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美照 結果共1,651筆

  • 一隻阿圓穿戰袍出國!輕抬手「超兇下圍」秒炸出 好身材不藏了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火辣的身材,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加上常分享「發薪日」系列,收穫許多小資女的喜愛。近日,她PO出了搭郵輪的美照,其中一件看似素雅的黑戰袍,將手一抬起就炸出圓潤的下胸,讓她害羞直呼,「在台灣真的很難有場合可以穿這樣一大部分是因為很害羞」。
    2024/01/16 18:46
  • 郭碧婷歡慶40歲! 向佐狂發8文「肉麻示愛」:何其有幸

    台灣女星郭碧婷長年在大陸發展,憑著自然演技與混血標緻外型走紅,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結婚,婚後育有1對子女,不過2人因減少公開放閃,2022年一度傳出婚變,不過夫妻倆隨後打破謠言,不僅帶著孩子去迪士尼樂園玩,近來郭碧婷歡度40歲生日,向佐狂發老婆美照,連發8文甜蜜告白恩愛點滴。
    2024/01/16 18:44
  • 生日快樂!Jennie 28歲了 Jisoo曝青澀照喊話團圓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16日迎來28歲生日,BLACKPINK官方帳號發文祝賀,十小時超過162萬人按讚,BLACKPINK成員也釋出美照群起祝賀。
    2024/01/16 09:58
  • 為拍網美照?女擅闖校園! 檔車輾壓PU跑道

    新竹竹北的勝利國中,因為校園設備新穎,大樓設計感十足,引起許多民眾關注,都會想要到這裡拍照取景,但要注意了,學校現在還沒對外開放。但昨天(14)早上,就有一名女騎士,偷偷闖入還把檔車騎進校園,停在剛興建完成的黃色PU跑道上,有民眾看到,趕緊通知校方。
    2024/01/15 18:34
  • 三男女爬鳶山拍網美照 天黑迷路下不了山急叩消防救援

    新北市三峽區「鳶山健康步道」近期發生了一起迷途意外。1月6日下午三點,一名何姓男子與他的兩位女性朋友騎機車來到該地點進行健行,並在彩紅石壁等熱門景點拍照。由於三位朋友過於沉浸在欣賞鳶山的迷人景色中,到了天色漸暗之時也不自覺,直至他們發現自己不知道如何下山,心急才趕快打119求救,好在三鶯義消副中隊長及時發現後將人救下,三人均無受傷。
    2024/01/15 17:32
  • 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年滿15年,不管是在演藝或是音樂方面都亮出漂亮的成績單,近日她也擺脫鄰家小妹妹的風格,染上一頂亮色的頭髮,飛往米蘭參加GUCCI的時裝秀。活動結束後,她大方在IG上PO出美照,其中也曝光了素顏照。沒想到,頂著素顏的她,狀態依舊非常的好,不少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點讚。
    2024/01/14 15:09
  • 周揚青脫了!撩上衣炸出渾圓雙峰 破尺度震撼網:太犯規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擁有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2020年與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個人服裝品牌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她,罕見曬出大尺度美照,辣露傲人雙峰,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4/01/13 09:21
  • 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女星瑤瑤(黃喬歆)大方自然又有趣的螢幕形象,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與近況。而她在12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直說:「人生最無奈的 就是被斷章取義。」並附上雙手一攤的圖案,被懷疑可能是與8日播出的節目《同學來了》有關。
    2024/01/12 10:55
  • 全台最大水族館!解鎖「4種隱藏玩法」:夜宿海生館、親餵企鵝

    來到全台最大水族館「屏東海生館」,你還只會看魚、拍美照嗎?其實這裡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隱藏版玩法」喔!小編這次直接來到海生館,精選出你不能不知道的4種隱藏版玩法,不論是在各大社群暴紅且一開放就秒殺的「夜宿海生館」、全台唯一「餵企鵝體驗」,還是觀察海生館飼育員的後場工作日常,行程豐富到可以在這裡嗨玩2天1夜,好玩到讓小編都不想離開啦!
    2024/01/11 22:26
  • 聲樂老師大解放!蕾絲裝破尺度「兇猛蹦出」 等2年宣布好消息

    馬來西亞聲樂老師李藹蔚(Aiwei Hero),以甜美臉蛋及動人嗓音,深受大家的喜愛,至今已在Instagram上累積近50萬的粉絲人數。超高人氣的她,除了日常的聲樂工作以外,也兼有模特兒、直播主、歌手等多種身分,並時常在平台上分享多采多姿的生活美照。而在眾多粉絲的長久期盼下,李藹蔚也終於推出籌備近2年的個人數位寫真書《蔚你著迷》李靄蔚數位寫真。
    2024/01/11 17:18
  • 邵雨薇現蹤信義區!零偽裝真實狀態曝  超親民「1舉動」網嗨爆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儘管工作忙碌,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今(11日)她曬出了系列在101前拍攝的美照,還加碼曬出了與陌生人的「合照」,超親民的舉動不少粉絲嗨翻。
    2024/01/11 15:02
  • 陳庭妮洩「野生素顏」美照!下班搭公車超親民 小確幸全說了

