點完勝 賈靜雯封后靠李李仁

    第58屆金馬獎在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大贏家為拿下4獎項的《瀑布》,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的執行長聞天祥也在典禮後曝光了評審討論內幕,他指出今年完全沒有翻盤,大部分都是投票一輪後就聚焦,最膠著的獎項是最佳電影歌曲及美術設計,美術設計甚至在最後《月老》才以一票之差險勝《緝魂》。
    2021/11/28 0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