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斜槓奪主持人獎! 「得獎全演員」温貞菱激動哭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22:43
《阮三个3》施名帥、温貞菱、楊貴媚、林柏宏奪下金鐘。(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阮三个3》施名帥、温貞菱、楊貴媚、林柏宏奪下金鐘。(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和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阮三个3》。最終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4位演員奪下主持人獎寫下歷史,温貞菱一度激動哭了。

更多新聞:金鐘57/擊敗小S!《大嘻哈時代》奪綜藝節目獎

 

4人都相當開心。(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阮三个》入圍三屆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終於抱獎回家,楊貴媚說:「不容易,原來演員斜槓也能為台灣綜藝節目有貢獻,《阮三个》是溫暖大家庭,傳遞育樂和不同價值,將人與人得情感連結。」頒獎人黃子佼看到演員齊聚一堂的畫面,直呼:「看到這四個人可能以為是明天的頒獎典禮。」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