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發言人登《Vogue》 記者酸:愛迴避問題、顧拍美照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4:51
尚皮耶是美國白宮發言人歷代以來首位非裔女同志。(圖/翻攝自@MikeSington推特)
尚皮耶是美國白宮發言人歷代以來首位非裔女同志。(圖/翻攝自@MikeSington推特)

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及公開出櫃的白宮發言人,她於2022年5月接任,為美國政壇寫下新頁。尚皮耶最近登上最新一期《Vogue》雜誌,還以三套不同的服裝形象進行了雜誌的拍攝,但相關照片和採訪內容發出後,卻遭到部分白宮記者的尖銳批評;而尚皮耶則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已經與十多年的伴侶分居,兩人將共同扶養9歲的女兒。
 
49歲的尚皮耶登上9月的《Vogue》雜誌,她拍攝了三組不同的照片,服裝顏色鮮豔、且場景幾乎都是在白宮內。《Vogue》雜誌如此評價尚皮耶:「她與白宮記者團見面時喜歡使用鮮豔的顏色、大膽的眼影——儘管她比一些前任發言人更加保守,不太會以尖銳的方式回應挑釁」、「她微笑著解除武裝,然後拿出手邊的事實」。然而許多常在白宮與尚皮耶打交道的記者,似乎對此頗不以為然。

 

尚皮耶在白宮記者會的衣裝打扮十分鮮艷突出。(圖/翻攝自尚皮耶推特)

《紐約郵報》報導,尚皮耶在這些照片中的表情不像是在笑,反而像是在嚴肅的皺眉,就像平常白宮記者團所看到的她。一位資深白宮記者表示,《Vogue》雜誌的專訪沒有觸及媒體和大眾所關心的國家問題,令他感到驚訝。
 
還有記者以尚皮耶平時迴避媒體問題的慣用句型,諷刺說道:「我理解到這個問題。我很欣賞這個問題。我明白這個問題。我建議您向白宮法律顧問團隊詢問有關《尚皮耶Vogue》的實質內容。」美國媒體研究中心調查顯示,尚皮耶今年被問到了252個關於拜登政府醜聞的問題,其中包括拜登長子涉海外非法貿易案的爭議,但尚皮耶只對其中的6個回答給出了明確的答案。

 
尚皮耶曾因在記者會上看稿遭到媒體詬病。(圖/翻攝自@MikeSington推特)

尚皮耶在《Vogue》雜誌上的專訪主要聚焦在她的行事作風、與伴侶的關係、出櫃的話題、在白宮的工作生活等;尚皮耶表示,她與CNN前主播瑪爾沃(Suzanne Malveaux)同居十多年,但她們現在已經分居,但會一起照顧兩人共同收養的9歲女兒。
 
尚皮耶曾因為在記者會上看稿而收到批評,尚皮耶表示,她不認為這是針對她個人的問題,因為她代表了總統,瑣碎的小事不會出現在她看的稿上。對於這位白宮發言人未來的規劃,《Vogue》還談到,她不會永遠留在這個崗位上,但目前沒有透露她的下一步計畫是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Vogue雜誌#拜登#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8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