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美照 結果共1,652筆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愛雅美髮太長!赴髮廊遇禁忌卡關 不忍撂話:備孕一定剪

    35歲女星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擁有一頭秀麗長髮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日前突發文表示:「等我準備備孕的那天,我一定會剪成我夢寐以求的超短髮!」讓大批粉絲以及星友直呼很期待。
    2023/12/30 11:24
  • 跨年卡位看101! 「直幅、近距、前15秒」拍煙火

    跨年倒數,民眾鎖定看台北101煙火,但近期101周遭高樓林立,能拍美照的角度變少了,專業攝影師分享,除了到象山、虎山,由高處往下拍,可以掌握煙火施放的頭15秒,避免之後煙霧瀰漫,還有手機拿直的,近距離拍攝,一樣能有美照,或是透過玻璃反射拍不同效果。
    2023/12/28 13:24
  • 蔡琴爆罹怪病恐「耳中風」好不了 曬超紅美照跨年計畫曝光

    66歲金嗓歌后蔡琴去(2022)年被好友陳文茜爆料罹患「怪病」,長期耳鳴、暈眩治不好,甚至出現高、低頻的雜音,讓她相當困擾,平衡神經科醫師更說嚴重恐致耳中風,讓粉絲相當擔憂。不過日前她在微博Po出美照分享近況,精神飽滿的模樣讓粉絲安心不少。
    2023/12/28 09:57
  • 寒流來路上也飄雪? 原來是廣告帆布碎片

    21日寒流來襲,尤其新竹風超級大,就怕大型廣告看板會脫落,下午6點多先請消防幫忙拆除,結果帆布變成碎片,開始一片一片掉落在馬路,遠遠看就像雪花隨風飄,有民眾直接帶起聖誕帽拍美照,而當下環保局有到場進行清理,因為這回是為了預防釀災,進行拆除作業,不會開罰。
    2023/12/25 20:16
  • 陳美鳳美貌太頂引爭議! 網挖舊照指「現在鄉土味重」被罵翻

    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身材火辣,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上週她以一頭粉色短髮出席活動,加上韓式妝感,絕頂美貌被網友誤認是女團成員,意外引起討論,日前又有新話題,有網友好奇陳美鳳年輕時是不是也超美,特別寫文章開放討論,放上她過去美照,點評表示現在鄉土味變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評價太嚴苛了。
    2023/12/25 17:52
  • 高山急凍!鄭明典曬「玉山冰錐」絕美照讚:最顯著一次

    受到強勁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全台溫度急凍,玉山於今(25日)凌晨2時58分出現了零下7.4度低溫。而23日玉山上午9時左右因零下4度低溫加上水氣充足,北峰與主峰降下了入冬首次初雪,雖沒有積雪,不過仍見到冰雪微覆蓋山群的美麗畫面。前氣象局局長鄭明典也在昨(24日)於臉書曬出絕美「玉山冰錐」照,吸引了近三千人朝聖。  
    2023/12/25 08:20
  • 歐陽娜娜回台灣!低調現身桃機 辣曬「嫩白美腿」超誘惑

    現年23歲的女星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的外型加上獨特的氣質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最近她低調返台,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在桃園機場的背影照,美照一PO出,引來網友熱烈關注。
    2023/12/24 16:22
  • 三上悠亞放送福利!泡溫泉「白嫩雪肌全看光」 微醺眼神太犯規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將在滿30歲、8月16日生日這天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如今已引退的她仍積極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還不定時的釋出美照。近日,她曬出了溫泉入浴照,照片PO出後,狂吸老司機前來朝聖點讚。
    2023/12/23 22:03
  • 虞書欣生日大解放!禮服「挖洞及腰洩雪白一片」 美照曝光網看暈

    大陸女星虞書欣憑藉古裝劇《蒼蘭訣》中「小蘭花」一角翻紅,隨著人氣逐漸攀升,進而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她於昨(18)日迎來了28歲生日,開心地在微博和IG一連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關注的是,她在生日派對中身穿火辣露背禮服,瞬間成為一大亮點。
    2023/12/19 15:17
  • 東京鐵塔太迷人!觀光客為拍美照佔車道 六本木交通大亂

    耶誕節腳步接近,東京「六本木之丘」知名的耶誕點燈活動,卻造成周邊交通大亂!原來當地最大特色,就是能將六本木和東京鐵塔美景盡收眼底,只是有不少遊客會冒險在車道或斑馬線上停留拍照,甚至是邊走邊拍,即使日本警方勸阻,狀況也沒有改善。
    2023/12/19 14:47
  • 李多慧「黑絲襪誘惑」!辣秀蜜大腿曲線一覽無遺 網秒暈:極品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近日,她再度赴台工作,PO出在機艙拍攝的美照卻引起PTT鄉民的暴動,不少鄉民一看秒戀愛,瘋狂喊「這腿是極品」。
    2023/12/19 11:25
  • 只為拍網美照! 5男半夜翻牆私闖麵包店屋頂

