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匠電腦「金匠獎」全台徵稿中 總獎金高達30萬元

作者 引新聞
發佈時間:2022/04/1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4:59
響雨互動娛樂3D遊戲顧問吳亭翰(左)、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右) 。(圖/巨匠電腦提供)
響雨互動娛樂3D遊戲顧問吳亭翰(左)、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右) 。(圖/巨匠電腦提供)

巨匠電腦集團辦理的程式暨設計競賽「金匠獎」於2月15日正式開始,即日起至5月22日開放徵件,本日公布重磅評審團名單,評審陣容堅強,由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春樹科技創意總監-彭定國、極思數位商略總監-洪瑞駿、六點設計數位媒體總監-邱宏翔、創研俬集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游濱綺、鈦藝空間設計總監-謝承甫、智樂堂美術設計組長-高典憶、響雨互動娛樂3D遊戲顧問-吳亭翰、資深室內設計師-王光祺等十數位業界泰斗組成,將共同評定本次競獎之作品。

本此競賽特借重專業評審團的藝術、行銷專業以及豐富資歷,立足於業界的實戰觀點,評選出精彩可期之作。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為德國if設計獎“Concept Design Award”評審委員 (2013~迄今);也曾擔任台灣科技大學副教授,是業界標竿翹楚。而春樹科技創意總監彭定國則曾被譽為「被創意耽誤的余文樂」,全家、中國信託、家樂福都是其客戶。金匠獎網羅來自全台、跨領域且活躍於業界之重量級評審團,共同徵選具創新思維的代表創作。

 

學員作品。(圖/巨匠電腦提供)

巨匠電腦總經理廖文宏表示,此次重磅邀請了業界泰斗來評選,希望能給參賽者一個最高規格的競賽,期許金匠獎能成為下一個時代,設計、程式類的標竿競賽,幫助獲選金匠獎的參賽者職涯渡金,也為想從事設計、程式類的新鮮人提供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
 

「金匠獎」旨在培育下一個世代的藝術、程式類人才,強調實戰經驗,鼓勵創作之多元發展,競賽類型分為程式及設計兩大類,程式類為:Java組、 Python組;設計賽為:平面視覺-CIS組、平面視覺-海報組、動漫插畫組、遊戲美術組、空間設計組。得獎者由評審團審慎討論後決議出,選出金牌首獎,銀牌、銅牌、佳作,總獎金高達30萬。

學員作品。(圖/巨匠電腦提供)

2022年「金匠獎」程式類報名至5月20日,設計類徵選至5月22日,歡迎各路好手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請於官方網站登錄報名,詳細參賽辦法請見官方公告。
 

熱門新聞:有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首支預告全新曝光!星際異攻隊全員回歸外 「女雷神」珍霸氣初登場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新聞

#巨匠電腦#金匠獎#程式競賽#藝術競賽#巨匠電腦金匠獎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806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