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美照 結果共1,656筆

  • 傾國又傾城!61歲關之琳上下全露「顏值身材達巔峰」驚人狀態曝

    有「香港第一美人」封號的女星關之琳,年輕時憑藉著傾國傾城的外貌風靡港台演藝圈,和天王劉德華多次搭檔演出螢幕情侶,更讓不少影迷至今難忘。近年來淡出鮮少公開露面,然而近日關之琳突登上時尚封面,已61歲的她無論顏值、身材都達到巔峰,狀態相當驚人。
    2023/11/13 14:13
  • 新北耶誕城/下樓就到!從早到晚打卡打不完 盤點週邊人氣飯店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登場,今年回歸新北市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打造成夢幻甜點國度,還有天幕式抹茶耶誕樹和歷年來最廣大的裸視3D光雕秀,由於每年總是吸引許多網美、家庭客湧入打卡,如果不想搭大眾運輸工具人擠人,或開車被塞在車陣中,可以選在周邊住一晚,除了步調放緩以外還能拍美照到熄燈前一秒,《TVBS新聞網》就為您整理週邊的優質住宿。
    2023/11/12 11:12
  • 王彩樺驚爆女兒「另類打工」 真實收入金額曝光!網超羨慕

    女星王彩樺日前赴尼泊爾旅遊,11日中午才返回台灣,一回台就投入工作,擔任「雙11狂歡節」直播主,更爆料兩個女兒什麼都買。同時王彩樺也透露,自己會固定給女兒零用錢,不過只要女兒給她拍一張照,讓她能夠有美照放社群平台,就可以獲得1到2千元,另網友羨慕不已。
    2023/11/12 09:44
  • 掰了金剛傳新戀情!小嫻美照「藏鏡人疑男友」 本人發聲全說了

    藝人小嫻(黃瑜嫻)去(2022)年5月直播宣布分手金剛(李信樵),結束1年多轟轟烈烈的愛戀,近日男方爆出有新歡,小嫻則回應「一定會祝福的」沒有過多感受。分手後,小嫻至今未傳過任何緋聞,定居於屏東,卻總是有美照可曬,網友便質疑「每次給妳拍攝的人,是妳男友?」對此,小嫻也現身回應了。
    2023/11/11 09:59
  • 女星辣照底褲疑走光 雙腿間「露灰色一塊」本人解答了

    女星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天使臉孔、豐滿辣體飽受關注,更以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粉,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平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於昨(9)日發文曬出甜笑美照,想不到下半身疑似走光,外露一小塊「灰色布料」,而她也預料大家胡思亂象,便在文中解答:「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2023/11/10 10:25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曾差點當「台塑少奶奶」 40歲女星無緣豪門!絕美近況曝光

    40歲女星錢柏渝當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交往,兩人愛得火熱,她甚至為了對方放棄演藝事業,飛到英國念書,不過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告吹,而錢柏渝也面臨無戲可拍的窘境,僅能偶爾上上綜藝節目露面。近日錢柏渝在社群曬出自拍美照,凍齡的顏值與20年前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艷。
    2023/11/06 11:56
  • 放開那女孩!阿喜澳洲合照無尾熊 網見「熊掌位置」秒暴動

    女星阿喜(林育品)因擁有亮麗外表與火辣身材,自出道就是網路公認的「宅男女神」之一,近年更積極朝綜藝、戲劇等領域發展,成功讓人氣再創高峰。阿喜近日前往澳洲旅遊,除了難得穿上比基尼、解放傲人F級上圍外,更曬出與無尾熊的甜美合照。不過,粉絲們在看到無尾熊的「雙手位置」後,意外掀起暴動!
    2023/11/05 08:26
  • 陳喬恩近況曝光!陪尪返鄉IG曬狂吃照 脫口認了「身材走樣」

    44歲「偶像劇女神」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於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至今仍不斷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值得關注的是,陳喬恩前陣子再度陪伴老公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夫妻恩愛日常令人稱羨,不過才短短幾天,她卻意外透露身材「走樣」了!
    2023/11/04 23:19
  • 櫻花妹橋邊拍照疑失足 父目睹愛女墜落40公尺深山谷亡

