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美照 結果共1,662筆

  • 68歲林美照「聲帶開刀失敗」罕露面! 外景爆意外血流不止

    高捷、林美照、謝怡芬(Janet)、許富凱日前上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一同結伴樂遊百年木都嘉義。相見歡當天,許富凱率先到餐廳等候旅伴,沒想到踏進包廂的Janet竟有眼不識「金曲歌王」,所幸有台語當共通話題,兩人巧妙破冰輕鬆聊開。
    2023/08/31 19:39
  • 出事前才曬美照!33歲健身網美猝逝 昏迷1週「心臟驟停2次」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出身自體育系的健身網美拉里莎(Larissa Borges),坐擁逾3.2萬粉絲追蹤,熱愛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和美照的她,意外爆出心臟驟停消息;而她努力與死神搏鬥約一週之後,最終仍宣告不治,讓網友相當震驚,家屬亦無法接受。
    2023/08/31 15:44
  • 好身材都假的?米可白認了「辣照全靠修圖」公開驚人體重

    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的37歲女星米可白,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私下風格也越來越火辣,經常曬出清涼美照,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昨(30)日自招辣照有修圖,也公開了真實體重,反倒被網友大讚:「妳太可愛了,太實在了。」
    2023/08/31 12:34
  • 鍾鎮濤19歲女兒超辣 曬大尺度比基尼照!驚人身材網看呆

    港星鍾鎮濤(阿B)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輪廓,在七、八零年代相當活躍,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而他在2014年與第二任妻子范姜素貞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其中19歲的女兒鍾懿(Blythe),目前在英國念書,顏值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近日鍾懿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再度令人驚艷。
    2023/08/31 10:51
  • 當媽還這麼辣!林志玲授防曬秘訣 4招養成「凍齡美貌」

    說到凍齡女神,許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林志玲,最近她更在社群曬出全新美照,身為一寶媽的她,依舊維持完美體態,一雙仙女美腿+螞蟻腰真的是美哭全場,不敢相信今年已經48歲,以下就為大家深扒4招林志玲凍齡秘訣,現在就準備拿出小本本作筆記啦!
    2023/08/30 14:41
  • 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27)日她在IG上PO出了系列去海邊玩耍的美照片。其中,她的素顏照一貼出,絕美的狀態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3/08/28 15:47
  • 薔薔度假大解放!「連身比基尼」辣曬S曲線 網暈:台灣之光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期她到海島度假,在社群媒體上大方分享多張美照,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2023/08/26 17:02
  • Jisoo推個人專輯照片集!176頁未曝光 加碼寵粉無極限

    BLACKPINK成員金智秀(Jisoo)出道7年,終於在今年3月正式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ME》,而主打歌《FLOWER》因為洗腦的旋律和舞蹈,造成全球的粉絲相繼模仿,也讓她在韓國打歌節目中獲得9座冠軍。近日傳出Jisoo要推出《ME》的照片集,其中更有許多未公開的美照,加碼寵粉令歌迷相當期待。
    2023/08/25 17:37
  • Jennie辣曬完美比例!低胸蠻腰大長腿 加碼「肉色愛心」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近日馬不停的在世界各地展開「Born Pink」巡迴演唱會,成員們各個魅力四射,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其中,成員Jennie擁有火辣的身材和高級厭世臉,不僅擄獲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更是接代言接到手軟,可說是時尚界的寵兒。近日,成員們在美國進行安可場的演出,演出之餘Jennie還不忘拍照記錄工作日常,火辣的美照一PO出,尺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25 16:19
  • 貓奴們注意!「3米厭世橘貓」週末快閃雙北 順逛文創市集

    各位貓奴請注意!小編發現大家最愛的超巨型厭世貓貓「橘貓重重」,接下來2個週末將在美麗華、捷運新店站再度出沒啦!現場不僅可以開逛19家特色輕食、文創小物等市集攤位外,還可以與圓滾滾的橘肥貓合照呢,有得吃又可以拍美照,實在是太滿足了~
    2023/08/23 13:06
  • 蕾菈產後一個月狀態驚人!上圍超透全看光 親曝體重:出道最胖

    人氣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日常美照,人氣超高,Instagram上更擁有超過125萬名粉絲。七月時迎來二寶,近期PO出一系列美照,讓不少網友都不敢相信,這是產後一個月多的體態!
    2023/08/21 10:02
  • 米可白穿「高衩連體衣」出門辣翻 細肩帶衣料被豐滿撐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而她在結束5年婚姻後積極維持身材,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而今(17)日更大方分享「高衩連體衣」的性感穿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17 18:10
  • 林襄撞衫孟子孫女 薄紗禮服炸「渾圓豐滿」完全包不住

    女星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擁有精緻五官顏值與身材曲線,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而日前她曾分享穿著粉色透紗洋裝照片,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神出,竟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去年8月曾穿過的戰袍相同,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17 12:10
  • 上月才無罩逛街! 奎丁再曬「邪惡視角」美照 渾圓美胸快掉出 