    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人低調交往10年後,於去年8月結婚,不管是感情方面或是工作方面都相當的穩定,她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昨(10日),陳庭妮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搭公車的照片,還分享自己當天遇到的小幸運,良好的狀態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5:00
  • 美女主播曬照「胸前2點突起」網驚沒穿內衣 親上火線回應了

    「甜心主播」林容安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美照及分享最新班表,邀請大家一起收看,昨(8)晚她貼出一張穿著白色短裙、藍紫色外套的全身照,對著鏡頭甜笑,胸前皺褶和兩處突起,就有網友留言問:「好像沒穿內衣?」對此,林容安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09 10:29
  • 駁二「椅子樂譜」遇大媽攀爬拍照 下一秒木椅斷了

    高雄駁二特區設置戶外公共藝術,提供民眾拍照打卡,其中一處「椅子樂譜」由上千張汰舊的國小木頭椅拼裝,民眾目擊遊客為了拍美照,整個人踩踏在木頭椅子上,下一秒,木頭椅斷了一截,現在高雄文化局已報警,將向遊客提出求償。
    2024/01/08 13:02
  • 三上悠亞「身體1白嫩部位」超反差 網招架不住:愛了愛了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去年3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將在滿30歲、8月16日生日這天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如今已引退的她仍積極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還不定時的釋出美照。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三上悠亞身體的一部位有反差萌,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4/01/07 09:00
  • 台灣也有富士山? 基隆這場景民眾驚嘆

    日本山梨縣有條商店街,因為街道招牌林立,中間有大大的富士山,許多人慕名朝聖拍美照。現在不用跑日本,台灣也拍得到類似場景,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基隆中正區義二路商圈,也能拍出同樣的FU,一樣是招牌林立,不過後面的山其實是獅球嶺,相同的角度構圖,引發民眾熱烈討論。
    2024/01/05 15:16
  • 慵懶床照超撩人!正妹老師「羞喊想嫁」 甜曬福利照掀暴動

    時常在Instagram分享教學、表演及生活美照的音樂老師謝孟儒,在社群平台上擁有不小的關注度,時不時大方分享福利照的她也因此累積高人氣;近期深受盜圖困擾的她,除了無奈喊話自己沒有出沒在色情、八大產業之外,更呼籲不肖人士別再惡意挪用照片。日前也在發出系列「趴床照」後引用網路熱門迷因哏,甜喊「如果你有這樣的老婆,你幾點回家?」
    2024/01/05 09:40
  • 何妤玟不藏了!離婚3年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深V開肚臍炸雙球

    何妤玟今(4)日過47歲生日,她在深夜於社群上分享多張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婚紗,胸前深V開到肚臍,頭戴有HAPPY BIRTHDAY字樣的髮箍,開心表示:「我真實感受到歲月帶給我的美好。祝我47歲生日快樂。」用婚紗照來紀念生日這一天。
    2024/01/04 09:37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 王彩樺愛女曬美照!「閨密一字排開」顏值超頂 網敲碗:快出道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庭庭,近日曬出了和閨密一同跨年的美照,值得關注的是,閨密們一字排開竟都是大正妹,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大讚「都是美女」,更有網友敲碗「快出道」。
    2024/01/03 15:45
  • 「霸王花」胡慧中宣告復出 全新舞台劇登場!真實顏值曝光

    曾與林青霞、周丹薇、胡因夢(胡茵夢)一起封為「台灣四大美女」的「霸王花」胡慧中,於1998年與何志平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兩人育有一女何嘉珍。不過近期現年65歲的胡慧中復出動作頻頻,先是開通多個社群網站帳號,去年底更接演舞台劇《如夢之夢》,連愛女何嘉珍都打卡上傳媽媽美照,為復出之路加持。
    2024/01/03 15:29
  • Lisa脫了!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小麥肌」 超辣曲線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年(2023年)12月29日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其中,來自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她在元旦(1日)也大方放送火辣美照寵粉,超辣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前來點讚朝聖。
    2024/01/02 19:13
  • 看一次少一次!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 曬超美嫩照:15歲硬要

    「姐姐」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獨家在高雄跨年晚會獻唱,更一舉奪下收視率高雄跨年冠軍,讓她開心不已。今(2)日她在社群問粉絲:「跨年你看了嗎?看一場少一場能不看嗎,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這影片陪伴你們了!」更公開年輕時選美的青澀美照。
    2024/01/02 18:05
  • 退選2個月!賴佩霞「近況曝光」 女兒謝沛恩PO美照全說了

    藝人賴佩霞先前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連署,但在去年11月24日登記參選截止日,郭台銘卻宣布退選。如今,2個月過去,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也在Instagram上傳家庭聚會照,其中就能看到退選似乎並未影響賴佩霞的心情,氣色仍十分不錯。
    2024/01/02 13:09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