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美照 結果共1,659筆

  • 獨/薔薔鬧翻14年友爆「條款內容」開戰! 官司纏身拒和解:老娘慢玩

    薔薔(林嘉凌)性格豪放敢言,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火辣美照,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薔薔去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不歡而散,對簿公堂,薔薔近日錄製TVBS《11點熱吵店》三週年企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事隔一年談及官司的現況,直呼:「官司還沒結束,他快要被我搞死了,他一直想跟我和解,我不跟他和解,我要告死他!」透露有把公開惡行的那支影片拿去報走鐘獎,可惜沒入圍。
    2023/09/26 12:42
  • Sandy傳自拍照!喊「今天是夜店妹子」 尪一看冷回3字

    現年32歲的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參加了活動後傳了一張自拍照給老公,並興奮說「今天是夜店妹子」,結果對方竟然看不懂冷回「還好吧」,讓她無言。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4 14:37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昆凌新造型太美!短瀏海自拍甜笑 周杰倫IG秒放閃:有點正

    30歲「天王嫂」昆凌於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鋼鐵之心》、《摩天大樓》以及《叱吒風雲》等,2014年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結婚的她,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值得關注的是,昆凌近日還換了髮型,回歸過往的短瀏海,讓周杰倫忍不住轉發美照放閃,「有點正!」
    2023/09/21 08:56
  • 牛群旁拍照打卡!白裙妹被頂「整個人飛起」 淚崩逃命:牠瞪我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前往某個景區拍攝美照打卡時,意外遭到一旁的牛群使用牛角攻擊,被牛角往上頂的她,雙腳離開地面「飛起來」,所幸後來沒有發生任何傷亡事故。現場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替她捏了一把冷汗,而女子也嚇壞回憶,「我被牛瞪了一眼!」
    2023/09/20 10:39
  • 45歲孫芸芸「開腿拍寫真美照」瘦慘 1動作惹粉絲歪樓

    微風集團董娘孫芸芸擁有一雙傲人長腿,45歲的她仍像個青春的大學生,歲月都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而她也可以說是「行走的時裝週」,只要被她穿上、配戴露出的單品,都會讓粉絲瘋狂追隨,帶貨功力極強,日前孫芸芸就在IG更新一系列寫真美照,只見她穿上大地色套裝,配上過膝長靴,完美呈現秋冬的時尚感,而她的動作逗趣,被粉絲開玩笑像「螳螂」。
    2023/09/20 10:08
  • 拍網美照不要命?遊客攀「跨海大橋拱門」

    澎湖知名地標跨海大橋,假日總是擠滿人拍照留念,16日下午卻有4名遊客很失控,爬上了跨海大橋的拱門上,開心比YA拍照,不過其他人卻很擔心他們會摔下來,但其實沒有法律明文規定「不能攀爬」,就算員警到場,也只能勸導。
    2023/09/17 18:04
  • 美魔女遭掐脖硬上險斷氣! 淚爆乾哥「一晚要多次」:走路都會抖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凍齡,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今(13)日發文自爆在16歲時遭到乾哥侵犯,當時她不斷掙扎但都沒用,「為了保命只能一次次的被me too,一個晚上多次的侵犯下,下體異常疼痛,連走路都會抖。」
    2023/09/13 18:13
  • 「9月雪」在彰化!連假必打卡絕美景點 韭菜花海仙氣爆棚

    9月迎來雪白「韭菜花」盛開的季節,食尚小編發現彰化有處人氣超夯的「韭菜花田」,日前已正式開放民眾參觀。每人只要收50元,就可以入園拍爆占地破千坪、潔白如雪的唯美韭菜花田!最佳觀賞日期預計將持續至10月,各位花仙子快把握中秋、國慶連假來賞花+拍美照了!
    2023/09/11 21:43
  • 「地表最正啦啦隊」變身OL!透膚薄紗裡面全看光 網讚:樂天最頂

    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日前遭週刊爆料與男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不過Yuri後來也對此發文澄清。為了跟風樂天女孩廣受好評的「上班族趴」主題應援系列,Yuri也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她化身「性感OL」的美照,果不其然又再度掀起暴動,吸引上萬粉絲前來朝聖。
    2023/09/11 21:19
  • 圖輯/韓孝周脫了!外套裡剩「1件內衣」太犯規 超辣美照曝光

    《MOVING異能》開播後不斷掀起熱議,其中,南韓女星韓孝周和男星趙寅成在劇中組成的CP深受觀眾喜愛,討論度極高。而韓孝周不只演技破表,她清純的外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韓孝周是從模特兒比賽出身,當時因她有著治癒的笑容,被稱作是「微笑天使」。近日,韓孝周拍攝時尚雜誌,造型大解放,寬鬆的外套內僅穿一件內衣,再加上微亂的頭髮,以及近乎素顏的妝容,讓她性感的同時又展現微微慵懶氛圍。
    2023/09/10 10:09
  • 廟會辣妹熱舞太嗨「大走光」 性感甜笑超銷魂!IG神到了

    廟會活動是台灣重要的傳統文化之一,而隨著廟會活動的展開,也會出現不少性感辣妹受邀到現場熱舞炒熱氣氛,近日有鄉民在PTT八卦版上,以「廟會粉紅台妹熱舞」為題發文,更秀出多張辣妹熱舞的性感美照,瞬間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0 07:20
  • 白宮發言人登《Vogue》 記者酸:愛迴避問題、顧拍美照

