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延平難得出手!任短影片競賽評審長 新片《小子》進度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2:32
華麗的評審團陣容,左起朱延平、雷震卿、陳若宇。(圖/合成照、LEXUS提供)
華麗的評審團陣容,左起朱延平、雷震卿、陳若宇。(圖/合成照、LEXUS提供)

2023年第四屆「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今年再次與台北電影節深度合作,以「我的 Amazing 我主張」為主題,獎金最高可獨得10萬獎金。此次也將由第24屆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朱延平導演擔任評審長,聯手《誰先愛上他的》金馬最佳剪輯雷震卿,及以電影《咒》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美術設計陳若宇共同擔任評審。

更多新聞:與黃秋生精湛對戲 素人林諾奪香港電影導演會「最佳新演員」

 

第24屆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得主朱延平導演。(圖/本人提供)

提到評比關鍵,工作繁忙的朱延平表示:「兩分鐘的片子最怕就是不知所云,沒有記憶點,抓住一個中心點去發揮,拍重點,是很重要的!」另外,朱延平也特別提醒,短影片競賽要勝出,最關鍵的是開場四十秒,擔任過無數競賽評審的他不諱言,評審實在沒辦法每一部片都從頭看到尾,多年來的心得總結在於用前三分之一決勝負。他表示:「只要看了開頭的三分之一,就知道這是一部好片還是爛片,就像吃蘋果,咬一口就知道有沒有壞,不必整顆吃完。」

朱延平導演。(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而朱延平坦言,自己最期待的是「溫馨動人」的題材,直說只要能感動人心、能夠引起觀看者的共鳴,就是好的作品。另外,朱延平也透露,最近剛忙完由賈靜雯、陳昊森、林美秀等人主演的新片《小子》的監製工作,該片預計會在聖誕元旦檔期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延平#《小子》#陳昊森#賈靜雯#林美秀#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評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8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