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小黎穿4年內褲「3000萬房揹上身」 卓文萱禮服開中洞

記者 林彥君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8:59
楊小黎走紅毯。(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楊小黎走紅毯。(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楊小黎今年以行腳節目《在台灣的故事》再度入圍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她穿著薰衣草紫色緞面禮服,相當亮眼。

更多新聞:金鐘57/曾國城、唐綺陽登場 焦凡凡超巨豐滿撐爆粉紅禮服

 

吳秉承、卓文萱和詹姆士登紅毯。(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楊小黎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嘗試薰衣草紫色的衣服,希望有溫暖女神的感覺,「珠寶像是3000多萬的房子,放在我身上,希望我可以有滿滿信心上台,很多觀眾給我禮物,有匾額跟符咒。」

至於身上準備了什麼幸運物?楊小黎不好意思地說:「今天的幸運物是2018年拿到女配角時穿的內褲,你看我多節儉,我今天是用入圍者,明天是主持人,這次我拿到全勤獎。」

 
曾國城、卓文萱、吳秉承與詹姆士以《型男大主廚》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卓文萱禮服胸前開洞,她說有做好防護措施,讓自己身體線條變好,笑說:「我們4個都有職業傷害,後期吃比較健康。」她昨晚睡很好,不過在走紅毯時很緊張,很擔心在紅毯不小心跌倒,還好大家都是以很輕快的步伐登上紅毯。對於拿獎的信心,詹姆士:「每個人都希望我們可以得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7#楊小黎#卓文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02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