    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及公開出櫃的白宮發言人,她於2022年5月接任,為美國政壇寫下新頁。尚皮耶最近登上最新一期《Vogue》雜誌,還以三套不同的服裝形象進行了雜誌的拍攝,但相關照片和採訪內容發出後,卻遭到部分白宮記者的尖銳批評;而尚皮耶則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已經與十多年的伴侶分居,兩人將共同扶養9歲的女兒。
    2023/09/08 14:51
  • 許瑋甯海邊自拍「墨鏡倒影」曬恩愛邱澤 網驚:高級放閃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識相戀,兩人更在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不過婚後兩人仍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不過許瑋甯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在海邊自拍的美照中,沒想到透過墨鏡的反射發現鏡頭外的人正試老公邱澤,閃瞎眾人。
    2023/09/08 11:21
  • 趙露思美照修過頭!驚人對比瘋傳 品牌「編輯紀錄露餡」認了

    2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被譽為「甜劇女主」的她,幾乎在每一部劇中都擔任女主角,同時也是一名歌手。然而,趙露思日前卻捲入修圖風波,知名服裝品牌把合作拍攝的宣傳圖修成「一鍵美顏」版本,引發網友批評和熱議。
    2023/09/08 10:17
  • Hold住姐暴瘦!小V臉美照瘋傳 網陷焦慮她暖喊:我還是我

    台灣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經常在觀眾面前搞怪和扮丑角,自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後,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不過卻在2018年漸漸淡出照顧家庭,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謝依霖終於在今(2023)年回歸,擺脫以往形象重返大眾視線,讓網友忍不住驚嘆,「謝怡霖瘦好多!」
    2023/09/08 09:07
  • 小S無預警爆「快更年期」!45歲明顯感受1症狀 擔心全寫臉上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Elly、Lily及許老三,家人感情甜蜜。45歲的小S保養得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陽光美照,未料近日她在主持《小姐不熙娣》時無預警自爆:「快要更年期了。」
    2023/09/07 07:01
  • 恭喜!40歲女星驚喜宣布懷第4胎 成「地表最美4寶媽」

    40歲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與奧蘭多布魯離婚後,2017年二婚嫁給身價高達860億台幣美金的富豪伊凡史匹格,短短半年就懷孕,接連生下2個兒子,原以為已經封肚,沒想到近日她曬日常美照,肚子明顯隆起,宣告再次懷孕,加上與前夫生的兒子,第四胎顯然想要拚女兒,不過她已宣布第4胎也是兒子,但仍不阻礙她成為「地表最美四寶媽」。
    2023/09/06 09:59
  • 林志玲懶理「最美副總統」傳聞 曬辣腿秀逆天胴體網看呆

    鴻海前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有消息指出他將找「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副手,不過,林志玲透過經紀人闢謠。今(5)日,林志玲更曬出多張美照,秀出完美的身材曲線,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5 19:04
  • 《假面女郎》NANA來台灣了!美照嗨預告 周鶴年秘遊遇颱風

    海葵颱風襲台,韓國女星Nana林珍娜不擔心,在社群分享訪台的興奮心情,和颱風正好擦身,不過韓團THEBOYZ(音同THEBOYS)成員周鶴年訪台就沒這麼幸運,秘遊台灣行卻強碰海葵颱風,他仍是走訪不少景點,也親切合照粉絲。
    2023/09/04 19:01
  • Selina卸貨倒數美成這樣 喊話小腰果「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預產期將至的她,已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外界猜測已經生了,就連好姐妹Ella也語帶神秘。但今(1)日她終於發聲,更Po出3張美照向兒子喊話:「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2023/09/01 16:50
  • 成大正妹辣穿「後媽裙」!核彈S曲線被看光 2.8萬人直噴鼻血

    目前就讀成功大學企管所的正妹「寧寧」因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因此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9.7萬名粉絲追隨。值得一提的是,寧寧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的最新美照,只見她身穿傳說中的「後媽裙」,正面看極為甜美、側面看卻是波濤「胸」湧,讓廣大網友們看到後直呼「有料」。
    2023/08/31 20:51
  • 68歲林美照「聲帶開刀失敗」罕露面! 外景爆意外血流不止

    高捷、林美照、謝怡芬(Janet)、許富凱日前上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一同結伴樂遊百年木都嘉義。相見歡當天,許富凱率先到餐廳等候旅伴,沒想到踏進包廂的Janet竟有眼不識「金曲歌王」,所幸有台語當共通話題,兩人巧妙破冰輕鬆聊開。
    2023/08/31 19:39
  • 出事前才曬美照!33歲健身網美猝逝 昏迷1週「心臟驟停2次」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出身自體育系的健身網美拉里莎(Larissa Borges),坐擁逾3.2萬粉絲追蹤,熱愛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和美照的她,意外爆出心臟驟停消息;而她努力與死神搏鬥約一週之後,最終仍宣告不治,讓網友相當震驚,家屬亦無法接受。
    2023/08/31 15:44
  • 好身材都假的?米可白認了「辣照全靠修圖」公開驚人體重

    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的37歲女星米可白,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私下風格也越來越火辣,經常曬出清涼美照,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昨(30)日自招辣照有修圖,也公開了真實體重,反倒被網友大讚:「妳太可愛了,太實在了。」
    2023/08/3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