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身材都假的?米可白認了「辣照全靠修圖」公開驚人體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2:34
米可白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的37歲女星米可白,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私下風格也越來越火辣,經常曬出清涼美照,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昨(30)日自招辣照有修圖,也公開了真實體重,反倒被網友大讚:「妳太可愛了,太實在了。」

更多新聞:才認愛本土劇女神!陳麒凱喊「各自安好」驚傳分手 本人回應了

 

米可白大方認了修圖。(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在臉書曬出美照,她穿著黑色合身背心,展現豐滿上圍曲線,好身材令人稱羨,她卻說:「不需要羨慕別人,你有的,他不一定也有,我剛剛偷偷把腰修細~拍照時偷偷縮小腹~。」並透露私下食量很大,吃了餅乾、200元的鵝肉、胡椒餅、5個雞塊、一個蛋撻,還是覺得餓,身高164公分的她,體重54.5公斤,她認為只要衣服穿對了,大家都能有很好的身材比例。

更多新聞:吳佩慈坐擁232億!慘遭街頭討債 紀曉波「財務危機內幕」曝光

 
米可白經常展現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米可白IG)

貼文一出,網友都認為她很真實,紛紛表示:「妳太可愛了,太實在了,小細節也說的一清二楚」、「其實有自信的人都很美!」、「米可白所擁有的好身材、可不是人人都有的」、「誠實就是別人沒有的」、「能吃即是福!但還能保持這麽美麗的體態,真的是很厲害!」、「這身材真哇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葡萄姐姐#米可白#辣照#體重#修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114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