    台中一家麵包店有著可愛擺飾,吸引不少網美到場拍照,沒想到有5名男子竟然在半夜,翻牆私闖屋頂,拍照留念,嚇壞屋內員工,業者表示不排除提告,為了拍網美照違法,年輕人要負起責任。
    2023/12/17 18:18
  • 瑤瑤海邊大解放!超兇身材全曝光 網暴動:這是可以看的嗎

    女星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且擁有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也毫不吝嗇的PO出比基尼美照,大方秀出超傲人的身材。照片一PO出,引來4萬網友朝聖。
    2023/12/17 17:32
  • 酒駕肇逃被罵翻!23歲正妹女星神隱1年半 突曬絕美照全變了

    23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5月酒駕,撞上路邊變電箱後肇事逃逸,導致週遭商家停電,「國民妹妹」形象一夕崩壞。她出庭時稱自己經濟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狂打悲情牌,卻遭店家打臉「從未在我們這工作過」。時隔1年半,她在社群分享全新形象照,看似預告要全面回歸演藝圈。
    2023/12/17 12:47
  • 最美小三疑整型? 被發現「鼻子不一樣了」韓韶禧親曝原因

    韓國人氣女星韓韶禧在《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最美小三」一炮而紅,而她的亮麗外表也備受討論,還未出道前的美照甚至被懷疑是P圖,近日韓韶禧前往香港參加時尚活動,有網友認為她的鼻子有點不一樣,傳出疑似整型,對此傳言她本人也親自闢謠了。
    2023/12/10 11:36
  • 神隱3年!林憶蓮復出倒數美成這樣 1句話歪樓粉絲傻眼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前陣子團隊更新她的官方臉書,表明遭人冒用身分,要歌迷注意、切勿上當,日前她無預警開通官方IG,更連發9篇文,藉此宣告天后即將回歸。
    2023/12/10 00:06
  • 野生峮峮逛寶可夢中心!「露香肩」洩仙氣 美照曝光網看暈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和精緻的五官,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身為皮卡丘迷的她,日前也朝聖新開幕的寶可夢中心,還大方在社群上PO出系列照片,美照釋出後電暈不少網友。
    2023/12/09 13:21
  • 有夠土!女神曬40歲生日美照大翻車 粉絲怒嗆「解散工作室」

    大陸頂流女神唐嫣6日度過40歲生日,她的工作室在微博發出一系列生日賀圖,表示是和知名數字時尚藝術家王丹萌合作,推出梅花主題的虛擬造型,藉此呈現唐嫣的古典美,反遭大批網友嘲笑「60大壽才會拍成這樣」、「土翻天」,更引發粉絲不滿,陪了她多年的粉絲後援會憤而宣布停更,發出6點聲明砲轟唐嫣工作室抗議這些年的不作為,並要求解散工作室。
    2023/12/09 11:07
  • 歐陽娜娜脫衣趴草地! 上空「激裸美背」超辣畫面震撼2萬人

    歐陽家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外型與音樂才女氣質收穫無數粉絲,她近日推出新專輯,並陸續公開多組寫真美照,除了難得以泳裝照入鏡,有一組是在野外草地上脫衣、大方露出美背,與以往清純路線有極大不同,相當突破,性感模樣驚艷網友。
    2023/12/08 13:07
  • 林書煒18歲愛女絕美曝光! 「母女神級同框」顏值破表

    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與前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1寶貝女兒蔡中泠,18歲的她亭亭玉立,目前正在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一年級,除了求學,她也不忘在日本遊覽,日前就曬出在迪士尼樂園的美照,大方放送纖細長腿,高顏值引起關注。
    2023/12/08 10:16
  • 新竹2024消防形象月曆登場!猛男美女好養眼 領取方式曝

    新竹市2024消防形象月曆出爐,特別遴選22名消防及義消猛男美女們在竹市特色景點拍下美照。想要獲得月曆的市民朋友們即日起至15日中午12時,只要完成消防月曆防災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總共會抽出2500位幸運兒,想要收藏經典消防月曆的新竹市民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2023/12/07 17:28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戀情曝光?女星曬旅遊照「男神入鏡偷放閃」 火速刪圖被抓包

    中國大陸男星白敬亭2014年出演網路劇《匆匆那年》出道,對自己的事業一直有著明確規劃,雖拒絕許多經紀公司邀約成立個人工作室,卻戲約不斷,代表作品包括《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開端》、《卿卿日常》等,先前與宋軼搭檔演出《長風渡》傳出戀情,雙方雖未正面承認,卻屢被發現在同一地點拍照,昨(2)日女方分享旅遊美照, 一不小心發了男方入鏡照,事後雖火速刪除,但仍被網友抓包掀起討論。
    2023/12/03 12:20
  • 美女前主播失言風波後脫了 「雙手遮點」解放傲人上圍

    長相甜美的日本東京電視台前主播森香澄,2020年與其他主播的對話內容外流,她私下批評工作人員很髒、長得像猴子,還嘲諷前輩主播「靠胸部爆紅」等,形象大傷。她於3月宣布離開東京電視台成為自由主播後,近日透過IG宣布成為知名雜誌封面人物,並分享性感美照,讓粉絲相當心動。
    2023/12/0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