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抽菸當然要道歉!知情人士爆內幕「1句話」點明關鍵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23:34
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近日風波不斷,因被拍到在路邊抽菸,甜美清純人設瞬間崩壞,隨後又有網友挖出過去影片,她曾在片段中自稱「我沒有在抽菸」,直批她言行不一。即使林襄經紀人立即道歉滅火,「這是不好的行為,是不良示範,很抱歉,她會努力戒掉。」但仍造成各界議論,對此,知情人士受訪時也解釋了「為何林襄需要道歉」。

林襄因路邊抽菸,啦啦隊女神形象破滅。(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的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讓她坐擁不少死忠粉絲,加入Rakuten Girls後,IG追蹤數更高達137萬,可說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也因此常受到不少綜藝節目邀約當嘉賓。不過近日遭媒體拍到在路邊脫口罩抽電子菸的畫面,因與大眾認知形象反差極大,引起兩派爭辯。

不少粉絲認為林襄欺騙粉絲,「太崩壞了吧」,但前男友孫生、謝和弦、陳沂及雞排妹等知名藝人、KOL皆發文力挺,認為她沒有做錯事幹嘛道歉,雞排妹受訪時表示,「如果對她來說是紓壓,為何要禁止?頂多抽菸可能讓皮膚狀況不穩定,但為何要道歉?」陳沂更直言「抽菸真的沒什麼,有需要這麼崩潰嗎?」

事後,林襄經紀人立即出面道歉。(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位無法具名的知情人士受訪提及「道歉內幕」,受訪者坦言林襄道歉是必須的,「因為對於樂天女孩來說,她們要保持『清純』、『陽光』、『健康』和『可愛』的形象」,以上四點與抽菸這件事明顯牴觸,產生矛盾,「所以林襄當然要道歉,因為這件事會讓啦啦隊整體的形象遭受打擊。」此外,該名知情人士更提及,樂天女孩除了要維持特定形象及人設外,「出門在外能夠多低調就多低調」,甚至誇張表示,連挖鼻孔都要小心不要被發現。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抽菸#啦啦隊#Rakuten Girls#道歉#女神#林襄抽菸#電子菸#人設#清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0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