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酸金鐘典禮提早離場 吳宗憲暗嗆:「浪費納稅人錢拍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0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01:25
吳宗憲回應曹瑞源導演日前的質疑。(圖/廖福生攝)
吳宗憲回應曹瑞源導演日前的質疑。(圖/廖福生攝)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三立電視入圍16項大獎,最後共獲得「生活風格節目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一般節目類燈光獎」、「綜藝節目獎」、「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共6項大獎。由吳宗憲、KID、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他在慶功宴時高興的表示,觀眾票選自己講了好幾年,今年終於實現了,「所以我今天沒得獎,但節目拿下觀眾票選獎就已經很開心」。

更多新聞:金鐘57/小S差一分輸給黃子佼! 《阮三个3》首輪就贏《全明星》

 

吳宗憲表示,自己沒有機會趕上今年首屆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他透露自己稍早與替爸爸治療的醫師們餐敘,因此錯過了節目獲獎時刻,讓他無奈的直說:「人氣獎要放後面一點,因為這才是真正代表觀眾的一個獎,不是拿納稅人的錢來拍戲,完全沒有收視率壓力的那種。」


本屆楊貴媚主持的《阮三个》,拿下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笑說,自己與楊貴媚認識好多年,也是他的好朋友,「看她得獎很開心也祝福」。另外,日前《斯卡羅》曹瑞原開炮直指:「綜藝節目畢竟就是那幾位。之前頒到後面戲劇獎項,就會有半邊綜藝場都離開了。」他也回嗆:「綜藝是我們的日常生活,戲劇可能今年只導了一部戲,他當然要從頭坐到尾」。吳宗憲也強調,自己並沒有對任何事情冷感,「我們沒得獎痛得要命,但我們電視就是這樣,不管誰入圍誰得獎,我們都高興」。

 
最後,吳宗憲被問到本屆節目和戲劇分開辦,但今日還是典禮超時,他強調,自己認為綜藝和戲劇是不能分開的典禮,「這是電視金鐘獎,是密不可分的,如果要分開頒獎,那技術獎項要不要也分開?不是說綜藝人不敬業,因為很多人幫我們打燈了很多年,但我們也不知道他是誰」。
 
吳宗憲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不如就下午開始頒獎,搬完走紅毯!」另外,有人質疑綜藝金鐘獎的熱度較低,吳宗憲也指出並不會因為沒有戲劇人就冷掉一半,「你看明天會不會比較生冷,我們就是陪襯,綜藝和戲劇就是要一起」。他也再次強調:「我們可以下午2點就開始!明年就把它改回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金鐘獎#頒獎典禮#納稅人#砲轟#曹瑞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390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