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關繼威再合體!《西遊ABC》曝最新預告 臺灣劉敬也露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4:50

拿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男配角的華裔影星楊紫瓊、關繼威,將在全新美劇《西遊ABC》合體回歸!影集《西遊ABC》近日公開最新預告,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親手打造,其中香港男星吳彥祖將扮演孫悟空,另外還有曾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兒子的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也將扮演重要角色。

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圖/翻攝自Disney Plus TW YouTube)

 
更多新聞:王祖賢獨自現身超市採買 穿著打扮網驚呆「認不出來」

演員楊紫瓊、關繼威再合體演出作品。(圖/翻攝自Disney Plus TW YouTube)

《西遊ABC》故事講述一位叫做「王進」(Ben Wang飾演)的華裔美籍男孩,努力在高中的校園生活和家庭移民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並在開學的第一天認識了一位新來的交換生孫維辰(劉敬 飾),隨後意外捲入一場東方神話的諸神之戰,讓他原本就充滿挑戰的生活變得更加混亂。

同樣出演《媽的多重宇宙》的許瑋倫,也有參與《西遊ABC》。(圖/翻攝自Disney Plus TW YouTube)

 
而本屆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將於戲中飾演觀音娘娘,吳彥祖則飾演「美猴王孫悟空」,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則是演出從台灣來到美國的交換生孫維辰,另外,剛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關繼威,以及參與《媽的多重宇宙》中演出的許瑋倫 (Stephanie Hsu)以及吳漢章(James Hong)亦會參與其中。《西遊ABC》將在5月24日於Disney+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遊ABC》#劉敬#楊紫瓊#關繼威#《媽的多重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7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