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04:18
黃子佼、Lulu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黃子佼、Lulu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睽違14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與舊愛黃子佼《婚禮歌手》當場對決,還有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的Lulu,曾國城領軍的《型男大主廚》,胡瓜引領的《綜藝大集合》。最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以《婚禮歌手》奪下。

更多新聞:《#T-POP我們聽大的!!》陳美而奪導播獎!台上感性謝黃子佼

 

黃子佼把上台發表感言的機會都讓給Lulu,Lulu已經哭到不成人形,她感性地說:「謝謝憲哥,謝謝漢典,我要謝謝我的第一任老闆詹哥、和帶過我的經紀人,因為他們發現了我,我才一路能走到今天。今天是我的入行第10年,每一次坐在下面,我都覺得離台上很近,每一次我都說,我沒有準備得獎感言,但其實我都有準備,我花了10年從第一排走到這裡,讓我知道主持是很神聖的,這是我的使命,也是我的火花,每次登台都是學習,我會繼續努力,帶著這份感動,繼續主持,我是主持人Lulu!」

Lulu感性爆哭。(圖/三立提供)

Lulu也感性謝謝爸爸、媽媽、妹妹的支持,有他們才有今天的她。截至本屆,Lulu共入圍10座金鐘獎,今年是她出道第10年,一路風塵僕僕地走來,Lulu的心情相當激動,終於在這個有意義的一年,奪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

 
2人的師徒情相當感人。(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黃子佼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默默潛入婚禮現場,再驚喜登台獻唱祝歌,為新人集歌手記錄最真實的反應,也為參與婚禮的貴賓留下美好回憶。

更多新聞:金鐘57/擊敗小S!《大嘻哈時代》奪綜藝節目獎 完整得獎名單總整理

Lulu奪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師徒組合在場上親力親為,黃子佼與Lulu默契不在話下,展現極強的臨機應變,擁有好人緣的黃子佼親邀歌手嘉賓,集集都是大咖嘉賓,透過歌手的嗓音傳遞幸福能量,讓電視機前「婚頭」的觀眾擠破頭想報名。黃子佼自出道已入圍15次電視金鐘,已有7座獎座,若再加上廣播金鐘3個獎座,累積已有10個獎座,黃子佼今年5月晉升人父,以一股當爸好運,最終奪獎讓人相當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節目主持人#綜藝節目#金鐘獎#金鐘57#小S#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46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