    許多人出去玩時,喜歡狂拍美照打卡,上傳社群媒體分享。但專注拍照時,千萬別忘了注意自身安全。日本今(4日)天傳出一起慘案,一位妙齡女與父親外出旅遊時,在一座橋上拍得太忘我,疑似失去重心墜入40公尺深山谷,緊急送醫後宣告死亡。
    2023/11/04 15:31
  • 2知名女星出外景鬧不合 「發生嚴重口角」她爆氣直喊:不錄了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景嵐、李懿前進峇里島網美景點,展開印尼冒險之旅。在抵達世界文化遺產德哥拉朗梯田,進行高空盪鞦韆網美照拍攝任務時,竟遭當地教練嫌棄「不會擺Pose」。李懿說:「現場教練對照片很要求,當盪鞦韆盪到高處時,他要我們手放開,但我們都沒放開,還搞得像失控的大法師,最後鞦韆都還沒停,教練就叫我們重拍。」
    2023/11/04 12:39
  • 阿喜澳洲度假尺度大解放 超圓豐滿炸出!撩問一句網嗨翻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的臉帶與驚人的身材曲線,甚至在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爆紅,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而近日她赴澳洲度假,尺度大解放,曬出完美的身材曲線,讓網友看傻眼。
    2023/11/03 11:16
  • 「戀愛腦」阿姨盼黃昏戀⋯頻傳自拍照 與詐團網戀險遭詐

    台中市豐原1名61歲黃姓婦人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陸籍男子,2人談起「網戀」,婦人更時不時傳自拍的修圖美照給對方,盼能來場黃昏之戀,不料對方竟是詐騙集團成員,最終以友人家修繕為由,要求婦人匯款10萬元,到銀行準備匯款時,行員發現帳戶有異報警,警方到場解說,婦人才從黃昏戀中夢醒,保住老本。
    2023/11/02 10:43
  • 不忍了!小S臭臉認「只有兩個女兒」 林志玲7字急發聲

    迎接萬聖節,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曬出扮成天使的美照,超仙的模樣曝光後,讓網友狂讚「撞臉」名模林志玲、女星大S(徐熙媛)。對此,讓小S吃醋自嘲,「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林志玲見狀緊急發聲。
    2023/11/02 08:21
  • 小S二女兒超仙!萬聖節「變身天使」 網暴動:林志玲本人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其中,二女兒Lily也搭上熱潮,趁著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大玩變裝,還大方將美照上傳到IG,照片一PO出,絕美的模樣讓網友們全暴動。
    2023/11/01 08:01
  • 羅霈穎當伴娘「20年前美照」曝光! 作家懷孕胎死腹中、慘賠3千萬

    兩性作家小彤去年復出文壇和幕前,原本已夠忙碌的生活又被工作填滿,她最感謝的當然是一起牽手20年的另一半,今(31)日是兩人結婚滿20週年,小彤笑說當年老公敢娶一個兩性專家,已經是「最佳勇氣獎」,如今兩人「瓷婚」,小彤改頒「最佳耐力獎」給他:「這20年一起走來,真的不容易啊!」
    2023/10/31 10:55
  • 掰了安普賢!Jisoo分手後首露面 一身黑洩真實心境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Jisoo,8月大方認愛演員安普賢,近日被傳出分手的消息,YG娛樂也證實兩人因工作忙碌,逐漸疏遠,讓不少網友感到可惜。昨(28)日Jisoo在IG上首度露面,似乎仍不受分手影響,在IG上曬出美照曝光近況,不少人紛紛留言打氣。
    2023/10/29 16:33
  • 滴妹薄紗白襯衫超誘!雪白嫩腿「全部被看光」 真實體態萬人狂嗨收藏