    知名YouTuber奎丁有著亮麗外貌與火辣身材,講話直爽幽默的她,擁有70萬訂閱數,人氣極高,尤其累積許多死忠男粉絲,她時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上月才剛分享在東京旅遊時,直接沒穿內衣上街的激凸照,一度引起熱議,昨(16)日又PO出生活照,性感雙峰快要從細肩小可愛中炸出,再次吸引大批粉絲喊讚。
    2023/08/17 11:38
  • 網美拍照「臀部」放咖啡廳桌上 民眾:很不衛生

    一名網美於咖啡廳拍照,引起網友撻伐。照片中,她身穿緊身褲,臀部靠在咖啡廳桌上。
    2023/08/16 15:15
  • 網美咖啡廳拍照「屁股蛋放在桌邊」 網怒轟:有夠噁心的

    不少網美喜歡在咖啡廳拍照打卡,有的人會利用一些道具增加照片的美感,而有的人會擺出各種姿勢,只為了能拍出一張美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轉貼一張照片,只見網美直接將「屁股」直接放在桌子的邊邊,讓她看傻。貼文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5 18:38
  • 惡劣!Lulu爸開小黃遭騙 霸王乘客「跳錶3600」落跑過程曝

    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遺傳爸媽的活潑、樂天的個性,不時會在社群PO出一家人出遊的美照,耍美、搞怪樣樣來。Lulu的爸爸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平常與媽媽住在台中,今(15)日她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爸爸被客人欺騙3600元,對方坐了霸王車,讓她相當心疼。
    2023/08/15 15:21
  • 小S別看!大女兒曬美照辣秀「白嫩大長腿」 網敲碗:快出道

    知名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趁著孩子放暑假,帶家人們到南韓旅行,中途還到姊夫具俊曄的豪宅做客。而她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與二女兒Lily許韶恩因絕美的氣質再加上良好的穿著品味,在人群中總是相當的耀眼,赴韓期間,還大方的接受跟網友合照的請求。近日,Elly也曬出一組下衣失蹤的美照,雪白大長腿一覽無遺,不少網友還狂敲碗「快出道」!
    2023/08/14 17:38
  • 曾莞婷曬「濕身泳裝辣照」 深V曲線全放送狂吸2.4萬讚 

    人氣女星曾莞婷向來長髮示人,最近為了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大膽剪掉長髮換成肩上短髮造型,令人驚艷,最近她參加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到香港旅遊,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昨(13)更曬出在飯店泳池的自拍美照,惹火身材全都露,瞬間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2023/08/14 10:57
  • 又被抓到P圖!楊丞琳遭指美照「修到包」 超誠實反應曝光

    歌手楊丞琳經常在IG分享穿搭照,日前一組照片發出後,竟遭質疑修圖,網友留言寫下「有張圖修到包了」。隨後,楊丞琳也大方承認,超真實態度被讚爆。
    2023/08/13 17:13
  • 夏日打卡新景點!這座「牆」很藝術 體驗釣魚拍美照

    暑假剩下不到一個月,最近又大雨連連,有想好如何安排一趟寓教於樂的知性親子活動?「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大咬運動會」週六(12日)在草里漁港熱鬧開幕,現場有晤出團故事王國帶動遊客裝扮成海洋動物,一路歡樂踩街巡迴草里漁港,並邀請民眾來欣賞全新落成的「大咬藝術牆」及「草里好朋友壁畫」。
    2023/08/12 23:50
  • 昆凌30歲生日大解放!洋裝「前後挖空」 辣曬深溝不藏了

    「天王嫂」昆凌過往於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並在2014年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結婚,婚後感情甜蜜且育有3名可愛子女。熱愛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昆凌,日前也公開和朋友慶祝生日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性感洋裝,開心寫下「Hello 30!」
    2023/08/12 17:42
  • LISA再爆熱戀全球首富兒!甜遊國外「背景露餡」 疑被帶去見家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秘戀男星安普賢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兩人的戀情震驚外界,怎料,另一位團員LISA也爆出緋聞,被網友抓包與全球首富LVMH集團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低調甜遊國外,甚至傳出LISA引發話題的火辣美照,就是出自男方之手。
    2023/08/11 16:24
  • 57歲「中國娃娃」凍齡美照曝光 同框女兒網傻眼:根本是姊妹

    57歲歌手蔡幸娟淡出歌壇10多年,過著回歸家庭的幸福生活,偶爾在社群Po照並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透過粉絲團分享走訪嘉義的照片,更公開和16歲正妹女兒的合照,凍齡有術的她站在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身邊,模樣完全不像母女,網友大讚:「根本是姊妹!」
    2023/08/11 15:08
  • Ella暴瘦曬美照「胸骨竟突出」 網憂太過頭:拜託多吃點飯

    陳嘉樺(Ella)前陣子在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浪姐4》)奪下冠軍,並以C位之姿風光成團出道,隨後又投入美食真人秀《中國有滋味》,事業再創巔峰。最近她在社群分享美照,纖瘦模樣羨煞許多粉絲,但有網友發現她瘦到胸骨明顯可見,認為她瘦過頭了,相當擔心她的健康。
    2023/08/11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