    百萬YouTuber滴妹的外型甜美,除經營個人社群與頻道外,還很有商業頭腦,在2020年成立個人手搖品牌,吸引不少客群喜愛,還跟超商聯名推出甜點,事業版圖持續擴大中。昨(27)日滴妹31歲的生日,先前她就曾公開「#生日月每日一更」計劃,就在社群PO出一張躺「大字型」的美照,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28 16:43
  • 新北耶誕城7大絕美光廊 首度打造「花花世界」紫藤閃耀燈海

    年末最萬眾矚目的耶誕節慶盛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17日點燈開城,而每年耶誕城周遭的燈海光廊是不少人搶著拍網美照的絕佳勝地,今年打造7大不同主題的絕美天橋光廊,分別是琉星光廊、繁星光廊、銀河光廊、瑰麗光廊、金彩華爾滋光廊、紫藤精靈光廊和心願光廊,璀燦又夢幻的燈海非常適合帶著親朋好友一同拍出絕世美照。
    2023/10/27 22:43
  • 手提450萬柏金包看球 C羅女友秒成全場唯一嬌點

    隨男友C羅(Georgina Rodriguez)和孩子一起移居沙烏地阿拉伯的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日前貼出多張進場看球的美照,帶著多名兒女一起支持艾納斯(Al-Nassr FC)。不過根據她個人粉專與外媒報導,雖然是進場看球,但喬治娜的穿著和打扮,卻像是名模走秀般,手上提著價值11.5萬英鎊(約新台幣451萬元)藍色柏金包(Birkin Alligator handbag),搭配眾多名牌的飾品物件,瞬間讓她成為場邊「唯一嬌點」。
    2023/10/26 11:53
  • 謝金燕曬110公分大長腿!48歲凍齡神顏0死角 粉絲暴動:太仙

    「電音女神」謝金燕,年輕時奪下「美腿小姐」選拔冠軍出道,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以及《姐姐》等,同時在金曲獎抱回兩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值得關注的是,雖然已48歲,但謝金燕的凍齡神顏以及逆天大長腿令人驚艷,日前曬出美照的她透露,腿長居然有110公分,粉絲忍不住直呼「姐怎麼可以這麼美!」
    2023/10/25 21:11
  • 「人間芭比」Lisa 13年前青澀美照流出 今昔對比太震撼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如同芭比娃娃的臉蛋,故有「人間芭比」之美稱。除了擁有大批粉絲的喜愛,也是各大品牌的寵兒,不過,她自上月底赴法國參加瘋馬秀再加上和LVMH三公子的緋聞,一再成為網友討論的對象,甚至連13歲青澀的照片也被挖出,模樣相當可愛。
    2023/10/25 11:55
  • 陸劇女神拍照「一動作」挨轟 事後澄清又被酸:自導自演?

    大陸女星虞書欣憑藉古裝劇《蒼蘭訣》中「小蘭花」一角翻紅,隨著人氣逐漸攀升,進而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近日,她飛往巴黎工作並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系列美照,卻被網友發現將麵包直接放在地板上,挨轟「浪費食物」,引發爭議。
    2023/10/24 08:33
  • Lisa曬比基尼照被轟「本性全曝」 粉心疼:想逼出第二個雪莉?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登上法國第一裸秀「巴黎瘋馬秀」,引發網友的不滿。人紅是非多的她,一舉一動常被網友討論,昨(21)日,Lisa一口氣在IG上曬不同風格的美照,從氣質到火辣風格,展現絕佳的品味。不過,網友又在貼文底下開罵,不少粉絲也心碎直呼「你們想把她逼成另一個雪莉嗎?」
    2023/10/22 16:29
  • 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外型亮麗,曾拍過《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八點檔,更是《戲說台灣》系列單元的熟面孔。近來許鈞鈞遠赴埃及旅遊,還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美照,只不過原本是開心的度假,今(20)日無預驚曝光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一臉虛弱的模樣,手及腹部都有插管,更寫下:「埃及驚魂記,差點命喪埃及了!」讓許多粉絲看了既心疼又擔心。
    2023/10/20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